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REALM REBORN : FINAL FANTASY XIV Original Soundtrack

勝利のファンファーレ ~新生(フル)~-祖堅正慶

SQ
A Victory Fanfare Reborn (Full)
歌手:

勝利のファンファーレ ~新生(フル)~-祖堅正慶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勝利のファンファーレ ~新生(フル)~-祖堅正慶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勝利のファンファーレ ~新生(フル)~-祖堅正慶热门评论

老子还在看电影剧情你们就把boss打了

爱欧泽亚三大错觉之首:我能肉到

R点大法好!!!!妈个鸡又R了1点………好了大家都退本了应该有人赞我…………哎我的赞呢一定要拉黑刚才那帮人!!!!

打完贝爷在加上这个BGM,感觉全世界的人都在庆祝

不得不说老是听英雄之证也腻了,打完贝西摩斯听听这个简直好听的不要不要的[亲亲]

宁死不屈用黄道陨石自杀的贝爷是人间之鉴

ff14:雄火龙终于死了[流泪] MHW:贝爷终于死了[流泪]

说实话,贝爷是mhw最考验合作的怪物,没有之一。

难以置信地在奥运开幕式听到了……

奥运会歼灭战结束,请各位运动员进行roll点(狗头)

东京奥运会(x) 2021年世界游戏动漫节(确信)

感觉好像代表团走两步就升级了...

SE赢麻了,王国之心两首经典,FF两首经典 属实排面ao

奥运会入场歼灭战成功通过!

昨天谁听到这首直接蹦起来了(意思是我蹦起来了)

豆芽t听这个曲子的时候总是在空荡荡的boss房里满头大汗调整呼吸拿着鼠标的手微微颤抖

好家伙T奶互赞音乐来了!

从雅典到东京的入场仪式都是挂机电视只看中国部分的 直到这歌我直接dna动了跑去看下来[大哭]

刚打本打到一半以为电脑坏了,结果是客厅在放

两个世界的人都在庆祝[大哭]

不行,我要看回放,居然有ff的歌,要是当时看见不得燃爆

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放这首哈哈哈哈

奥运会听到这个直接哼起来了,顺便想问一下ff14版的main theme到底在哪里啊(死目)

roll也有优先度。需求>贪婪>放弃,需求1点也大于贪婪99点。

第二首入场曲,阿塞拜疆队放的这首

笑死我了……奥运会来的,ssg霓虹金吗?!

二猫了,太刀磨了五六次,硬化粉尘撒了又合成,用所有材料堆的硬化药G鬼人药G更别提,血条满了又空,狂暴的攻势下转身衣又是那么无力,在弹尽粮绝无血无回归球的最后发出赌命的一次登龙,突然镜头一转这首BGM一响,在宿舍哭成一个泪人

拉拉肥庆祝胜利超可爱。拉拉肥干啥都可爱。

对比了好几代,感觉开幕式应该是拿的12或者14这俩的谱子。

卡婊做别人家联动怎么一个比一个用心[大哭]反观自家的联动,连过场动画都没有

副本完成了!啊伙伴们要说再见了QAQ 那…那个红玉海的蒼穹之靈!我手滑点错了没有赞你对不起…谢谢你带我过教皇厅…

小豆芽打本莫名被赞系列😃

快点roll啊,不roll等着过年啊

勝利のファンファーレ ~新生(フル)~-祖堅正慶同专辑其他歌曲

勝利のファンファーレ ~新生(フル)~-祖堅正慶相似歌曲

勝利のファンファーレ ~新生(フル)~-祖堅正慶推荐歌曲

勝利のファンファーレ ~新生(フル)~-祖堅正慶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