倍儿爽-大张伟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倍儿爽-大张伟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倍儿爽-大张伟热门评论
南有薛之谦,北有大张伟,他们都是被唱歌耽误了事业的青年相声演员。
吃羊肉串还想要法国大餐的感觉,这种人脑子一定不正常。本来就是一首提气氛,增喜庆的歌,非要从中找所谓的“优雅”,看不起“下里巴人”,请去听交响看芭蕾,这些通俗歌曲还真对不起你们了[撇嘴]
需要有比较高的艺术造诣才能听得懂这首歌里的孤独与呐喊。
我开始严肃的考虑我的葬礼就放这首歌。
大老师说:这歌那就神曲了!?这歌词写的多好啊!“天是那么豁亮”你看现在雾霾多严重啊,还有“地是那么广”,现在开车都挺堵的吧!写的都是让大家高兴的事。就是你们没看懂你说这怪谁!哈哈哈
既然朋克,流行的大张伟大家都错过了,就请不要错过现在电音的他了,他一直在向前走
考完试赶紧听听音乐压压惊………………[惊恐]
编曲真的一流。可惜生不逢时,如果在国外早火了。
在微博上看到一段评价大张伟的话分享喜欢大张伟这种怪咖的小众们。〖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他大概是唯一既可以大俗也可以大雅的人。他既能俗到广场舞金曲top10,也能雅到让听小众音乐的人掉眼泪,如果你听过他15 6岁写的歌,你就会知道他是真正的天才!〗
小时候觉得好土 现在听到想哭 所有歌手都在无病呻吟 只有他天天开开心心吵吵闹闹 难过的时候听一下真的好治愈
豪庭👆🤓,按下此神秘小按钮可召唤我再听一次👇
赵本山当年做过一件很煽情的事刘老根大舞台提前一年卖票,只卖情侣票一年后开演那天面对很多情侣空座上的单身男女他低声唱起二人转……
所以说有一天你摔倒了 苏打绿会温柔的把你扶起来 五月天会告诉你要坚强的站起来 只有大张伟趴下来问你在玩什么[流泪]
:大张伟:“我其实比很多音乐人都努力很多倍的。”“有时候我特别努力地做出一样东西,但我就是不想让人看出来那是我努力做出来的。”
倍儿爽为了朗朗上口,主歌和弦走向用的是6251这个俗不可耐的大众和弦,第一句话恨不得直接用了Am和Dm俩小三和弦的根音,6和2。HWY主歌上来和弦走向是6263。只是两首歌前两个和弦级数一样根音一样。两首歌相似部分甚至连一个完整的走向都没有。请学下和弦功能再来组团黑,谢谢。
年少时不太喜欢大张伟,觉得他嘴永远比脑子快,唱得也都是口水歌。现在才发现是我肤浅了,他是真的是活得豁达敞亮的那种人。现在很喜欢他的歌,也很喜欢他
第一次听这首歌是在春晚,当时脑海里想到的是——节奏感和《江南style》太像了吧?
我可以想到混乱的战场……
以前觉得大张伟的歌好吵呀,现如今快40了,伤心难过抑郁症犯的时候,只能听他的歌,才能让自己好受点。
不行,一想到大运会中国乒乓战胜了日本队放着歌我就想笑
大张伟是鬼才!!中国乐坛最有特色的了!
时隔多年,再听此曲还是这么让人身心愉悦,大老师精神状态领先二十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恭喜你承包了我2019年第一个笑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里是大张伟的歌曲评论区,没有老薛什么事,键盘侠别在这里找存在感,安静听歌,做理智粉丝,没有什么可比性,两人都很好
大张伟说过有一句话他觉得特有道理,让梦想成真的办法就是醒过来,现实挺美好的。阳春白雪好东西,有高境界的人好事儿,不过对于普通人来说,能看清世界的阴暗面而不失望,就像大老师说的苦大而不愁深,水平可以了,面对最高境界我很肤浅,但是我不在乎我的肤浅,所以说我很深刻
倍儿爽为了朗朗上口,主歌和弦走向用的是6251这个俗不可耐的大众和弦,第一句话恨不得直接用了Am和Dm俩小三和弦的根音,6和2。HWY主歌上来和弦走向是6263。只是两首歌前两个和弦级数一样根音一样。两首歌相似部分甚至连一个完整的走向都没有。请学下和弦功能再来组团黑,谢谢。
差点听成 就这个妞 倍儿爽~
从而替现场观众说出他们心声?[呆]
《盖世英雄》和鸟叔同台大张伟就说了这歌有模仿你的成分,鸟叔哈哈一笑然后俩人把俩歌合成了一个舞台。而且鸟叔的江南也模仿了Lamfo.
郭德纲当年做过一件很煽情的事德云社提前一年卖票,只卖情侣票一年后开演那天面对很多情侣空座上的单身男女他低声说起了相声
至少大张伟没出轨做渣男
大张伟在即刻电音上说,他最喜欢的一个词叫合适,什么是高雅什么是低俗,合适就是高雅,不合适就是低俗。
天空飘来五个字,“那都不是事儿”。 作为南方人我一直觉得是六个字呀[大哭]
突然觉得这个世界好可怕。人心太可怕了。
不土呀,就像跟好朋友在一起狂嗨一样,不装高雅
冯小刚叫宋柯推荐的,觉得不行你打他啊[大哭]
现在想来 我们这波第一批老去的90后还是挺幸运的 在我们最好的年龄遇到了最好的华语乐坛(周杰伦巅峰 林俊杰 SHE 大张伟潘玮柏 蔡依林…)遇到了巅峰的星爷 遇到了最好的西科东艾北卡南麦 动画城陪我们成长 我们看着星爷老去 见证科比退役 或许我们不是最好的一代 但一定是最精彩的
24年了,还有人吗[狗头]
加的电音还是很好听…而且做的很有中国风格 现在开始觉得其实这是首厉害的歌 要是把歌词换成英文也许没那么多人喷
这句话说的有点过...大张伟的电子音乐制作水平放在国外...emm
其实想想完全不一样啊,旋律[呲牙]
打赢日本就是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已成冬奥蹦迪名场面背景音乐。
猝不及防的萌上了大谦世界这对智障cp,不过隔壁的嘎尾cp好像也很甜啊,到底站哪对好呢~[这边]
大张伟:我上过春晚 你们都是拉基[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