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水一方 (Live)-韦唯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在水一方 (Live)-韦唯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在水一方 (Live)-韦唯热门评论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个版本
这个版本给我的感受:正妻的端庄和大气,跟外面那些穿红着绿、妖艳妩媚的小妖精不一样[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个人感觉这是韦唯参加我是歌手唱得最美的歌
这首在水一方韦唯老师唱出了全新的境界 可惜这版不被很多人理解 和声后尤其赞 饱含深情地向人们呈现了一位 在追寻伊人的前进路上 面对曲折豪不妥协倔强不屈的男人 韦唯老师将歌曲中对美佳人的向往升华到整个无限美好的人生 配合视频看韦唯老师的表演和整场演奏家们的深情投入 让人感动
这个版本很好,只可惜韦唯老师嗓子不是最好的状态
太喜欢这种大气的温婉,百炼钢化为绕指柔
[强][拜][强][拜][强]这首《在水一方》韦唯的演唱处理与众不同,她发挥了自己音域宽而美的优势,把歌曲演绎特别的完美。
一个女人,该是有多大的力量,将三个儿子扶养大
这首是我心中翻唱最深入人心的一个版本。
这首歌好多人翻唱过,但都着重在“佳人”的表现,听起来像潺潺小溪;只有韦唯这版体现了“道阻且长”,听起来像汹涌大河。可惜的是她此时的嗓子退化殆尽,但还是依稀仿佛能寻找到一些当年世界级女中音的痕迹。
看我是歌手,当我听到这首歌的时候,我认为冠军已经是她的了。
韦唯的这版不同于其他版本的一味追求唯美哀怨,格局更开阔,把主题由凄婉的爱情升华到对生命中美好事物的执着追求、对人生道路上遭遇磨砺的百折不回
不似那种莺莺燕燕,用宽浑的嗓音的唱出了气势磅礴的感觉。个人最喜欢的翻唱版本,里面全是对于爱情的决心。至于为什么这么少评论,是因为之前xxx没有版权。
这版很好听啊,唱到心里了,很温柔,很舒服,还有一种端庄的正直
我记得,这一场主持人是著名音乐人张宇,(张宇曾经连续给那英、张惠妹等超一流歌手创作歌曲,可以说顶级唱功,他都见过),但是韦唯唱完后,张宇感慨的说:“这还怎么比”,可见韦唯功力何等震撼。
评论里说什么正妻的真的low爆了 怎么女性的强大非要男的来赋予? 这明明唱的是一首大气磅礴的女性史诗,为什么一定要是男的在追寻美女呢?为什么不能是一位女性在追寻她的理想,在苦难中找寻生活的真谛,历尽风霜雨雪仍然屹立不倒。
她的嗓音条件放眼世界也屈指可数。身为女中音音色顶级,宛若洪钟还能用高比例胸声硬冲F5。88年南斯拉夫比赛俨然世界级;90年代合唱把刘欢田震这种顶级歌手压得听不到声;08年奥运会和孙楠闭幕式现场合唱以及09年录制歌声飘过30年依旧能在C5~E5举重若轻。12年之后就每况愈下,英雄迟暮美人白头,令人唏嘘
闭嘴吧你,不会说话就别说话
这才是真正的歌手,面对嘶吼成瘾的新生代歌手,依旧沉稳大气,内心早已历练成钢。
韦唯在一次访谈中说,她最落魄的时候,让孩子去捡空瓶子换钱,这是何等的心酸和窘迫,但是这时候她没哭。韦唯在镜头前,只有在谈到和父亲沟通不畅的时候,才嚎啕大哭,哭的像个小孩一样委屈。即使歌手落选,被人诋毁,韦唯从不辩解,这么多年,她是最有资本反驳的人,但是她保持沉默,这,就是人品。
个人感觉韦唯的《在水一方》说的是所有负重前行的女子。这样的女子都是美人。而她自己也是其中一员。她的演唱表达出来的美,就像是在细数雕琢并表达她的人生经历。而美又美在哪里?美在大气,美在担当。
韦唯这首绝对是当期的经典,可惜被节目组的不恰当炒作埋没了,因为重新唱又得了第一,不过金子总会发光,因为这首作品,韦唯没白来打次酱油
有些事是钱解决不了的,一个合格的母亲是不会说出养孩子很容易这种话
告诉我喜欢这首歌的95后不止我一个[大哭]
转调后第一句“我愿逆流而上”,一种破而后立的音浪冲击感,这种看似粗犷的唱法表达恰好表达了歌词中誓与一切阻碍爱情,理想,信念事,物,人斗争到底的豪情壮志与不屈的决心。一下子给人以前行的动力。一直唱到“却见依稀仿佛她在水中伫立”,却唱出了一种柳暗花明的“苦心人天不负”境界。
一首歌最重要的不是要把情感表达出来吗?技巧是次要的,韦唯老师已经不需要任何人的评价了。她年轻的荣耀辉煌能有几个人能达到?能压住年轻的韦唯的有几个?
嗯,女子本弱,为母则刚
韦唯的厚实音色居然能把这么一首唯美的歌演绎得这么好,喜欢这版超过李健
带孩子特别是几个孩子 钱肯定是最基本的要求 但是付出的心血和关爱 让几个小孩对家庭和外界有比较平衡的心态真 是相当艰难的事情
有00后喜欢这个歌吗[多多可怜]
邓丽君唱的是“有位佳人” 韦唯唱的是“道阻且长”
韦唯的声音很大气,很有力量,正如她的为人。
也可以说是饱经沧桑的婆婆在儿媳面前立规矩[多多捂脸][多多调皮][多多笑哭][大哭][吐舌][这边][幽灵]
韦唯这个版本有种我为了你,我已经身疮百孔,伤痕累累对你的初心和追随从未改变
当年都快五十了嗓子肯定比不上年轻啊正常不过嗓音的硬伤可以靠技巧掩盖
正是这个嗓音深深吸引了我。
内地上古四大diva之一,哪怕倒嗓了,还是那么有味道
我觉得这个版本唱法很好,适合韦唯,又有特色,歌中有些停顿后再唱的那些节奏是由唱者来引导的,而不是演奏者掌握,这样能更好的表达出歌手的情感心声
我也听了李健的那版,个人认为健哥的偏描述佳人的美丽动人,而韦唯老师更偏向情感,那种追求佳人深情羁绊
《蒹葭》中的美人是理想与美好的象征,追寻美人的过程就是追寻理想的过程。虽路途坎坷曲折,但是主人公对心中所念坚定不移、对路途艰难毫不退缩。韦唯的歌声完美地传递了“坚定感”。
首先真的很喜欢韦唯,记得当时听这首歌的时候还是在初中,看的我是歌手直播,直到现在出来工作,还是会听这首,莫名的觉得听到这首歌,心里会很舒服,会很轻松,所有的烦恼在一瞬间都没了,真的挺喜欢的 她应该是冠军才对!
所以那英是个什么东西?
一楼没说错啊,她有钱,抚养三个儿子就只是花精力的事儿,没钱再试试看。
退赛是对的,我韦唯仙女不可撼动
这个编曲真的好赞,韦唯老师即使状态不好了,还是听得出特别深厚的基础,转折细节处更是交代的特别清楚。很值得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