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 (Live)-曹格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 (Live)-曹格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 (Live)-曹格热门评论
曹格唱这首歌那期被淘汰,我真的搞不懂现场的观众[哀伤]
曹格唱这首歌居然淘汰了,现在都还觉得不可思议
单曲循环很多次的歌,晚上一个人听躲在被子里流泪,虽然我不丑也不温柔,却特别被他打动
这首歌我在一次部门活动时候差点哭了,我高中时候长了满脸的痘痘,大学毕业时候基本上都好了 但是脸上还是有很多痘痘印子,工作了有时候经常遭到恨到同事有意无意调侃,内心里面有点小自卑。所以那次部门搞活动我就唱了这首歌 他们都鼓掌了 之后就再也不拿我的长相来调侃我了
曹格唱的感觉是我虽然很丑可是宝宝我很温柔的人你可怜可怜我吧。 赵传的感觉是老子就是丑你咬我啊操。
看完三季四季的我歌,越来越感觉错过了一二季的盛世[口罩]
不管是第几。至少打动了我。
听着歌让我想到了喜剧之王里星爷对着镜子看自己的场景。泪崩。。加油,每一个努力奋斗的小人物。
我认为前两次我歌走的才是正确的方向
一定有人像我一样专门搜来听
真心觉得好听,怎么就没人呢
综艺节目都是乱来的!感觉唱的很走心!
赵传的重点放在我很温柔 但曹格的重点放在我很丑
歌手是看两期综合得票数的,曹格第一期票数也不多,怎么说呢,我觉得我是歌手前两季的水准比后边要高很多,曹格淘汰很可惜,但也不是说不过去,况且到现场的都是一些成功的人比较多吧,不一定会对这首歌有共鸣
心情不好,听歌听着听着眼泪就这么不争气的落下了,因为我是个gay,现实中不敢让任何人知道,很害怕全世界的人都抛弃我,到了晚上独自一人的时候各种情绪感情涌上心头整个人瞬间崩溃,泣不成声,我只想追求自己简单的幸福,想能和你手牵手走在充满阳光的大街上,我错了吗?
我可能不好看,也不温柔,更不聪明,没有好的学业,事业和前途,没有值得骄傲的事,也许会碌碌无为的生活一辈子,也许没有人会注意到我。可是没关系,我知道会有人爱我,ta认为我好看,性格也温柔,不聪明也没关系,和我在一起的时间每分每秒都有意义,会为我骄傲。那就够了
就是曹格那期淘汰了 我就没看过歌手了
一瓶250ml的吊水,一共是3051滴。[可爱]
像极了深夜一个喝醉了的落魄男子突然间的爆发,那一刻仿佛全世界都安静下来仔细倾听他的倾诉,分担他的悲伤,承受他的愤怒。然而酒醒之后他依然是那个人们眼中无足轻重的男人,没心没肺,粗糙没有品味。酒精掩埋下的巨人,现实中蜷缩在无人知晓的一角。
曹格被淘汰之后真的不想在看这个节目。
每次在KTV唱这首歌,总能收获热烈的掌声!!!我很疑惑,到底是表达我唱的好,还是我真的好丑???
三年前听曹格在我是歌手上唱这首歌的时候才十三岁,却哭得稀里哗啦的
没关系,他突围赛以海阔天空回来了,而且闯进了总决赛,他让大家看到了更多面的曹格!他去的那期我想和你唱超级好看的,歌迷们颜值最高的歌手。[多多大笑][多多大笑]
不知道为什么听到曹格的歌声就有种想哭的感觉,泪水止不住的在眼眶里打转
我知道我长得丑,被扔石头无所谓,但让你害怕让我觉得很难过。 《巴黎圣母院》
哇哦哦,混了《歌剧魅影》,非常点题。为编曲点赞,为曹哥哥唱功点赞。
我是歌手第二季对待最不公平的两个歌手:曹格 张宇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丑也不温柔 莫名笑点~
哥哥曾经说过:我不是同性恋,只不过我爱上的人恰好是同性而已。 所以,爱情是很奇妙的东西,我喜欢你,无关其他,仅此而已。加油吧,为自己活
重新刷了1, 2季, 曹格基本上是让我印象最深的歌手了,live也太好听了吧,尤其是《背叛》。性格也很好。
说到脸,记起有位朋友特真诚地对我说:你脸真的不行,丑。我表面说着无所谓,反正不是靠脸吃饭,但是其实我内心还是很介意。宿舍也时常说我丑,我不知道是开玩笑还是发自内心。我对自己的样貌是挺自卑的,有时候都不知道镜头恐惧症是因为自己太丑不敢出镜还是真的恐惧镜头。
我长得丑, 游戏打不好, 也没什么优点, 只是温柔, 又有什么用
曹格挺帅所以他是骗人才被淘汰了
可是一瓶500ml的啤酒,只需要一口
2分24秒那里的间奏像极了歌剧《歌剧魅影》
喜欢听这首歌的人内心都很温柔吧[憨笑]
人类矫情的时候,感觉什么歌都在写自己
我身高165体重138我胖但是我的长相没毛病人品没毛病为什么要因为外貌否定一个人的全部?
原来中间插曲是《歌剧魅影》!
中间有一段经典的歌剧魅影的调子,我很丑可是很温柔就像是唱给魅影的歌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