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那一角落患过伤风(钢琴版)-群星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我在那一角落患过伤风(钢琴版)-群星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在那一角落患过伤风(钢琴版)-群星热门评论
一直怀念高中和同桌没被捅破的爱情,28岁还没谈过恋爱,父母到处为我安排相亲。跑去看到女孩竟然就是高中同桌。我激动的脑子发热,开口就问:谈吗?女孩:谈!我又问:订婚?女孩:订!双方父母目瞪口呆,沉默了很久。相亲宴就在这四句话六个字之后变成了订婚宴……
冯曦妤,请记住她的名字
还是钢琴版的最赞,当年的步步高广告宋慧乔真是美呆了!现在记忆犹新,这应该是我至今看过最美的广告,每次换台看见这个广告,不自觉的停下来,欣赏完呢!
那年有个手机,步步高青花瓷,真的很漂亮。
你尽管吹,相信你算我输
群星真的是个很迷的歌手。。。
xxx,边听歌边与世界分享你刚编好的故事
用了xxx音乐, 我知道下次买手机要买128g的了
曾经恋爱过的人都明白,最爱的,总是得不到的。得与失,得当然喜;得而复失、患得患失、乍得还失,更悲!曾经恋爱过的都明白,童话式的天长地久只属于童话,属于现实,难得,所以可贵,所以童话!现实中的爱情,最爱的,总是得不到的。伤风,能够用药治好,中药太慢西药太伤身体,所以我总是选择自然好
喜欢上一个非常优秀的男生。深夜循环这首歌,来消化我一个人的情绪。关于喜欢你这件事,躲得过旁人探究的双眼,躲不过一个人的夜。真的,有生以来第一次,喜欢一个人,我没让任何人知道。我还知道你也对我有好感。你不知道吧?这件事,天知地知,我知 。愿君知。倘若有缘,希望我们能再见。晚安
第一个手机步步高 型号记不住了 刚买时就一首曲子 听了无数遍 带着耳机觉得好舒服 陪我了三年 那个手机
歌的名字是有故事的,一部小说的插曲,好像说的是爱神只要感觉到哪里有爱就会打喷嚏,所以叫“风伤”…还有请不要纠结那么多人相爱,爱神会不会一天到晚打喷嚏的事~~因为我也不知道😹
哇,你们的故事都一样耶 好神奇哦 那没事了
你会不会突然有一种感觉,不管是友情还是爱情,两个人可以无话不说,可以熟悉的成为一个人,可以争吵,可以生气,就在你以为你们怎么都不会离开彼此的时候,突然间陌生的连路人都算不上了,想起来也会心酸,明明是互相那么了解的人啊,为何会变成现在这般。
相亲之前一般都是了解过家底吧,难道你还不知道是你同学啊。算了...我不杠了,你就是写了一个段子
人平均活到六十八岁,一共两万四千八百二十天,十九万个小时,三千五百万分钟,差不多二十一亿秒左右,你在读这段话,这十几秒 你只属于我! 陌生人我爱你。
佚名真的是个优秀的作家
那为什么还怀念?就是你们这些人才把世界弄得看起来那么美好?
步步高音乐手机广告曲 ——冯曦妤
额,为什么我看到这个曲名就想到,我在那一角落患过破伤风
听着这个旋律越来越想哭,逐渐想起了小时候放假住在姥姥家,看着电视连续剧,趴在被窝里,然后新闻联播天气预报顺次登场,天气预报会放一段音乐,播音员从北京开始依次播报全国各地的天气预报,之后是或长或短的广告,以及接下来晚间剧场的预告,那时也不过不到八点,却已经是童年观感中实实在在的深夜
别这样嘛[大哭]多好的一个故事,现实中没有就让它在这里“存在”不好么
春风十里 五十里 一百里 体测八百米 海底两万里 德芙巧克力 香草味八喜 可可布朗尼 榴莲菠萝蜜 芝士玉米粒 鸡汁土豆泥 黑椒牛里脊 黄焖辣子鸡 红烧排骨酱醋鱼 不如你 全都不如你
最烦你们这种编故事的人。没一点真实感
歌曲就服群星,文章就服佚名
宝 今天妈妈带着去第一次做了完整的产检哦 爸爸也一起去了 因为你爸的臭脾气 路上妈咪又和爸爸置气咯 下午报告都结束了 医生说妈咪还是偏轻 要继续多吃 可是你太棒了 非常争气 一切都好 妈咪和爸爸都觉得好欣慰哦 回来的路上 你爸去超市买了很多好吃的 认错啦 宝贝 你要继续汲取妈妈的营养 茁壮成长
我也认识一个不知道是不是同一个
xxx音乐,分享您钢鞭的故事。
我今年22岁,没有成为被选召的孩子,书桌的抽屉里没有连着时光机,也没能变成光,没有穿越时空,也不会魔法……我也不知道童年是什么时候离开的,大概是我认识到了,我不是主角,奇迹也不会发生在路人甲身上。我终于成为了动漫里那种不再相信希望和梦想的大人
本来看见挺温馨的,看见你一说我瞬间乐了,哈哈哈哈
蓝绿厂都是步步高公司的
如果是真的,那么祝你幸福[憨笑]
我一直以为群星是一群歌手………
早上被告知室友从泰国回来并未上报,我和其她室友也被隔离了连带各种盘问 有一刻我是崩溃的 但我相信我们都会没事的
真的真的!我的第一个手机就是这个。然后里面有这个的原始视频,我还不知道是谁。就觉得好美啊!好喜欢这首歌和这个人!
蓝月亮给你多少钱 我舒肤佳給你双倍
我记得小时候听到的里面有一个女声在,,达伦达伦达伦,,,循环
歌曲从不下载 收藏用流量听[大哭]
那些写评论的要么写得很有文采,要么对音乐有很好的理解,要么能够引起人们的共鸣……唯有我,写评论仅仅是为了证明:我存在过,然后再遇这首歌时,可以看见自己曾留下的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