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势力歌组合-方大同/李健/萧敬腾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新势力歌组合-方大同/李健/萧敬腾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新势力歌组合-方大同/李健/萧敬腾热门评论
[呆]我只是为雨神破音而来
场下的好多观众在喊:李健~~~~!还记得当时春晚听到后,就感觉这首歌的意境非同一般,后来向往成为了一直鼓励我的一首歌
记得这一年春晚的破音[大哭]一下子就喜欢上了这首《爱爱爱》。不过还是一如既往爱了李健这么多年!
万能的xxx~~向往错失我健的那些年~~[亲亲] 记得某个采访中,健哥对感冒了还坚持真唱的雨神颇为赞赏,特意仔细来听,果然某几个高音有健哥的帮忙~就是这样体谅伙伴~~[亲亲]
对爱情的信仰 那一句 我李健大侠出手帮老萧顶上去了 哈哈
方大同方大同方大同!!!
雨神那天被雨淋感冒了,[大哭]
后来大同上康熙被s问老萧那次破音你什么反应 大同说我有跟他背靠背努力用眼神给他加油噢😂😂😂 三个人都好喜欢的
什么时候健哥能再上春晚[亲亲]
老萧破音是因为重感冒!呆同和健哥一直有在帮唱[亲亲]
天呐,我最爱的方大同和李健居然唱过一首歌!!!!宝藏!!!
雨神破音的时候李健老师有帮他伴唱了一段!!!
雨神的存在意义:为了证明我们仨真唱!!
啊,记得。春晚第一次守到最后,为了等当年还是小糊咖的健哥
大同唱的最稳,也是最小心翼翼的唱的人。
央视春晚欠这三位歌手每个人独唱的机会,而不是串烧。
看到健哥才知道,原来书中诚不欺我,世界上真的有完美的人
最喜欢雨神破音的那句 我能想象 在远方的路旁
其实这个现场只有方大同相对发挥的比较好,萧敬腾生病车祸现场,李健大概有些紧张,音准和气息都没有把握好。。。
这是我多年来看过的春晚中最令我记忆深刻的歌唱节目。记得当时方大同唱第一句的时候,我就从房间里跑出来到客厅的电视前:“谁在唱?”听完《爱爱爱》后,接着听李健和萧敬腾,听完意犹未尽。当时看过就忘了,直到几年后开始喜欢这3位,才发现原来他们早就在记忆中华丽地出过场……
为了春晚的审查制度健哥改了歌词,我更喜欢原版歌词的绝望中孤寂中的呐喊和希望。(当然只要是健哥我都喜欢哈哈哈
萧敬腾演出前去看小孩子(忘记是留守儿童还是什么),突然重感冒失声,对于那时候刚开始走红的他来说春晚是多么重要的舞台,还是坚持真唱,最后破音成这样,回家躲被子一直哭,还是挺心疼。总之,这样的歌手很棒,宁愿破音也不假唱。
能听出来健哥感冒还在坚持真唱,好棒,还帮老萧唱高音,可以的可以的;从《love song》入坑到现在,还是依旧很欣赏方大同;老萧依旧有自己味道……为啥当年没有多看你们仨一眼,可能是太困了吧,我记得到你们仨出场已经很晚了,好啦好啦,马上可以听到健哥和老萧今晚《歌手》的新歌了,开心
那年春晚一直守在电视机前等着雨神出场,没想到等来了破音哈哈哈,还被大同圈粉了,现场是真的稳,还默默地和李健俩人一起为老萧帮唱,有爱的三人组哈哈
好心疼雨神,但是,对不起,忍不住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年大同上春晚我可高兴了
当年《爱爱爱》的旋律一响起来就刚好是0点 然后喜欢的男生打电话说我是他第一个送新年祝福的人[星星][星星]
老萧这感冒[口罩]。。。好惨。。。每次ktv吼完他的《王子的新衣》《纯金打造》《王妃》,我差不多也这样。。。额,有种报仇了感觉(揍!。。。老萧这时候好像不大,23岁?
我才不到20岁啊,怎么就已经参透了婚姻的可怕
敬腾因为去看小孩没带口罩之类的所以感冒了 始终坚持真唱真的是很服气[强]
那是第一次听到大同的歌。虽然只有短短的一段,但是真的从此就爱上了大同[星星] 到现在这首《爱爱爱》依旧是最喜欢的大同的一首
特别喜欢在合唱歌曲里面寻找健哥的声音,每次他声音出来时就不自主的上扬嘴角😁
雨神真勇气可嘉[惊恐]心疼
当年金牌大风真的很牛逼 春晚都给我健安排粉丝。
雨神唱到 “的”容易破音,健哥帮他唱了“对爱情的信仰”中, “的”。好有爱啊
因为春晚感冒破音认识萧敬腾、而后爱上萧敬腾的赞我~[跳舞][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