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ty Vibe (with Diplo, G-Dragon, and CL)-Skrillex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Dirty Vibe (with Diplo, G-Dragon, and CL)-Skrillex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此人名唤龙 [00:13.010]화나면 불이 나
怒火燃时 烈焰灼天 [00:14.320]웬만하면 call me G
非必要时 唤我G便好 [00:16.000]I got the dirty vibe
我周身萦绕着不羁气场 [00:17.710]You ain't certified
你根本未够资格 [00:19.060]You got the funny vibe
你那气场实在滑稽可笑 [00:20.170]내가 세상을 흔들면 넌
当我撼动这世间之时 [00:22.560]멀미 나
你早已眩晕难耐 [00:23.620]그래 더럽게
没错 就要这般狂放不羁 [00:25.120]We gon' celebrate
我们定要纵情欢庆 [00:26.680]Every ******' day
在生命的每一天 [00:28.120]나를 따라해
只管随我一同放肆 [00:29.680]그래 더럽게
就要这般狂放不羁 [00:31.170]그래 더럽게
就要这般狂放不羁 [00:32.860]더 더럽게
更添几分桀骜不驯 [00:34.480]Dirty Vibe
不羁气场 [01:40.900]Seoul city
首尔之城 [01:42.090]GZB
GZB [01:45.260]C L
C L [01:47.390]Hold up, you in the presence of a queen
稍安勿躁 此刻你正立于女王的领地 [01:49.770]Ow, turn up
尽情躁动起来 [01:51.360]All the pretty ******* love me
所有俏佳人都为我倾倒 [01:53.320]언니
姐姐 [01:54.330]Mouth full of gold with them Jerry curls
金牙熠熠 卷发肆意张扬 [01:56.520]Stuntin' in some Prince shit
一身王子风范 高调登场 [01:58.010]Diamonds and pearls
钻石与珍珠 点缀周身 [01:59.140]I'll be on my worst behavior
我会释放最张扬的姿态 [02:01.070]Hold my purse
替我拿好手提包 [02:02.130]Runways and strip clubs
无论是T台秀场 还是霓虹夜店 [02:03.630]I'll be making it work
我都能掌控全场 大放异彩 [02:05.070]'Cause, I'll be 01 'til I die
只因 我会将这份锋芒 贯彻终生 [02:07.000]Middle finger up so high
高高竖起中指 不屑世俗 [02:08.430]Dirty Vibe, Dirty Vibe
不羁气场 不羁气场 [02:09.990]Jump on that Dirty Vibe
纵身跃入这狂放氛围 [02:12.300]I don't pop molly I rock microphones
我不沉迷迷幻药丸 只凭麦克风征服全场 [02:14.920]Point it at you girl, watch her ass sing along
对准你身旁的女孩 看她随之摇摆哼唱 [02:17.970]Talk shit with the prettiest lips
红唇轻启 吐出狂傲之语 [02:20.030]Blow a kiss
轻送飞吻 [02:20.910]Kick a hole in your speaker, and then split
一脚踹破你的音箱 而后潇洒离去 [02:23.220]Do it just for fun
所作所为 皆为寻欢作乐 [02:24.390]I come second to none
我向来所向披靡 无人能及 [02:26.090]Swervin' in the Lambo' like a son of a gun
驾驶兰博基尼 一路狂飙 肆意张扬 [02:29.140]What you ain't you ain't know
你一无所知 你根本不懂 [02:30.450]I'm yo girl's lesbian crush
我可是你女友心中的同性挚爱 [02:32.700]She ain't with you she be rollin' my Dirty Vibe
她早已弃你而去 沉浸在我的不羁气场中 [02:35.950]G to the D ************
G至D 毋庸置疑 [02:38.070]Who am I?
我是谁 [02:39.000]내가 서울이다 ************
我便是首尔的代名词 毋庸置疑 [02:41.190]But divin' on C-momma
投身于节奏浪潮之中 [02:42.760]It's the beat on the come up
这旋律正冉冉升起 引爆全场 [02:44.470]Get it, huh
懂了吗 [02:45.560]넌 그냥 이거나 먹어
你只管乖乖照做 俯首称臣 [02:47.560]평소엔 젠틀한 어른처럼
平日里 我如绅士般温文尔雅 [02:48.810]But mic 만 주면 얼음처럼
可一旦手握麦克风 便如寒冰般凛冽 [02:50.240]모두를 얼려 마치 그게 버릇처럼
将众人悉数震慑 早已成为我的本能 [02:51.800]더럽게 즐겨봐 다시 처음처럼
纵情享受这狂放时刻 恍若重回最初 [02:53.990]G-Duh from the feet up
G-D 由内而外 锋芒毕露 [02:55.980]I'm as dirty as they could and there's only one
我已狂放至极 世间独此一份
Dirty Vibe (with Diplo, G-Dragon, and CL)-Skrillex热门评论
突然感觉这张的专辑封面有点像[外星]
本人k粉,我觉得GD的嗓音很适合bp或者dp,所以没有什么好争议的,多多合作,我们都应该是朋友,只要好听就好了,这首歌挺棒的。
怎么不说为什么不和中国人合作?
我知道很多人为什么不喜欢gd。毕竟他的rap跟常听的正统rap差太多了,亚洲人声音又薄,加上他的tone感觉还没有cl的低沉,确实不是会一听上去就很爽的那种rap。但是如果听了gd个人专辑的话就可以逐渐理解他的风格,真的是one of a kind,非常独特新颖,类型跨度之广早就不限于kpop hiphop或edm了
CL让我想到麻辣鸡[大笑]
我想说GD不像有些泡菜组合老唱口水歌,我这个听欧美的人也不得不说GD是真的有才,不然我怎么会喜欢,好多听欧美的人也听GD,听BB,不要总是戴着有色眼镜看人[可爱]
有人说SK拿了多少格莱美奖,GD没有影响力,所以合作掉价。请问你认可周董吗?他拿过格莱美吗?欧美本来就会本能对自己本土音乐类型更青睐,格莱美可是他们的。GD能跨越地域和欧美的一些音乐人合作本身就很不错了好吗?再说bigbang也拿过EMA的奖谢谢。
韓國才子GD 電子天才SK ,[惊恐][惊恐][惊恐] "%*|£>7&&AV$@
我发现大到世界风云,小到吃喝拉屎,再到bbs论坛,任何一条新闻都可以引起中国网民的对骂,唯独黄色论坛的网民素质高,从来没见过骂人的,全部都是:楼主辛苦了,谢谢楼主,楼主一生平安
Skrillex:"我之所以选择g-dragon是因为我们在以前就有过合作,我很欣赏他对音乐的态度,我们同样都出生在1988年,但他对音乐理解是远远高于我的,像他这样的全能歌手实在太少,cl也拥有像g-dragon的态度,这两个人可以说在韩国引领着属于他们自己的潮流。 " ——滚石采访
Skrillex 是我最最最喜欢的DJ 没有之一 我喜欢他5年了 什么时候听Dirty Vibe都觉得自己吊炸天w 然后去年因为MADE专辑知道Bigbang权志龙之后我才发现这首歌是韩语的w里面的男声是权志龙[大哭]怎么说呢 我觉得我跟GD可能是有缘分www迟早会喜欢上他 迟早会怒打自己一个曾经棒黑的脸
cl真的NB,要是生在美国多好,在韩国真是埋没了。
Sk跟他们合作也算是承认他们的实力和影响力了,话说GD和Sk是同龄人啊,GD还更早出道吧小时候就是童星了,为什么总戴着有色眼镜觉得欧美人更高一等??音乐无国界虽然是句老话,却总是需要强调。
讲真那可是gd啊,才华横溢的程度已经不是一般优秀的程度了,为什么有人会用偏见让自己错过这么酷的一个人啊,他音乐超屌啊
请让别人一直以为用xx的素质都很高 谢谢[强]
权志龙的曲风多种多样,这就是为什么他永不过时的原因
有一种渣渣自以为听欧美就高雅,听韩国就低档…只想对渣子说:去你奶奶个纂~
没有人在比,球球你不要自己多戏
我想应该是加个er说明是喜欢Skrillex的人吧
一口一个棒子 GD CL 实力就在那 和国籍有关 ?
听完这首 忽然觉得龙哥在14年MAMA的rap真不算啥 够给MAMA面子了 然而15年还是分猪肉了[发怒]
넌 매일 입만 나불대 돈이 너무 많아? 你每天只会用嘴说话 钱太多了吗? 내 통장은 당구대 공이 너무 많아, 我的账户是台球桌 里面球太多了, 이 노래 쩔어 내 랩 쩔어 내 스타일 쩔어 내가 좀 쩔어, 这首歌绝了 我的rap绝了 我的Style绝了 我帅爆了。
权志龙能火就是因为他的独特唱腔和嗓音,不符合某些人的所谓主流反而不会被左右,有自己的风格才能成功
整天张口闭口棒子的大约也就只知道棒子这个词了. 歌赞 喜欢CL. 期待2NE1回归.
GD领着BB拿了很多奖的 了解了就知道他很厉害
一看到GD就知道评论里一定又是一场腥风血雨… 喜欢就喜欢 不喜欢就不听 为什么我们国人要因为一个外国人互撕[呆]
在中国造就不了GD,环境不同,造星体系不同
cl就是cl(虽然我也粉麻辣鸡)
我比谣言更早认识志龙_❤ 所以我并不认为有什么谣言能让我对志龙的喜爱减少一点点点点点
在亚洲只能找BIGBANG,因为宣传力度牛逼?既然这么牵强为啥还要合作别合作了呗……搞得好像SK被逼着在亚洲选一个合作似的。。。不合作也不影响他
Bigbang 是我唯一不讨厌的韩国组合,
已经变成了志龙夜店必唱曲目了嘛哈哈[大哭]
感觉我们远远的被甩在后面了...sunshine组合都能出道 我国的流行音乐什么时候能有救啊 有音乐梦想的人那么多 为啥像人家那成片成片的冒尖儿就那么难呢……
13年又喜欢GD又喜欢SK 听见这首歌直接傻了🤯楞了半天没缓过来
我的天你是鸡黑吧?就没人在比,ball ball U不要给我鸡招黑🙏
权志龙在音乐方面无可否认的实力ok
你确定?在美国的话她就会被埋没了好吧 她的风格在泡菜国比较独特才会被记住
one of a kind GD的风格真的很绝
那我倒是想问问看我哪点误会你了
封面:大眼,瓜子脸,很符合中国人的审美观。
从GD听到欧美,再从欧美听到GD[大哭][大哭][大哭]
评论里某些人可能觉得欧美拉的是都是香的[大笑]
gd从小就混地下,跟的是tiger. 8岁说要当rap说的好的人,13岁开始有自己的flow, 一心想组hippop组合,结果让他们组成BB.后来不死心非把rap放到歌里,独有的flow和抓耳的旋律推动黑泡普及发展还不小心开创且定义团体流行音乐演绎新形式,影响了南韩kpop流行音乐和南韩hippop的发展.韩流走向世界之手.
别啊,生在韩国也好,没有了她,2ne1就没了核心人物啊
特别喜欢权志龙说老子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