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Vie En Rose (from How I Met Your Mother) - Single

La Vie En Rose (from How I Met Your Mother)-Cristin Milioti

HQ
歌手:

La Vie En Rose (from How I Met Your Mother)-Cristin Milioti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La Vie En Rose (from How I Met Your Mother)-Cristin Milioti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La Vie En Rose (from How I Met Your Mother)-Cristin Milioti热门评论

始终皆蓝号 何故添黄伞

听着这首歌,再想想HIMYM的大结局,只想给编剧三个字:王!八!蛋![大哭][大哭][大哭]

我不信我是唯一一个觉得结局非常合理的

就像Stella对Ted说的那样,你等的那个人,可能正在拼尽力气跑来见你。你只需要再等等,再等等,下个路口,下个雨天,在那把小黄伞下,就是你的the one。所以那个在隔壁弹着尤克里里唱着玫瑰人生的女孩,当她用十遍yes而不是no回答Ted时,没有遗憾了。

和robin相比老妈实在是太完美了 简直就像ted的肋骨一样…不管结局怎么样 只要想到老妈出现过就觉得心满意足😌

听到这个我不得不折服于xx

天造地设黄,一见钟情蓝

kids,I have heard your mom's rendition of "la vie en rose" a million times over the years,everynight when she tucked in. for instance. But that performance,that first night I ever heard her sing,that one will always be my favorite

昨晚终于又看完了第九季,过了一年之后又看了第二遍结局,虽然期间重温过几遍,但是一直没有再看最后两集。真的无法接受这个结局。第九季用前22集让我无可救药的爱上了老妈,就这么突然的让我失去,我怎么接受得了。

Ted最喜欢的是《霍乱时期的爱情》,那本书就是男主开始就喜欢女主,后来女主结婚了,男主熬死了女主的丈夫,后来俩人老了又在一起了……可能一开始编剧就是想好了结局的

结婚不是爱情唯一的喜剧结局。~ted拿着蓝色小号站在robin家楼下, you still love robin

结结实实追了四年的我表示只要那个group还在谁谁一起谁谁分手都无所谓… 所以我会哭是因为结局那首heaven和所有演员年轻的剪影滚过屏幕,是友谊万岁

始终皆蓝号,何故添黄伞?

蓝号常鸣,黄伞渐隐。 寻妈记只告诉了我们一个真相 (・●・)灵魂伴侣太难遇到了,缘分不易,需珍惜。官方让老妈便当,我是不吃这屎的。

有些人说罗宾才是更立体的人。可我想说,看过九季罗宾也不及惊鸿一现的她。 老妈才是那个更真实的现实可能存在的人。不会让肉欲左右灵魂,内心存有浪漫情怀相信真命天子。安静等待。优雅从容智慧。

老友记用简洁真实的方式讲述了一个过于美好虚幻的童话般故事,而寻妈记假假真真的镜头下的却是一个无比真实的故事,老友记避讳死亡又热衷庆祝新生儿诞生,寻妈记中的死亡才是人们真实的感受,马修他爸和老妈的死亡将这种情感真实传递给观众,以至于忠粉开始厌恶这种无比真实的剧情,只能说剧组很不错了

但我内心还是希望Ted和老妈在一起啊 他们那么契合,那么相爱。唯一让我接受结局的观点只是认为人生无常了,Ted深爱着罗宾,但我始终觉得他们不是相互的。

Tracy一开始坚定认为人一生只有一个真爱,但她后来也遇到了Ted,他们一起度过了很美好的时光。但这不代表她和Max之间的就是将就或者虚假。同样,Ted在Tracy离开六年后,他去追回Robin,这并不代表TT之间是假的。至于BR,Barney说的对,他们的婚姻是成功的,只不过成功了三年。Life is complicated.

罗宾一定是泰迪熊的,泰迪熊心里也一直都有阿姨的地方(不管老妈在与不在) 巴尼只有见到自己的女儿才真正沉下心,而这恰恰是罗宾不能给的,所以当激情过后,并不能厮守终生。 泰迪熊可以为阿姨飞去洛杉矶,放弃面试,跳河……罗宾认清却因为巴尼不能表达,泰迪经历人生所有后,彼此是唯一契合

大多数人心底虽然觉得合理,可是就是不喜欢,这就是为什么结局被这么多人吐槽的原因。太现实了,大部分人看电视剧就是希望剧中的人能够完成自己做不到的事罢了。

S09E19. 2024年,Tracy去世的那一年,她说“什么样的妈妈会错过自己女儿的婚礼”,Ted哭了。原来我之前一直没有看懂[流泪] “如果你遇见她 替我问声好 她应该在丹吉尔 去年早春她离开这里听说一直住在那儿 请告诉她我一切都好 虽然好像世界停滞了,她可能以为我已经忘记了她 不要告诉她其实还没有”

我最不能理解的地方是,Klaus问Ted,你有天作之合吗,你遇到了就会明白,只有她才能完全填满你的心。当时Ted还没有遇到Tracy,他犹豫了。如果他的the one是Robin,他犹豫什么?如果Tracy是完全填满Ted的那个人,那最后设计Robin相伴终老的意义是什么?

我也是这么觉得的,而且我n刷的时候发现。。mom也是原来找到了一个the one,后来去世了,再走出来找的ted。也就是说ted最后的行为,是有铺垫的

哈哈哈哈[大哭]“熬死了”这个词

突然想起了巴尼和ted有一次为了争罗宾说罗宾40前归我 40岁以后归你 没想到真的灵验了[大哭]

但是阿里萨终身未娶啊,费尔米娜也是他的the one。Ted的the one 应该是Tracy啊

唯一不能接受的是ted通过给孩子讲述老妈的事情来让他们接受罗宾

你的一生会遇到两个人 一个是如自由的蓝色小号一般的人 一个是你寻寻觅觅安稳如初的黄色雨伞般的人

合理但不爽。我觉得BR离婚非常合理,但是T重新追R让我迷茫the one 这个设定的意义

蓝号只是一见钟情和年轻时的意难平,黄伞才是的那个lebenslangerschicksalsschatz。

梦境如同错杂的蜘蛛网 牵扯着她 粘粘嗒嗒的 想扯断 却更加错杂的绕上来

从结尾他们的孩子还是那样没长大就想到了可能是第一季就已经录好了的

支持ted和老妈这一对。结局简直不能忍,贯穿了一整季的barney和robin婚礼,刚结婚就给人家草草拆散了

但是结局太仓促了……哪怕多几集铺垫一下都比直接冲击来的好 😐

因为不是main cast啊 老妈再拍八季也更立体8

真的 老友记感觉更像一场童话 但寻妈记感觉就是在已经够苦了的生活中告诉你 你一定能等到那个人。

我讨厌结局,居然为了让Ted和Robin最后在一起,让Barney和Robin在几分钟离婚,让等了九季的Tracy在最后一集几分钟去世。现在感觉蓝号角挺恶心的,对不起,我喜欢黄伞

这么契合的灵魂伴侣为什么!!!Robin到最后真的是因为爱和Ted在一起吗?倒数第二集里其实就可以看出她只是遗憾人生错过了一个那么对她好的男人,Ted怎么可以在真爱离去后再去接受那个吊了他那么多年的人,人或许一生中会像老妈一样有两个真爱,但Robin绝对不是Ted的第二真爱

伏笔蛮多的,第一次在雨夜遇见老妈时的背乐(虽然没见到面)The funeral暗示Tracy最后的去世,ted也算完满了,其实挺好的

当时tracy就知道自己会不久于人世了,猜测是在病情还没有恶化的情况下夫妻回到认识的地方故地重游吧。其实觉得ted最后和robin在一起可能也是tracy的愿望,这一集她对ted说,你是我此生挚爱,所以我不希望你做一个活在过去的人,生活只能朝前看。这么想想很安慰了,这么一个结局。

我用黄伞追到了一个女生,我和她就像ted与老妈一样契合[爱心]

遇见一个建筑师,他跟我讲小黄伞的故事。而我有一把一模一样的小黄伞使用了快10年;我们在不同的国家学习,在同一时间看了同一个展,拍了同一个正在涂鸦的宝宝,我们一定在那个时刻擦肩而过;我们无数这样的神仙默契。看到这个情节我惊呆,我唯二会的uke就是这首。他说原来你就是我的小黄伞。可我不是

有种编剧为了写死mom而写死的感觉

最令我遗憾的BR线啊[哀伤]

对啊,明明老妈出现的那么短,却让我无可救药的喜欢上她了,在这之前我还担心老妈的出场会不会让我失望

结局好像是一开始就定好的,可能编剧就是想表达与老妈相遇的困难以及最终和罗宾在一起的难得

其实但看结局的“事件”本身:老妈因病去世,多年后孩子们长大,ted走出伤痛重拾与罗宾的感情,这无可厚非。问题在于编剧用了整整九季来树立the one的概念,并在第八季末不少人诟病老妈不够靓的情况下用短短几集让无数人立刻爱上了她,并在第200集近乎完美填坑,结果搞了这么个结局…

La Vie En Rose (from How I Met Your Mother)-Cristin Milioti相似歌曲

La Vie En Rose (from How I Met Your Mother)-Cristin Milioti推荐歌曲

La Vie En Rose (from How I Met Your Mother)-Cristin Milioti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