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宇宙-慕寒

HQ
歌手:

温柔宇宙-慕寒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温柔宇宙-慕寒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温柔宇宙-慕寒热门评论

岁月情长,竹马成双!希望凯源越来越好。

只愿两个小少年平安喜乐,所求皆可得

是慕寒让我感受到了声音也有光芒,我是,我是慕寒至上主义者。多幸运,遇到你。

少年的闪光的友谊多珍贵,请坚定地一起走吧

写给他们的歌我最中意这三首,给凯的《三生有幸》最是爱意满满,姐姐们的深情告白,给源的《源星球》是守护陪伴与浓浓的母(?父)爱【噗 给凯源的《温柔宇宙》则最是隐晦,竹马情深一路同行,给荒芜宇宙我的好友[爱心]

卧槽!刚看了饭制才知道是写给哥哥弟弟的!!我当初循环这首歌的时候还根本不认识凯源吧!!我给跪了!我喜欢凯源也是冥冥之中自有定数的吧!我真的吓到了啊!!惊吓惊喜感动感慨想哭心情复杂!![流泪]💙💚[流泪]

其实tfboys没有以组合出道之前。12年时王俊凯和王源作为tf家族练习生,就翻唱歌曲走红网络,有了自己的人气,凯源饭是专门饭他们两个的粉丝群体,其中也不乏有才气的粉丝。就有人作了这么一首歌,写凯源友情励志的,并请慕寒演唱,然后就有我们听到的这首歌啦[可爱]

不是写给tf的 是只献给两个可爱的天朝小竹马 愿少年心气的友谊长存。

头牌唱这首歌的时候啊,我们的小竹马还没有现在这么火,那时候他们的微博还都是对方,合唱随时都可以听到,不会有那么多的私生打扰也不会有那么多的谩骂,最可惜的是自己没有早一点入坑。

只愿你们,好好成长,岁月无忧

偶尔听还是好喜欢头牌一把温柔叙事嗓~~~流过泪的眸~哑过嗓的喉~沾泥的双手和年幼的赌咒~

今天才知道这首歌是慕寒写给凯源的[大哭]B站看到的视频,太有爱了,从唱洋葱到现在,在那样的圈子,身边有个真正陪伴的人不容易,陪伴就是最长情的告白,我的竹马,你们要一直一直,一起走下去[爱心]

没什么好尴尬的,如果知道前因后果,不会形成“提到tf仿佛就是掉价的事”这种认知。如果你们知道他们完整的故事,就会明白为何那么多人为他们疯狂。以为在动漫里才有的“羁绊”二字,在他们身上真实的存在着。

不要在说跟凯源无关了,微博上发这首歌的时候文案很清楚就是给凯源的,讲话要负责任啊 慕寒有转发过的,你们一群假粉丝[大哭]

听着头牌的歌 翻着列表 再次看到了这首送给凯源的歌 头牌的温柔叙述 满满的都是我们对竹马情深 一路前行的期望 山城竹马 岁月情长💙💚

成了路人粉但是还是常来听这首歌。幕总的声音真的超苏超温柔。总忍不住想起刚喜欢凯源的时候温柔的感觉。谢谢幕总和凯源小竹马带给我的这种温柔。ヾ(Ő∀Ő๑)ノ

三年前的作曲編曲作品,想不到大家還蠻喜歡的,謝謝大家支持![爱心]

这位小仙女,我们不是四叶草哦,这首歌是我们圈普词,作曲,找了她最喜欢的慕寒大大来唱的,慕大的微博有说哦,可能您入坑比较晚,但是即使您不喜欢凯源也不会影响这首歌确实很好听,对吧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我在2018这个没有合唱没有互动没有同框的黑色八月喜欢上了自习室里万达广场上的两个小朋友。

不好意思这首歌真的是凯源家的一位妹子作的词然后找头牌唱的,头牌微博转发过,上面清清楚楚写着送给王俊凯和王源。

这是写给还没成名的他们的歌(′・ω・`)很温柔的一首祝愿

“你们是我的温柔宇宙” “我们家孩子” “退圈干啥,就唱呗” “反正还年轻,才四十八” 这个人太好,一天比一天更喜欢他。 你的笑容才是我们最大预谋 [爱心]

这是写给凯源的歌,希望两个小朋友友谊长存,出于对别人的尊重最好不要刷别的cp吧,谢谢,希望互相理解

就是当年因为喜欢他们找小寒唱的,他也知道,就这样。

才知道温柔宇宙这首歌是写给王俊凯和王源的,去年四月的。难怪词这样契合⊙_⊙

为什么这么温柔的歌 有人要恶言相向呢[哀伤]

虽然是写给凯源的,感觉慕寒唱时其实是想着大离哥的吧,他每次一想起大离哥就笑得特别甜[多多捂脸]

复制了温柔宇宙的百科简介:网络歌曲,由王哲言编曲、填词人团子邀请网络人气歌手慕寒演唱,送给王俊凯&王源(凯源)的友情向励志歌曲。希望迷路的隔壁家早日回家,么么哒! 祝自家的小竹马岁岁无忧,好好长大💙💚

感觉很久以前优酷上有他们唱洋葱的视频啊 当时就觉得这俩少年颜好~ 可惜那时候还不知道慕寒 现在是他痴汉粉啦.. 一眨眼都这么久了

等你们把世界唱给我们听 真的真的 很喜欢你们

我想陪你们长大,最近好乱,我不走!最喜欢的头牌唱给你们的歌!太好了!岁月情长 竹马成双!!!

送王源与王俊凯的歌,希望友谊长存! 团子找我唱的一首关于友情的歌,不得不说创作团队太效率,前脚交音后脚就出了成品。 祝友谊长久! ——5sing @ 慕寒 20140406 策划:venlisa曼曼 作曲/编曲:王哲言 作词:落岐 演唱:慕寒 后期:-苏记年- 海报:半夏_Air

慕寒,古风歌手,嗓音温柔自带治愈,是一个低调的人(风景博主?)也被我们称为慕喊寒,头牌,慕总,(这里迷妹一只,表白喊寒

半夜忽然想听这首歌,曲子一开头我就压抑不住内心的落寞与难过的叫嚣了,我真的很想凯源,很想你们的合唱,很想你们一起回家的背影。你们长大了,懂得用微笑来反击黑子了,学会和不安好心的媒体绕圈子了,我骄傲了,膨胀了,也心疼了。你们慢点长大好么,我还想再陪你们在青春的路上多转转。

你直播说何德何能能被大家喜欢,我又是何德何能能够遇见你,遇见一个即使隔着次元壁也能让我如此温暖的人,真的很感谢你给我巨大的动力和感动,你永远是我们的温柔宇宙mio

“慕寒,你什么时候结婚” “我结婚了,你们开心吗” 开心啊,我应该会含泪祝福吧,这么温柔这么好的你,喊寒,一定要和你爱的人幸福啊♥

每次上麦的标准发言第一句都是:喂,能听到吗? 有人说他声音受,头牌说呸呸呸(用苏苏的音说的,我觉得就是受嘛,略略略~) 你是我的温柔宇宙[多多调皮][多多调皮]

“高三党初三党工作党学生党都加油。”“网上的跑不了,慕寒也跑不了。”听到这句话我真的是又哭又笑的,你要赔!即使全程网速渣没抽到签名专辑专属录音也没关系,即使没连上麦也没关系。听到你的声音,听到你絮絮叨叨的聊天碎碎念,我都觉得自己好像拯救了银河系。

为什么要对这两个孩子有这么大的偏见,头牌转发过微博,这是给凯源的歌没错 ,一蟹圆妹子找头牌唱的。清楚了吗。

听了蟹圆之歌 真的泪目…希望世界温柔善待两个少年

[爱心]我的小竹马 我的凯源 我的王俊凯 你的笑容是我最大预谋[憨笑]

感谢慕寒,感谢王俊凯王源。惊觉岁月流逝之快,恍惚间夏秋已经五年。有你们在的地方自有一片温柔宇宙,我望你们携手前行,不忘初心。感谢一路以来坚持着没放弃的人。

这首歌是专门写给凯源的,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有别家CP粉来这里打卡,但我猜了一下,可能是因为这首歌写得太好了?不过每个人都不愿意自己CP的独一无二被拿去套在别人身上吧,所以如果你们真的也想拥有这么一首歌的话,就自己去做一首呗,我们保证不会到你们家歌曲里打卡哦?么么哒

你要相信世界上 一定会有一对修成正果的真人cp 他们会按下你捅刀的手,抹去你被虐的泪水 打破所谓的be,穿越那些苦等发糖的难捱岁月 捧着满腔的热和沉甸甸的爱,走向你。 微笑的对你说: 我们其实很幸福,谢谢你们一直都在。 一定会有这么一天,你要等。 💙💚

喊寒,你知道吗,我好累啊,总是要去追逐那些遥远的,难以企及的目标,总觉得自己不可一世,明明一次一次说服自己不要给自己那么大的压力,做自己想要去做的事就够了,可是自己却还是不允许,我喜欢的人离我太遥远,他太优秀了,我要努力,直到触碰到他,真是语无伦次不知道自己想要表达什么啊,晚安

打了很多字又删掉了 不知道该总结些什么 就是喜欢你们整整五年 经历过令人绝望的八月也看着一个个站子走 一个个站子也重新开起来 老粉走了一批一批 但是就算离开 依然爱着你们 我们依然很累 依然委屈 不知道有没有那么一天正主能说一句感谢 但爱你们这条路兜兜转转跌跌撞撞 又有谁真正后悔过呢

你说许多粉丝走了你心里也会很失落。其实我们一直都没有走,或者是忙着生活忙着考试忙着应付各种各样的事情,不再像原来那样每天留言给你,但是听到你的歌还是很开心,听你的直播还是会感动,会泪目。喜欢你这五年多来,一直没有走,会一直喜欢你。借用喜欢的太太的一句话,希望你福多顺意,四时平安。

不懂现在的人,看到别人喜欢两个小朋友非逼着别人再多喜欢一个,凭什么呢?喜欢谁难道不是别人的自由吗?

温柔宇宙-慕寒推荐歌曲

温柔宇宙-慕寒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