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陈楚生/阿兰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丝路-陈楚生/阿兰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丝路-陈楚生/阿兰热门评论
只有我听出陈楚生的“扎营停驻”和“羌笛声胡旋舞”唱错了么?
节奏大师里把这歌截的没阿兰的部分了[撇嘴]
可我觉得陈楚生唱的好听!!!!
看了评论表示十分不理解…普通话不好怎么了?陈楚生唱任何歌都能唱出自己的风格,这首也唱的非常好听啊…那些说后面女声唱的秒杀楚生的,我还以为唱的有多好,听到后面,???没有怎样啊…[汗]
陈楚生声音一出来就被吸引到,太有感染力!!相比之下,阿兰逊色点。
说实话,虽然阿兰没有错误,但是唱的一般,还是陈楚生那段唱的好,声音一出来就惊艳了
阿兰的一句星星就是穷人的珍珠简直经验,太好听了有木有,冲这一句单曲循环,很有感觉,好美的一句!
这有可比性吗,阿兰声音一出来就完全不同的层次了,一个是凡人苦恼,一个是仙女梵音,天生的没法比。
可是听完这首歌之后我只记得陈那部分,有种坚韧的浓烈的感觉,阿兰的听了就忘记了诶
生哥的声音就是干净透彻,天生好嗓子。就是这个忘词请原唱歌迷理解,不是故意也不是不用心,是我哥这块一直这样,他自己的歌现场都能改词唱。就好像我们小时候背不会课文一样[大哭][大哭]谜之无解。阿兰的歌我没听过没资格评价,就是听了无感 单纯的不是我的菜吧。
你脑子有什么问题?我的意思是陈楚生唱的这首歌好多歌词唱的不对不行吗?我有带着指向性的语气说话吗?退一万步讲一个歌手参加节目唱歌出现这么多问题也不能说了?
今天重温了这首歌。 我为什么喜欢陈楚生唱的这部分,就是因为感到了一种莫名的坚韧感,好像看到一个男孩在风沙中的胡杨树下等待他的爱人,矢志不渝。 当赋予了这种情感以后,每次听陈楚生这部分都会很感动。
我很喜欢阿兰,可是阿兰不适合这首歌,她唱的有点怯。这首歌是义无反顾的追随和沉沦自我感动,陈楚生很稳,阿兰还是偏自我,不是不好,只是不适应这首歌。
有时候普通话不标准反而能为歌曲添彩 但陈楚生的咬字好土(仅代表个人
陈楚生唱的是死路,阿兰才真正唱出了丝路的味道
楚生在快男的时候咬字就是这样,没那么容易改。唉,如果你们听歌都那么吹毛求疵的话,还有哪些好歌能入你们的耳。不在意咬字和忘词,你会发现这样改编很好听,楚生唱的也很入心
不要那么在意忘词啦,周杰伦忘词那么多次还是有人听,楚生唱的歌还是很好听的,如果不特意纠结歌词上的失误[大哭][大哭][大哭]
阿兰现在不火。真的是屈才了。
这首赛后有评委解释的,整体评价是两人都发挥的都不算好,但陈楚生赢在副歌部分相对迸发出了气势,曲风大开大合有情感的推进,而阿兰基本是一平到底了
说阿兰没特色的可以听听明日赞歌,比起流行,世界风民族风的音乐更适合她
可以理解。其实很多像你一样的路人都不懂阿兰。阿兰什么水平的歌都唱过,但其实大部分歌曲中她的闪光点是被埋没了的。建议你去听听她民族风的歌曲,你一定会被惊艳到。
…… 一个KTV躺沙发上瞎唱 一个演唱会深情献唱
谁懂兰兰声音出来“星星就是穷人的珍珠”这句的含金量,以前就很迷这句,现在听还是好喜欢~
陈楚生现场声音也太好听了吧
阿兰部分的高潮位置如果没有那么多动次打次的编曲,再仙一点宏伟一点就更适合她,太好听了
阿兰都不会唱错歌词,陈楚生都感觉舌头打结,唱错好几个
楚生对音乐的热爱和坚持也算是楷模,早期他的咬字可能没那么标准,但对这首歌的整体美感影响也没那么大吧,更没有到一个谁字毁歌的地步。他的嗓音、声线、唱功、情感表达都挺好的,他新专的咬字也标准了,望包容[可爱][可爱]
喜欢 尤其是陈楚生的声音
虽然陈楚生有的词唱错了[大哭]但是,但是,还是他唱的好听
但是我很爱陈楚生唱的丝路这个版本 很有他的特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