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の彗星 〜通常のフラメンコの3倍の情熱〜-林ゆうき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紅の彗星 〜通常のフラメンコの3倍の情熱〜-林ゆうき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紅の彗星 〜通常のフラメンコの3倍の情熱〜-林ゆうき热门评论
会长特色:机体涂红,出场pos摆3秒~绝对不浪费弹药,跟我玩近身战的都死得惨~以上
一股浓浓的西班牙海鲜烩饭气息。。。
有一段英姿飒爽的夏亚……不知道大家听出来了没有
要记得保持队长1/3的速度前进哟
发胶手会长BGM,热烈奔放的西班牙弗拉门戈舞曲风十分惊艳,林友树的风格还是很多变的,喜欢同类风格的可以听下皇牌空战zero的原声
蹲马桶听这首歌,我感觉便秘是以前的三倍
不同的作曲家对红有三的诠释各有特色,推荐大家去听听以下三首:RED COMET/颯爽たるシャア(飒爽的夏亚)/MASURAO
我明明点了一份西班牙烩饭,服务员却给我端上来一盒惊异扎古?
还有所有机体前面都要加个惊异二字
难道不是出场必搓头发????
惊异京宝梵能下水那肯定是水产所以海鲜烩饭没毛病
林老师就是根据原曲飒爽的鸭子改编变调的
毕竟名人的外号就是红色彗星啊,最开始的扎古也是红色的
无论是会长还是夏亚,都映射了一种理想主义,但这也意味着他们坎坷的人生,会长一心要改变模型界却在决赛被控制,夏亚想要改变人类社会,但最终世界也没有按照他所向往趋势改变,以至于陷入了反人类的思潮成为了全人类大反派.
林友树自己说的,这是他最得意的三首单一作品之一
不是应该拉得比原来快三倍吗……
哦!所有机体名都是姨妈巾打头
你发现还是带武器背包的豪华版,血赚
发胶手首战那一段反正我来回看了至少十次,配这BGM太精彩
那么多年过去了,创战者真是出道即巅峰,这首真的很有感觉
说到底,赤色彗星与夏亚这个名字同库瓦特罗大尉一样,都是他的面具,是卡斯巴尔戴肯赖以拜托吉翁戴肯之子身份的道具。选择成为赤色彗星只是他借以接近扎比家,寻找复仇机会的手段罢了。在他选择离开阿克西斯回到地球圈的时候开始,就已经与吉翁公国的战斗英雄:赤色彗星夏亚阿兹纳布尔这个m名字告别了。
很多人说到创战者就想起峡谷中战损的凤凰,那一战的确很燃,但我认为创制突击VS弹道扎古是全剧最“高达”的大戏,从音乐,到扔盾,到拼刀,到主监视器坏掉,再到背包同归于尽……真的打的特别有技术含量。
果然是他,那是在去年的世界大赛上出场的机体,结成达也少年的,惊异扎古!现役最强高中生,人称,红之彗星!
燃烧吧,燃烧吧,燃烧吧,刚普拉ω!
身披红莲吧!EXIA!!!
犯傻的中二病不可怕,认真的中二病才可怕!
身披红莲吧!EXIA!!!
这就是钉钉网课的作业吗?让我见识一下吧!!! 只要我写的够快,作业就没有任何意义!!
不过说到底也只是三年前制作的钢普拉!
燃え上がれ!燃え上がれ!燃え上がれ!ガンプ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