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浮女孩-王灏儿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漂浮女孩-王灏儿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漂浮女孩-王灏儿热门评论
慢热的人真可怜,别人已经腻了,你却刚刚着迷
我以前听说“ 所爱隔山海,山海不可平”的时候是嗤之以鼻的。 我以为海有舟可渡,山有路可行.此爱翻山海,山海亦可平。 也坚信“郎心自有一双脚,隔山隔海会归来”。 后来我才知道,在跋山涉水时,在渡海越岭时,早就失散,再不复还。 “所爱隔山海.山海不可平.山海亦可平.难平是人心。”
《林徽因传》里,有一段话: 人的一生要经历太多的生离死别,那些突如其来的离别往往将人伤得措手不及。 人生何处不相逢,但有些转身,真的就是一生,从此后会无期,永不相见。 用力爱过的人,讲再见那一刻格外艰难。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离死别,而是对方已经云淡风轻,你却念念不忘。
以前总想要安全感,现在总想要自由,有时候不太明白,可能是歌听得不够,书看得不够,人识得不够多
大概喜欢听粤语歌的女孩都不会太简单
那天坐公交车有个女生坐在我旁板我一开始没怎么注意都在低着头玩手机 无意中看到最后一句是对方发来的分手 女生开屏锁屏了很多次似乎不知道说什么好 后来她带上了耳机闭上眼睛渐渐的睡去 不知不觉的靠到了我的肩膀上 过了我到站了也没下车也没叫醒她 后来我才知道大概这就是十七八岁的爱情吧。
是的 被骗过 再也回不到过去那种对谁都热情满满的状态,对所有陌生人都是防御状态,永远都是以冷冰冰的状态去对想要了解你的人,好像陷入了恶性循环!
喝多了 你扶我去门口吹风 窝在你怀里 你问我还想吐吗 我说恩 然后你居然吻了下来 我知道你也醉了 如果我们只是第一天认识该有多好 不知道彼此的过往 彼此的眼中还是对方干干净净最初的样子 也罢 这分钟仿似伴侣至少并非孤独过 我们是一样的人 永远也不可能在一起 但那一分钟 酒精在我耳边说爱你
有些人一旦错过了 就是一辈子不再主动联系 不愿打扰你的生活 连偶尔的寒暄都没有 成长就是这样的 不断的告别 不断的遇见
可惜我连失恋也不闹情绪
没有物质基础谈恋爱好苦啊,为了省坐滴滴的钱愣是走了3万多步。出去外面玩,门票我买,他说要请我吃饭,但是玩的地方附近的饭店太贵,我不敢让他请客,愣是等到晚上十点半回学校在路边喝一碗豆浆当晚饭。他的衣服老是穿到褪色了还不换,我给他买了夏装,秋装,冬装。去吃饭超过三位数基本都是我在买单
喝的第一口我还没反应过来杯子里根本就不是水,还跟个傻子一样,激动的扭头问后桌,有没有感觉今天的水特别不一样,还甜甜的(真的够傻😭️)然后后桌和她同桌一脸坏笑的看着我,好吧,突然就明白了,根本就是他装的饮料在我杯子里。。。因为他知道啊,直接给我饮料我肯定不会要
热情的人真可怜,你已经累了,别人还没着迷
刚刚从外面走进教室里,热的一直流汗。。。突然就想起啊,那时候的夏天也是超级热,每次刚到教室里,也是不停不停的流汗,那时候每次到教室我的小绿杯子里总是会有一杯水,(怎么那么贴心啊),有一次我坐到座位上的时候发现杯子的水怎么跟往常不一样,摸起来凉凉的,喝了一口还甜甜的
《人间失格》里有这样一句话:仅一夜之间,我的心判若两人。他自人山人海中来,原来只为给我一场空欢喜。你来时携风带雨,我无处可避;你走时乱了四季,我久病难医。
明面上是千帆看尽,空虚麻木的精神世界,暗地里是希望有人拯救。大致就这个意思吧?不知道对不对
凭理性至活到这一岁 何苦为情流泪
我跟我男朋友我们都是要不一个包吃一个包住的 不会说单方面的付出 姐妹你这个真的没必要 该让你男朋友付出的时候就让他付 不然他会有依赖性以后什么东西都让你来买单 真的很不好
我的前任分享了这首歌,想问一下这首歌的歌词是什么意思?
这么久了,是不是还没换[大哭]
“要么不谈,要么谈一辈子”我不喜欢草率,也不想喜欢网络快餐式爱情,我喜欢你这句话太轻薄,爱这个字又太沉重,我想和你一起努力却刚刚正好
他有新欢 我有时间 挺好的
副歌联想起Joey的《烟霞》
我以坐电梯为由拒绝了喜欢我的男生的聊天突然想起曾经有一个人让我宁愿爬20楼也不愿意和他结束对话
每次考完试你都假装很高冷,因为别人在激烈讨论答案是A还是B的时候,你却想不通为什么自己选的C
妳曾经以为他是拉你出深渊的人,他却带妳绕过天堂,去了地狱。
太累了,只有你一个人在累宝贝,我帮前男友买手机电瓶车电脑所有情侣装,鞋子出去吃饭都是我,真的太累了,喘不过气的累……在一起三年花光了我攒了几年的积蓄……最后还绿了我。有些人身上一辈子都看不到未来。宝贝如果你太累及时告别没有罪
赶紧分手吧,最后会被生活磨累的
无数个凌晨,我坐起来和自己聊天,很温柔的拜托自己放下一些东西
喜欢罢了 听得懂 还有点感同身受而已
歌词看来应该是在感情里受了伤被绿了然后很迷茫该不该相信爱情这样子吧
他说他没钱,然后又说谈恋爱要烂漫,结果是我在给我们的烂漫买单
累的连发脾气都懒得去发 没必要 其实都无所谓啦
那也是把别人的热情浪费完了而已。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那个被浪费热情的人也很可怜。
单纯是因为我是广东人所以喜欢听粤语
他只是空虚想起了你,放心吧。如果有新欢,他并不会想你。既然过去了,就该向前看了[可爱]
这首歌的旋律好像有一首歌啊啊啊是哪首我忘了 有感觉的可以讲一讲吗
把你归还给人海吧 谢谢 那段时间真的很开心 我也一定可以找到满眼都是我的男孩 可是阿 为什么不能是你呢 为什么呀
中国有十四亿人口,xxx有八亿用户,而你偏偏在这首歌的评论里看到了我,然后你花了五秒来读我这段话,是的呢,这一瞬间你是我的人。你好陌生人,今天也是美好的一天
照片我没删,只是加密,你我也没忘,只是把他存在歌里
你从来都没有驯服过她,只是她在爱你的时候收起了獠牙。
仅一夜之隔 我心竟判若两人
如果我是那个男的,我就会拼命努力,至少在非物质上给一个女孩子安慰,然后做饭,洗碗,拖地,什么的都是我做,自己把学历提高,找份不错的工作,虽然口上不说还以前的你对我的好,但以后的工资都是你的那种
最烦就是喜欢的人和讨厌的人有交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