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浆油条-鹿晗

歌手:

豆浆油条-鹿晗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暂无资源。

豆浆油条-鹿晗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暂无资源。

豆浆油条-鹿晗热门评论

路人听的是歌,黑粉听的是偏见,而我听的是鹿晗

七八年前的鹿晗怎么都不会想到他随便唱着玩录的音频会留到今天,还有那么多人听。

这是几年前唱的了,难道人家不能进步提升了嘛[哀伤]

这孩子是林俊杰的粉吧。。。之前看跑男他们猜歌,江南前奏一出来就是一阵风声啊他就猜出来了。。。

这是高中的时候录着玩的好嘛。。。被粉丝扒出来上传了,这也有人喷[撇嘴]

人都有进步 如果把对人的看法留在过去 那就证明 你们也是活在过去的 京城鹿爷加油 当初张国荣 也是唱功被骂 后来 每天练习 也終于 得到 人们 开始喜欢 鹿爷加油[强]

鹿晗现在确实是单飞中唱得最好的,事实

当初说单飞没前途的现在是不是打脸了,人家现在是国内数一数二的了

这是鹿哥高中自己录的 想想他那会儿我还在上小学 JJ的歌中最喜欢冻结和豆浆油条 没想到wuli鹿哥也喜欢[吐舌]开森 这歌就是要青涩的他来唱才有感觉 豆浆离不开油条 让我爱你爱到老~٩(˃̶͈̀௰˂̶͈́)وwuli狍子真是多才多艺 真的好骄傲

我就觉得好听怎样,你们爱听不听的,小鹿赞

这是鹿晗在高中唱的,他的偶像是JJ,今天JJ和鹿晗互关了,恭喜鹿哥追星成功![色][色]

觉得现在可以回复你了,到现在这样的成绩还没前途吗

鹿晗看来真喜欢JJ的歌 江南也是一下子就答出来!

现在火的豆浆油条居然是我鹿哥的,我居然不知道,对不起鹿哥,我不够格了做你的粉丝😫

不是顶级流量放弃了鹿晗,而是鹿晗放弃了顶级流量

喜欢鹿晗的第5年,似乎从你有女朋友后你就渐渐淡圈了,但我心中的男神一直是你,你会被鹿饭们永远珍藏,致爱,我们的鹿晗!你的青春我们来不及参与,可你却是我青春永远的记忆,想起当时中午偷偷在班级里放鹿晗的歌,全班一起盯着屏幕....。谢谢你!十年之后,一定会去你的演唱会!

你也不会想到过了四年还会有人来评论你四年前的评论吧,嘿嘿😁

17岁的鹿晗,你好啊,我现在也是17岁,我有梦想,有时候也挺迷茫,有慌张,有志向,有对未来的未知充满向往。这是我的17岁,17岁的你唱着这首歌的时候,是什么样的呢?

你抱着键盘的样子也好苦啊

虽然我是kris的粉,但不得不承认归国四子里鹿晗唱功最棒

12年刚喜欢上lh时,把这首歌翻来覆去的听,每天睡觉前一定要听,自顾自的在心里对鹿晗哥哥说晚安,边听就边想真的是很美好很温柔的人。后来发生了很多事。浓烈的喜欢也慢慢被消磨着。昨天校园广播放了JJ版的,差点都要跳起来了,果然是本能反应吧,明明还是很甜的歌词,听着听着却差点哭出来。愿好。

为什么一定要他见到我,我不可以努力,然后以最好的资态出现在他面前,告诉他我的名字吗

忽然间就觉得时间过得好快,小学五年级的时候天天追鹿晗,傻傻的,现在已经初二了啊

这么喜欢酸别人 你的命更苦吧

路人。但是最近被鹿晗圈粉啦。这首歌也好好听。

我是林俊杰粉丝哦,唱的不错,鹿晗,加油

可当初我就是因为这些高中时期唱的歌入的坑,好听的啊!

我是男的,说实话,鹿晗本来找的挺好看也努力。演技唱功都不差,没什么好黑的啊

高中的时候没有系统学过唱歌完全凭兴趣自己录的歌,确实气息不稳有些地方音也不准,但是唱得也挺好的是吧看得出来很有天赋啊。当了几年练习生接受了很多声乐训练,他的唱功也进步很多,在前团也是主唱位置啊,实力不是盖的~路人可以去听听他的新专辑再评价嘛

是电脑录制的 好像是在yy里

鹿哥对林俊杰真的好情有独钟啊[大哭][大哭]

不要管原来的一些评论了,反正鹿晗当时也是喜欢JJ的歌,所以就像大多数人一样录着玩儿,本来就不是正式的一首歌。还是希望各位路人口下留情,可以听听现在的新歌~感谢

借个楼,,,豆浆油条,,麻婆豆腐

这是鹿晗高中录着玩的?我以为是正经唱的 太好听了吧 作为路人 真的觉得这个歌特别好听 感觉比正经录的还好听!!!

这是我听过最好听的高中生自录啦

对于鹿晗有一种很奇怪的情感。没有粉过他,当年跑男时有追过陆地cp,真的很甜。眼神是不会骗人的,真的是意难平。关晓彤的出现真的令人意外,没黑过。但是我一直在等陆地。我相信那个夏天是真的。

[大笑]太好笑了,鹿哥高中时偷偷在家用手机录得歌怎么会想到8年后居然被扒出来,也好,让人看看我鹿唱功了太多了

鹿晗在队里是二哥,不是什么忙内。。。。

我喜欢的那个足球少年,转眼都快奔三十了 其实在他公布女朋友那天我就决定脱粉了,但还忍不住关注他,每次看他的照片还是会心动

如果高中有一个男生唱歌这么好听,长得好看,足球踢的好,每天开开心心的,大大咧咧的,有一帮玩的好的哥们儿,我就会觉得真的很幸福啊,完全就不辜负整个高中的青春了,因为像活在偶像剧里一样,遇见了一个偶像剧里的人物,即使不属于我,看着也很开心😊

今天看了微博邓科给鹿晗的乐评 于是到这听听 没想到翻到这些 看评论是他高中时候唱的 想起高中的时候也注册过翻唱的论坛 当时的行为都是兴趣 想来鹿晗当时也是吧

纯路人..感觉唱的挺好的 哈哈 原生态 很可爱

鹿哥好像说过,家里人也不太想他在娱乐圈太久,所以他认真生活公开恋情,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哈哈哈小鹿当年还很青涩来着

总有一种感觉,有一天鹿晗会出一首叫肉夹馍的歌..

现在所有的流量都应该感谢鹿晗不营业

卧槽这个是将近十年前的鹿晗唱的????虽然不是鹿晗粉,但这么久了,鹿晗声音依旧这么软这么暖啊

豆浆油条-鹿晗推荐歌曲

豆浆油条-鹿晗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