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ther-Novo Amor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Weather-Novo Amor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将会从天而降并念一串咒语 [00:18.66]Take the weather from your heart
来驱散你心中的阴霾 [00:21.77]And the weight from on your toes
失重的感觉从脚尖蔓延,令人飘然欲仙 [00:28.39]And there's nothing to your side
什么都不能阻挡我向你靠近 [00:31.92]For you to recognize
你会幡然醒悟 [00:35.47]It tarnished long ago
我的世界早已暗淡无光 [00:44.55] [01:08.54]The lake will overflow
湖水终将溢满 [01:11.88]Flood all I've ever known
淹没我所知的一切 [01:15.18]Break walls and sever bones
残破的墙垣与破碎的碎骨交错 [01:21.59]Now I'll hold it in my heart
我定守住这须臾平静 [01:25.23]Just for you to fall apart
只为你一人决堤 [01:28.44]Stunt all we'd ever grown
在我们曾长大的地方肆意放纵 [01:32.52]- [01:34.50]Burn the bed and the dreams I've never met
焚烧旧日温床与未梦之梦 [01:40.16]Those wishes were never for granted
以及荒谬绝伦的愿望 [01:47.59]So burn the bed I'll face the wind and fill my head
尽管燃烧吧,我独自面对狂风,昂首挺胸 [01:53.54]Those wishes were never for granted
与那些未梦之梦一起 [02:00.04] [02:18.20]You'll drop for a new charm
我终将遇见属于我的美好 [02:21.98]Put the thunder in my arms
揽雷鸣入怀 [02:25.42]Hope for them to close
渴望离天空岛咫尺之遥 [02:31.71]Leave nothing to my side
我的伊甸园一尘不染 [02:35.10]Take all I recognise
天空岛啊,请带走这尘世间的一切 [02:38.61]And varnish your old blows
还有曾让我痛苦的回忆吧 [02:43.81]- [02:44.62]Burn the bed and the dreams l've never met
那张曾布满我未梦之梦之床熊熊燃烧 [02:50.10]Those wishes were never for granted
以及荒谬绝伦的愿望 [02:57.58]So burn the bed I'll face the wind and fill my head
燃烧的更猛烈些吧,我无惧独面狂风 [03:03.53]Those wishes were never for granted
我愿为那些梦甘之如饴 [03:09.53]Those wishes were never for granted
我愿为那些梦甘之如饴
Weather-Novo Amor热门评论
“理解得越多,就越痛苦。知道得越多,就越撕裂。但是,他有着同痛苦相对称的清澈,与绝望相均衡的坚韧。”
心仪的鞋子断码了,就去旁边店买一件漂亮的大衣。常去的面馆停业了,就去别家吃一碗好吃的粉。喜欢的人离开了,就好好上课好好工作挣更多的钱。有无数种方式可以让自己开心,也有无数条大路可以通向未来。人会成长,曾经沉迷的东西都会沦为可有可无的消遣。没有什么是不可替代的,包括你。
去年高考的前几个晚上 大家都躺在宿舍床上关着灯聊天 突然有一个人说放weather吧 放完就睡觉 然后我打开手机放了这首歌 整个宿舍很安静 没人说话 现在我经历过了一次高考 选择了复读 我仍躺在宿舍的床上 只是那些曾经陪伴的人都不在了 你们要等我 最后的81天[爱心]
有时候爱到极限的歌是迟迟不愿拿出来分享的,有种奇怪的保护欲。只怕别人把他当成过眼云烟,只怕有人看轻他·······
或许我只想要那双鞋子而不是一件漂亮大衣,或许我只是想吃那一碗热气腾腾的面而不是好吃的粉。喜欢的人离开了,就算我的成绩变得再好,赚的钱再多也会有一种若有似无的遗憾,或深刻或浅淡。有无数种方式能让自己开心,但都不是我原本期待的那种。时间终会掩盖一切,但有些东西是永远无可替代的,比如你
你终究还是成了摆渡人,不渡悲苦,只渡喜乐。 我认真跟你解释岚为何意的时候,你放下桨沉默地看着我。 那瞬间,我觉得哪怕停留在黑海中央,哪怕如山间薄雾消散,我也愿了。 然后你垂下眼,发梢温柔地贴着下巴,轻声说,你的喜乐,全是悲苦。 我像盲者聋者哑者,船下凉水如剑。
从来不会给朋友听这些 因为他们不会懂这种有灵气的直抵内心的感受 我怕他们说不好听
Weather的翻译是天气,其实这个单词还有另一个作为动词的翻译:渡过,挺过,熬过。每个人都会有人生的灰暗时期,愿每一个身处灰暗的人都能摧毁温柔乡和未及之梦,一扫阴霾,我们终将会渡过,挺过,哪怕是熬过。
已经很久没有在大晚上奔波着 在此时仍然拥挤的三号线 我竟然有种想流泪的冲动 我越渐自由 也越渐的感到不安 我的耳朵只能听见我放到最大声的音乐 低头看手机 目不转睛 窗外的夜色已经不让我注目 我只想快些回家
今天又被男同学嘲笑身材了,还是叫我肥猪的一天啊,偷拍的照片满年级群里传来传去,要是明天能再瘦一点就好了再漂亮一点算了奢侈了,好饿啊,晚饭吃了一个苹果,听完这首就睡吧…谢谢你看我的废话,早点睡啊晚安[可爱]
我在备忘录上偷偷写了句 我是不是真的很没用 今早补作业的时候翻到了 旁边我的家教老师写了句 不是.
我在街上认错了人,急忙鞠躬道歉,结果抬头看见女孩忽然红了眼眶,好奇怪明明不认识她。
冬天偎在沙发里,音乐柔柔哒,感觉好舒服。😌
我2019年才看到。 不觉得晚
听Novo Amor的歌总感觉能闻得到北欧空气里的清冷感
weather动词意为“平安渡过”
村上春树说“你要记得那些黑暗中默默抱紧你的人,逗你笑的人,陪你彻夜聊天的人,坐车来看望你的人,带着你四处游荡的人,说想念你的人。是这些人组成你生命中一点一滴的温暖,是这些温暖使你成为善良的人。”
我觉得xxx音乐 最神奇的地方不是评论 而是突然有一天 系统消息通知有人赞了你 点开发现是很久以前的评论 思绪瞬间就回到了 当年喜欢并发现这首歌的时候 我想也是一段美好的回忆吧!
这种歌曲是什么风格呀,好爱
非常棒的男声[爱心]冷门
等一下查分数了 好害怕 听歌保佑一下 真的哭了文科一本560分啊 救命
人生的意义就是要独自穿过悲喜.
别往下翻了,你不是还有事要做吗
It's a fine day today ,so l hope you meet me . 今天是个好天气,所以我希望你能遇见我。 ——人教版英语必修三
那女孩曾经可能在你不知道的情况下把你所有的消息都打听了,你可能见过她,而她可能在暗中看过你千百次
朋友们,再等会儿就接亲去了,此时此刻睡不着,感觉此时此刻所有的情绪,各种各样的情绪都在这一刻了,说不清无法表达,我要结婚了 我要结婚了 我要结婚了..
嘲笑别人的人都很可悲,那些人总是拿自己生活中的不如意和对身上缺点的烦躁来转移到别人身上,做好自己,生活总是在继续,让那些可怜的人尽情堕落下去吧
分享歌其实没有什么意义,自己很宝贝的歌,视若明珠,其实很大一部分是带有自己当下的心境。觉得好听到爆炸,于是急不可耐地分享给重要的人,可他听到的只是这首歌的皮囊而已,可皮囊本身是没什么好听的。它像一个引子,除非另一个人恰好有同样的心情和境地,否则只嫌歌太长,心想着怎么还不结束啊。
Weather——Novo Amor Trouble I'm In——Twinbed 最爱的两首英文歌[爱心][爱心][爱心]
第一次黑着灯把蚊子拍死了我太开心了
小时候真好啊,七点半看完新间联播就洗脸洗脚睡觉,最晚的时候就看完快乐大本营 连十点的天天向上我都觉得很晚,都是第二天中午看回放,一觉睡到天亮没有噩梦。夏天和爷爷在房顶上数星星,在院子门口坐着乘凉,秋天在院子里荡秋千,没有智能手机,没有感概,没有思念的人,没有凌晨三点的天
感冒在家,突然想吃汉堡,两岁的弟弟想吃薯条,妈妈开玩笑的跟弟弟说,妈妈的钱只能买一样,弟弟很听话的说,那就买汉堡给姐姐吃吧,姐姐感冒了,那一刻,我的心都化了,真幸运,我能够在17岁的年纪拥有你。
对抗抑郁169天 我还活着
“我相信越是安静的人,体内都存在着激烈的噪音,相信所有温柔的人,都在心底计划着,华丽的暗杀。”
前几天被骗了一万多,整个人直接懵了...
后天结婚啦,这首歌是我们的背景音乐。[憨笑]
明明知道,卻抑制不住思念。
只是删了一个收货地址 取消了一座城市的天气
我想,七月七号可以听着weather进考场,七月九号可以听着weather回家。
我尝试与你共情,却发现你从未与我同频
有时候你剪了一个失败的发型,觉得简直无脸见人,结果遇到熟人,别人也就是轻描淡写一句,剪头发啦。或许我们都一厢情愿地放大了别人的看法,或许我们以为别人都在目不转睛地盯着我们。而那看法和目光像一个无形的牢笼束缚了我们的行为和思想,但事实上别人没有那么在意你,只是自己对自己的判断和投射
“15个糖怎么分给16个小朋友”“我不要”。
听这首歌听了几年了,那时候还没这么多人发现它。我揣着这首歌过了多少个难眠之夜。可惜后来我还是没继续听了,不是我不爱它了,是我充不起黑胶了....只有六十秒的歌,坚持不了了
我也希望自己早点振作起来呀,33岁的我却得了脑部恶性肿瘤,害怕死亡,被女朋友分手,总是躲起来悲观的哭泣,但是不能放弃啊,我还有爱我的父母,还有我身上的菌装在支持我,加油自己,一定能赢!
“四年后 我的口袋里会有20块钱 希望那时候我的选择不会是买烟或者买酒 而是买一枝花 一如既往保持着对生活的热爱”
我躲在断墙后面 看着两个男孩徒手摘星 他们笑着 光却落到了我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