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泪-纣王老胡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眼泪-纣王老胡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眼泪-纣王老胡热门评论
真想和xxx的一些听友成为朋友~没想到生活里没有遇到志同道合的人,却可以在一个音乐软件里相逢相知。
刚写完这首歌吉他谱,大家去我的微博自提吧,么么哒[吐舌][吐舌],后天2月1号,上新歌[可爱]
想起很多年前的放学路上 我和你走到天桥底下 一根碎碎冰 我们一人一半 你走了以后 我没吃过碎冰冰 放学了绕远路我都不会走哪条路 没掉过眼泪 没跟你说再见 我怎么会让你知道我怎么那么喜欢你 到现在呢
我很想要过这样一个温暖的冬天 有一场踩起来嘎吱嘎吱的大雪 有路灯下昏黄得模糊的暖光 有趴在桌下酣睡的猫咪 有热烘烘的烤地瓜 有一壶暖胃的酒 有本想看的书 有窗上的雾 有大毛毯 还有你
你不在乎我,我也不想再努力,如果你真喜欢我,怎会冷落我?
这首歌最早是2009年,在百度知道,一个叫郑鹏飞的网友写的一段词,2012年纣王谱上曲子发表在百度"李志"吧.那时候欣赏老胡的寥寥无几,现在纣王的作品却越来越走心了.希望纣王老胡越来越好.
爱情不相信眼泪,人生不缺少伤悲。
从此山长水阔不相逢。愿你好,路迢迢总有人让你舍得倾尽温柔。没关系,就当我没流过泪。
我喜欢民谣并不是为了显示自己的逼格,也不是为了告诉别人我是一个多么有故事的人,我只是喜欢听他们讲那些关于青春的故事,喜欢他们过的那些有梦为马的生活,这些都是我羡慕而又完成不了的,我希望但不强求你们去接受,我只是可惜你们错过了了解那种只要有音乐就可以很快乐的世界
今早,她带着所有的行李离开了这个家,只留下我和玛雅,玛雅很乖。我以为自己会歇斯底里,可是没有。一直单曲循环,直到再没有泪能流的出来。
不知道找一个喜欢听民谣的女朋友是什么感觉😁
那时我高一 你高二 一个擦肩 那夜我激动到无眠 我想认识你 后来我高二 你高三 和你有了淡淡的交集 我想和你在一起 再后来 我即将高三 你毕业走了 我又整夜无眠 以后再见不到你 泪水打湿枕头 可是你还不知我有多么多么喜欢你 现在 我29 你30 我想你了
14年和女朋友在一起同居了半年,最后因为家里的原因我们分开了,分开以后我每天都在那个屋子里放这首歌,她离开了么她没有离开她在我心里,她还在这里吗她不在这里屋子里只有我一个人,后来过了一年多还能路过那个小区那个单元,真想推开门看看当年屋子里喜欢弹吉他的小伙子还有那个爱做饭的小姑娘。
基本上前奏响起来就喜欢了[色][色]
我走了 所有关于你的我都打包好丢进了时光 可能会难熬那么几个月 可能不久我也会认识新的朋友就能把你忘在脑后 反正 我会好好的 没关系的 没关系
“妈妈,那人疯了,我怕!”“别怕,孩子,他只是很孤独。”
从小到大,我们听到的最多的,是“你要懂事”、“你要出人头地”、“你要早点结婚”、“你要有出息”。 可我们很少听到:“你要高兴。”
其实不太敢见你,怕情感汹涌而来,又想不顾一切的和你在一起。
跟女朋友认识八年多了,初中三年同班同学,高中同在市区读书但不同校,即使高三也经常跑去她们学校看看她。高中毕业后自然而然在一起了,她考得不好复读了。我现在大三,她大二,想早点娶她,可是家里条件不好,毕业以后还要照顾弟弟妹妹读书,她也知道,可她说我是潜力股。我会好好努力给她最好的
终于明白长大了故事一半在歌里,一半在酒里
其实音乐就是音乐,有人喜欢一种风格,有人喜欢别的风格,听重金属不是你牛逼,听凤凰传奇也不是你低级,何必听几首民谣就觉得自己逼格多么高,比周围人强了多少,听了南山南,你听赵雷吗,你听李逼吗,你听万晓利吗,哦,你都听是吧,听张玮玮吗,听钟立风吗,听歌不是用来炫耀的,自己喜欢就好
然后裹着毛毯的你吃了个地瓜然后放了个臭屁,旁边的那个她受不了了去开窗,随着吱嘎一声冷风呼呼的撞进了原本温暖的房间,桌下酣睡的猫咪被打扰了清梦,气恼的跳到了桌上碰翻了酒壶,洒出来了酒弄湿了你想看的那本书,一个安逸的冬天的晚上就在喧闹声中过去了~[憨笑]
趁自己还没爱的无法自拔,赶紧抽身离开吧。感觉一个人挺好的,至少不用顾及别人,不用多了一份盼望。
民谣给予我的温暖,和大姨妈时喝的热奶茶是一样的[奸笑]
我每天都有早起 我每天也都在晚睡 我每天都有看书背单词 我每天都扎着耳机 只是不知道还有多久 还有多久才能遇到 每天让我叫着起床 每天都催我早睡 每天都让我陪着散步逛街 每天都扑在我怀里扯掉我的耳机 的你。
我们来玩个游戏 你赞我一下 我回复你一条私信
抽了两包烟,想了两个小时了,真的想不出还有什么方法能骗到六个赞,要不,提前给诸位拜个早年吧?新年快乐!
我知道有些故事沉在海底了
今天2018年5月23日,去年的今天2017年4月23日,你抑郁症自杀,这首歌是我见你最后一次晚上送你回家,对你唱这首眼泪,天都黑了你还不回家,你说这就回。现在是第365次天黑了,你还不回家吗?
会很粘人,她会因为一句民谣歌词而感伤,然后各种难过。但如果你是个忠于民谣的男孩,你也就会理解她这些莫名其妙的难过,也就会各种安慰她,爱情很好,但不一定长久
5.7 早上七点 我在床上。哭了3个小时。 没有原因。就是很累。 我想放弃了。
昨天我去吃火锅,结账时我对老板娘说“大姐,结账!” 老板娘笑着指了指边上一个美女,对我说:“那边的那个是我的女儿,今年19了,你还叫我大姐,想想该叫什么。” 我想了想:“妈!”
夹2品,G EM C D BM这几个和弦
喜欢上一个人第一反应原来是自卑
等到你音讯全无,我就用爱你的心去爱世间万物。
你有没感受过眼泪滑过鼻梁流进另一只眼睛,却也只能捂住嘴,身体不断抽搐
不想和很丧的人在一起,也不想和有故事的人在一起,就害怕两人都卸下防备,可怜对方可怜自己
希望遇到一个喜欢听民谣的男孩子
“你的眼睛真好看 里面有日月冬夏晴雨山川 但是我的眼睛更好看 因为里面有你”
就是一天24个小时可能只有7、8个小时没有语音,其他时间都在语音,连睡觉都要开着,
是的吧,最近和一个姑娘挺谈得来的,私以为她对我也有好感,然而失望的,我没有联系她,她一般都不会联系我,这两天想约她,都以天冷不想出门回绝了。。。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听民谣就喜欢在评论区看别人的故事,一看就会错过最佳睡眠时间。慢慢的还习惯上了熬夜,喜欢上了看着别人的故事来正视自己
虽然是你提出的分手,说我们还能做朋友,可是谁愿意分手过后该做朋友,只是我还在原地等你罢了,也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最后连发消息的勇气都没有了,只有默默的关注着你的消息
他让我忽然懂了 真正的离开 是悄无声息 是满不在乎 是我的无能为力 是不必再等了 是我显得太多余的眼泪
沈从文说:在春天,去看一个人。愿你在历经过所有的世事沧桑之后,忍受了所有的孤苦无依之后,捱过了无数个泪往肚里流的夜晚之后,内心仍然充满积极向上的希望,依旧拥有疯狂爱一个人的力量。。。
严格来说人也算寄生类生物 比如物质 希望 爱情 仇恨 梦想等等 活不下去的一大原因是因为没有找到“寄生体”
我是一名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对了,社会不被承认的那种)不要问我当时是怎么选择的,可能真的是脑子进水了。学习所说的实习就是交安置费然后给你一份不知道做多久的工作,可悲的是好不容易面试一次被刷了,嗯因为个子有点矮。得过且过,吃完饭睡觉反复循环的生活我过了一个多月了,今天鼓起勇气去外面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