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s Of Piano-V.K克

琴之翼
歌手:

Wings Of Piano-V.K克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Wings Of Piano-V.K克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Wings Of Piano-V.K克热门评论

国人缺少的是对游戏付费的意识,我们已经习惯了太久破解的游戏,不愿意白白去浪费这简单的几十,十几,甚至几块钱买一款游戏,而更愿意将之投入游戏内充值一类。殊不知,购买正版游戏不仅是对他人创意的认可,更是对他人的尊重。

整个游戏里最喜欢的曲子。天幕上浸透了蓝色的梦想。沙漠外流淌着群青的河,若有翅膀,你便化作星光织就的白鸽。

强烈建议xxx音乐把Deemo所有曲目的专辑封面都换成游戏里每首歌自己对应的。

我倒没觉得玩正版游戏有什么优越感,我支持正版只是觉得我应该用我力所能及的方式去尊重别人的劳动成果。我也并没有对使用盗版的人有什么"歧视",年少不懂事,没钱的时候我也在网上四处找盗版游戏下载,也bb过为啥玩个游戏也要花钱,有这种思想的原因是我不懂得尊重别人的劳动成果。

小时候家里穷,学不起钢琴,这首曲子听到1分35秒开始之后,那种感觉···就像一种永不屈服的意志,我知道我还来得及····我攒了一年的钱,我拥有了自己的钢琴,找了好老师慢慢的学,我会把我曾经失去的一切···一件一件拿回来!!

当初兴致勃勃的下载了破解版的古树旋律。。因为曲子都太好听了[大笑],不过推荐别人好像都不太感兴趣。。讨厌,明明那么好听。。一开始喜欢上的就是这首

而我所见到的,就是某款游戏中那些688,888的什么永久武器随便买买买,可是却止步于一款12元的佳作前。

整个游戏里最喜欢的一首曲子,没有之一

盗版让我认识了这个游戏,正版让我去尊重这个游戏。

国人的意识实在有待提高,喜欢一个作品就买正版,这个不是秀优越,真的,这个是应该的。我很不理解玩盗版还理直气壮的人,简直不可思议。我只能说,人家凭什么自己的创意和努力创造的作品要免费提供给你们玩?我再说一遍,支持正版不是秀优越,这是基本常识![口罩]

你就是被盗版惯的,也不想想游戏是谁做的,说清高点叫付费意识,说通俗了,人家公司不得赚钱?你特么不掏钱人家拿什么做游戏,真以为天上掉游戏坐等人破解?下趟馆子的钱放这儿就成了巨款了?少了你这种人世上不知道能多出多少好产品[弱]

试问如果你制作了一款好的产品投放于市场,得到的却是0回报,遍地的破解版,不需要任何付出只要找找资源就可以践踏你的成果,你会怎么想?很多好的游戏开发公司就是因为这种情况倒闭的。按照在座的逻辑,苹果破解要越狱那么为啥不买安卓?简直脱裤子放屁-

我只能送你两个字,渣滓。

不用看对话就知道你说的啥第一第二,哈哈。

搞不懂,玩盗版就是应该的?那我反问一句你坐地铁看见逃票的是不是也觉得是应该的?仙剑4之前的公司就是因为你们这群盗版盗版的人搞黄的,莫名其妙还觉得理所当然?穷是穷,玩盗版还觉得理所应当就不仅仅是穷而已,做人也有很大问题

放心吧,版权意识只会越来越普及,因为我们国人的素质只会越来越高,一代人比一代人优秀

Deemoer前来打卡,画风赞哭!

虽然宣传正版没错,但是评论全是说这个也很影响心情,希望评论更多的是吹曲子和作者的。总之我先吹一下V.K克。

玩正版的确不应该有什么优越感,因为玩正版本来就是理所当然的事,只是做了应该做的事而已的确没什么好骄傲的。但是某些人,玩盗版,还推荐别人玩盗版,而且还觉得自己很光荣,觉得花钱完整版的人傻,这种行为绝对是应该谴责的。

只有经历过地狱的磨练,才能练就创造天堂的力量;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出世间绝响。古树为证,岁月有声。

在对游戏付费支持之前,先去通过官方认证的途径氪金个正版win10先吧(指pc用户,ios的系统费用已经包括在设备价格,安卓授权费由手机厂商向google支付)

音乐很好听。但是恕我直言,在座的不评论音乐,来评论正版盗版的全TM是垃圾。

古树旋律中的主角Deemo 一直以来都孤单的独自一人弹奏钢琴,某一天女孩突然从天空上的窗户掉落下来,回不去的女主角从此进入Deemo 的世界,Deemo发现自己只要弹钢琴,大树就会不断地延伸生长,如若不断弹奏钢琴,或许就有望将女孩送回原来的世界。

恕我直言,你们是来听音乐的还是来讨论正盗版的,不听圆润的一边去 ( ̄ε(# ̄)☆╰╮o( ̄▽ ̄///)

我在这里想说明一下,本人玩的也是破解版,一开始也只是看了电视上的推荐就下来玩了,但在玩了一段时间的deemo后,我感觉这游戏的确是应该收费,只是由于年龄原因,没有多少的零花钱,实在是买不起啊,所以大家请原谅一下那些同样爱音乐的人吧!

其实……玩破解版的主要原因是因为穷[大哭]

我的心情一开始是激动的,“居然评论999+”,然后是堕落的,进来一半以上的评论是正版使用者和盗版使用者的互喷。 首先,它是一首好音乐,其次,它才是一部好游戏的音乐。在这里多讲音乐,少讲游戏,更少讲当初的游戏是正版还是盗版。

既然大家都在讨论,那我也说一句,坐地铁逃票的人反过来嘲讽买票的人“傻瓜”,这是那一方有问题大家心知肚明。

玩盗版自己偷偷玩就行,再说出来的确惹人反感

win10不是之前免费升正版的吗。

并非什么优越感,只是自觉做了对的事。玩破解游戏的行为就好比替人销赃,难道人人应该反过来宣扬为虎作伥?你不靠知识吃饭,所以你理所当然不需要尊重知识产权?夏虫不可以语冰,但还是奢望你能理解,你玩盗版省下来的每一块钱都是从创作者身上剜下的一块肉,逼死了他们,你连盗版都没得玩。

不是的,是没一个专辑只有一个封面,而所有的个都在这一个专辑里,所以共用一个。 歌曲本身是没有封面 如果像你说的那样,必须每一首歌都分开放在自己的一张专辑

别他妈正版盗版,真正爱这游戏的人别在这里争论,要争去游戏下载的地方争,说的各种为版权伸张正义真是服了,闭嘴听歌谢谢。

恭喜wings获得冠军,西恩dota,bestdota

之前有洗白途径,现在没了,按照百度的搜索统计显示win10+最多关键词为蓝屏和一键安装,也就是说国内的后来装win10的大多选择盗版~~~别继续在音乐评论区谈正盗版问题了。

加油啊,只要努力。没有什么晚不晚。

并不是花钱买游戏才是认可,你真正玩进去了觉得好玩就是一种认可了

所以还是资本市场好,愿意付出才能得到。没钱那就该把游戏时间花在挣钱上面。不想花钱那还想获得别人的劳动成果?用盗版理直气壮我也是醉了,喷正版的清高也是醉了。鉴于国情,盗版不可避免,所以那种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真是丑陋的不行。

有这么一只队伍,他们被前辈放言:“不适合打职业”; 有这么一只队伍,一天打4个BO2训练; 有这么一只队伍,打完训练还要开黑打OMG寻找灵感; 有这么一只队伍,他们不碰博彩外围; 有这么一只队伍,他们从不直播; 有这么一只队伍,凌晨还在路人训练学英雄; 有这么一只队伍,他叫wings

在taptap上买了deemo的举个小手

宁愿不玩付费曲也不越狱

我觉得deemo里面画的那么好看 随便搬过来便宜那些没付费的了。😂还是买了在游戏里面看比较尊重画师。

最开始玩了破解,听到了很多不错的曲子于是转了正版的我绝对不是一个人

Deemo制作精良还业界良心不可多得了 音乐欣赏价值很大 玩的付费正版是出于对原创的尊重那些玩破解版的可以一样欣赏Deemo但是希望不要玩破解玩处优越感了好吗给正版留一片纯净的天空吧

恭喜wings夺冠,看完真解气。cndota is back!cndota is bestdota!

如果你买了正版,推荐给别人的时候,传递的信心会不一样,结果也会不一样[奸笑]

12块钱可以玩很久了 曲包可以慢慢来

所以制作者团队就用爱发电了?

Wings Of Piano-V.K克推荐歌曲

Wings Of Piano-V.K克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