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ed-D-Evil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speed-D-Evil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speed-D-Evil热门评论
听说光光是亚洲第一弹舌,不信听这个。
这是光光!十年前面对整个台湾都没有怕的光光,他不该被忘记!半个救世主,剩下半个是时候由我们唤醒。
这就是功力 后来的华少可能拿这歌练过[大哭]
光光是弹舌厉害,幼杀是语速,弹舌和速度快不是同一件事情,会中文弹舌的人挺少的,幼杀速度是挺快,别争了👌
豆芽是我儿子 光光是我爸爸!
什么你的男孩TT、你的女孩Vava、知道吗、你的爸爸-光光
大家都别说刷牙歌了 我听了人家只是提一下光光 没有diss他 我是光光粉 但是幼稚园杀手和光光我都很佩服 所以大家都吵了 和平一点
忍Jony J很久了!说句实话,如果你是一个听说唱十年的HipHop粉,肯定忍不了Jony J这种小人般的Diss!人前一套,人后一套!新晋粉还捧其为“说唱诗人”,真忍不了!Fxxk[叉][叉][叉]
听惯了现在的光光,还真是希望他出一些炫技的歌,要不然怎么那么多人都是等光光出diss……
“二十岁的时候我也很想成名,赢得圈内圈外所有人的尊重,那时轻狂的我走得多快,站在塔尖水平,可时代跟不上我。如今我站在三十岁路口等到了时代。我也不想跑了。名利我不争,说实话我也争不了。我只想好好做音乐,free out一定会做大。名利你们拿,尊重留给我。”
去年好像才500多评论,现在一打开居然一千五,真好,光光粉丝又多了一些,现在大家都是一家人,想网恋搞对象的小心了,你们这叫乱伦。
幼稚园杀手吹一般都是伪粉
真粉都懂,幼杀不需要吹,连现在国内顶尖rapper都尊重的rapper根本不需要吹捧
别酸了 俩人都是前辈 不需要比较
还有说唱诗人也轮不到他吧,还有小老虎,蛋堡这些在这呢
之前是光光炫技的时候顺手提到了一句杀手,杀手也用同样的伴奏秀了回去,这相当于两个武林高手切磋武艺,以武交友。哪来这么多的diss.... 还有这两位都是中文说唱站在巨人肩膀的大神,别一天到晚比这个比那个了,人家圈内牛皮的rapper都respect他们,轮得到你们在这指指点点?听歌欣赏就完事了
概念不一样,AP是直接挑衅整个台湾,光光是反击
可笑的是 光爷却在心里输给了强尼 J
我就搞不懂了,光光和ar、杀手都是好哥们,光光和杀手的diss也仅限于切磋,非得争出个孰强孰弱干嘛?
你们还在盯着排行榜上的名字就不配听光光
像豆芽那种垃圾,光爷还不配为它伤心。
好怀念,还小那会儿,刚听说唱那会儿,用着远古电脑,在论坛上跟人对喷光光和幼杀谁更厉害。没想到现在你们还在争,哈哈哈。
幼杀在《霸王幼儿园》里说过谁骂mc光光谁就是**,虽然幼杀发的刷牙歌也牛逼,但光光对中国说唱的贡献他还是看得见的
可我还是忘不了他当年论坛骂街的样子[大哭][大哭]
“十七年够不够久,我只怕观众等太久” 光光现在三十四岁。 也就是说,到目前为止,他人生的一半时间都在做说唱。 郑光,半个救世主,理想主义的践行者。
如果不是参加节目积攒了流量,一批综艺粉的追捧,他现在能Diss的这么舒服?
根据我的观点和大家说一下吧,当你在用较快的速度读"叽里呱啦噼里啪啦"这几个字是,你试试用力地咬每个字,把它读的很清楚,这就是幼杀唱快嘴的感觉;然后你再试试把嘴巴放松,不咬字地读这几个字,让舌头在嘴巴里动来动去,这就是光光用弹舌的感觉
jonyj 与光光beef 据说是背叛
豆芽先讽刺光光,发微博说,噢,还要演个有学历的文化人,并比了个中指,所以光光歌里面说,忘恩负义的小人忘了最早谁带你出来混,然后就有了陪你做个秀,最后就有了谢谢你,豆芽从来不来不是一个淡泊名利的嘻哈诗人
这么长时间过去,jonyj还在打压前辈,因为他的流量光光少了多少演出机会,你跟他去说没必要啊
二分十八秒到二分三十五秒,之间17秒,口齿清晰有节奏的说唱了185个字加两人英文单词,这功力还不配弹舌第一人?
...去年Ayo音乐节上主办方同时请到豆芽和光光(都不在同一天),豆芽看到后对主办方说有光光我们不演了,主办方就找光光商量,结果是光光退赛,他俩都开直播说明了,为了豆芽流量,你说光光少多少机会?过这么久还要偷别人奶酪,当初是谁带他到处演出帮忙拍mv,没光光能有现在的他,不能好聚好散?
有没有流量可能只是一时 有没有实力是一辈子的事情
弹舌快嘴是俩程序,快嘴里有弹舌但是不是全是弹舌,像光光这种每句弹舌已经听不清说的是啥了,所以幼杀根本不屑这种唱法,这就导致幼杀会这个东西也不去用,而且他也做不到像光光这样,但是你不喜欢不去做,不代表别人不能去做,所以光光弹舌第一没有质疑,幼杀快嘴第一没有质疑
卧槽 光我今天练了这首!! 除了中间完全不换气的两小段弹舌 我觉得我都跟上了! 虽然但是.... 我有点佩服自己了[大哭][大哭] respect you郑光![爱心][爱心][爱心]
豆芽就是小人一个,不要理会他,他不配
12年了,这歌放在当年相当nb,现在也nb
真的 现在又开始作妖了 我一个这么双标的人 都受不了他了
只有刚听的才说光光一般般,了解光光的都知道他的影响有多大
十二年前的四押,赌气重来,虎踞龙盘
豆芽算个什么,配做你儿子?配做光光孙子?
弹舌快嘴很多,但吐字清晰的我只认光光。
他diss别人的歌听着是真的爽
都过去这么长时间了没必要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