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空中最亮的星 (Live)-张杰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夜空中最亮的星 (Live)-张杰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夜空中最亮的星 (Live)-张杰热门评论
逃跑计划唱出来遥不可及的星星 张杰唱出了浩瀚的夜空。
其实张杰版很不错,第一次一听到高潮,我的眼泪刷的就下来了
其实总有人会说炫技…毕竟这样的大环境是 歌手竞技,所以不拿出些唱功技巧,排名可能真的会受影响。实在地说,这首歌的编排可算上乘,感情丰溢,又恰到好处精妙的show出咽音,不像第一季中林志炫一派的纯科班刻意强调技巧那般生硬,越是这样将技巧和感情巧妙的结合,越深得人心。
原唱感觉有力量又简洁 但是张杰的声音清亮 编曲的时候加入的特技配上他的宽广的高音非常加分 引人入胜 听第一次的时候被那种略带魔幻的空灵感觉深深打动 从此 只要在独自一人心怀悲伤的时刻都要为这首歌流泪 而原唱是另一种感觉 并没有好不好之说 请不要掐 音乐没有绝对 安静听着就好
逃跑传达的是沧桑的希望,张杰寄寓的是热切的希望。
不管怎么说,张杰确实有进步[强]
这首歌!是我爸爸改变对张杰看法的一首歌!!!他说之前一直觉得他很一般 直到看了这期我是歌手!!!!他说张杰太厉害了
好厉害唱女生的调[强][强][强][强]
每当我找不到存在的意义,每当我迷失在黑夜里。
愣是把一首英伦范儿的歌给唱出非洲草原土著的感觉,厉害!闭上眼全是动物们在蹦来蹦去
张杰 在歌手里翻唱的几首歌 都特别的好 感觉好过自己的歌了 特别用心 而且都唱出独特的风格 简直大爱啊 这首歌原本就是带点狂野的 有人说中间那个掌上不好 但是我感觉更有气氛了 无情的情书唱的也是6的不行了最后的高潮请问还有谁? 不服来辩
就说最后一段:一共3个C5,11个D5,10个F5,其中前面的是5秒D5长音,结尾是10秒F5长音,还没有算上过渡音。不是吹,这个嗓子机能华语乐坛找不出第二个人了。
其实北京的星星和北极的星星同样亮。人造光遮住了眼睛,偏见遮住了心。
生于非典 考于肺炎 天将降大任于2020年高考生也 7月份的高考加油
您好,您的霉运已清理完成,请点赞确认 ━━━━━━━━━━━ ▉▉▉▉▉▉▉▉▉▉▉ 100% ━━━━━━━━━━━
如果我死了以后 , 美日韩敢打中国, 请把这首歌放到我坟前,我还能战斗!记住不要把我埋得太深,我拱不出来
高二那年抑郁差点休学 坐在我前面的他是个充满正能量的人 喜欢给我唱张杰的歌 他是太阳也是光 拉我一步步上岸 三年过去了 一直忘不了那个男生 谢谢他那么认真的喜欢我那么久 他是青春里最干净最温暖的回忆
快要中考的我,正在努力,刚刚做作业时一直找不到耳机,我找了好久,我知道那是她藏掉的,我假装不知道最后我拿了她的,她说到:“耳机真的那么重要吗?”
我爷爷走了几个月了。每天晚上下课回宿舍抬头都会看到夜空中最亮的那颗心。我就知道那肯定是我爷爷在看我。哈哈。莫名的就眼泪哗哗止不住了。爷爷 您孙子很想你!
最好的哥们叫我帮他个忙,他想拒绝一个女生的追求,让我假装是他男友,然后说自己是基好让那女死心,结果那女看了我俩不信,说除非我俩当着她面接吻她才死心,结果为了将这谎圆到底,我和哥们就接吻了…当天晚上我收到那哥们的两条信息:第一条“谢谢学姐出的主意,我终于亲到他了!”第二条“发错了”
棒,杰哥和声好听,像是在跟星星说话
我个人这首歌张杰唱的比逃跑计划好,他的嗓音高亮,能唱出那种仰望星空的感觉。
虽然远古评论,但我还想说一下林志炫怎么就刻意强调技巧了[多多笑哭]
原唱逃跑计划说过唱成这样都可以直接拿去灌专辑了[强][强][强]
风格不一样的亲 我还是比较喜欢原版的那种情感宣泄方式
厦门六中,7月21日高老师葬礼合唱,从此这首歌多了一个意义!!天堂歌声依在!!🙏🙏
这首歌原来就挺好听的 但不得不承认张杰再一次让更多的人知道了逃跑计划(比如我)让他又再一次出现在我们视野里 这一版起伏大 那种力量和希望 这次演绎是成功的 很喜欢这次改编
你知道什么时候会赢吗?就如在黑夜当中奔跑,你知道什么时候天亮吗?都不知道。但我能知道的是,跑着跑着天就亮了,在这条路上全力以赴,当光照进来的时候,你嘴角上扬的骄傲,就是你最大的回报[爱心]
杰哥郑州演唱会真的把21秒的那个笑声换成婴儿的笑声了😭😭😭小心思啊,要幸福[爱心][爱心][爱心]
考研还有19天,下午背书烦躁背不进去,来听杰哥的歌,听哭了,这次可能是我这辈子命运能够扭转的最好机会,如果把握不住,这辈子也永远够不到想要的终点,加油!我可以的!哭着也要背!必须背!下午的背书任务必须完成!我!可!以!
这首歌在张杰唱之前就有不错的口碑,但是张杰唱之后确实再把它往上推了一把
停,别继续往下划屏幕了,看看下面这行字 “你很棒!明天请继续加油!” OK,可以划走啦 只是以防万一今天一整天都没有人夸你
一个人有多少诋毁,就有多少赞美!
逃跑计划唱的是眼前艰辛坎坷的人生,张杰唱的是奔赴未来无限可能。
两个版本由于歌手声线有很大差别加上所表达的情感也不同、听起来完全是两个感觉、张杰唱的非常动人、估计张杰这个版本也只有他自己能驾驭了、别人也估计只有改变适合自己的方式来唱、张杰这版非常赞[强]
我觉得夜空指的是黑暗的日子,星指的是某个人,所以这首歌应该是唱给帮助我们走出黑暗时期的那个人吧[哀伤]
西安的夜晚,独自一人夜晚走在回去的上,突然停电了,马路和旁边的店铺一片漆黑,恐惧从心底一下子聚集,我背着书包开始拼命的跑,跑到满头大汗筋疲力尽也不敢停下,因为我特别怕黑。拼命奔跑还好看到了前方的光亮,脚步终于慢下来,心里充满了委屈,特别想大哭一场,还是忍住了,要做个坚强的女孩啊。
这样说话真的挺好……既不贬低原唱、也不抬高翻唱!全凭个人喜好!
其实我没那么坚强,只不过是黑夜里捂住偷偷哭,我不知道什么时候起,生活就变得那么糟糕了,连找个倾诉的人都没有了,我无力抵抗这突如其来的负面情绪,
对张杰这版情有独钟,特别是后面类似海豚音的飙声,第一次听就醉了[憨笑]
能不能不要……表扬一个踩一个?林志炫的就“那般生硬”?我怎么没听出多怎般生硬法
我就不行你的眼泪是刷的一下流下来,而不是哗啦一下流下来。
记得张杰刚出道那几年,总是有人看不上他,说他只能在湖南台混混了,现在不是也上了春晚了吗。但是我想说的不是努力的问题,而是心灵,张杰之所以能把这歌改编成这样,说明他的内心足够纯净,纯净到不懂得世间的纷扰,才能够创造出如从纯粹的音乐,那么,继续吧,继续纯净下去,继续创造纯粹的音乐吧!
别人的头发花花绿绿时,张杰的头发是黑的。别人在机场被保安包围往前走时,张杰帮星星拿着东西,边走边聊。别人穿着铆钉长靴时,张杰是匡威。别人在演唱会上说煽情的话时,张杰望着舞台下的蓝色星海笑出了皱纹。别人在休息室里等开场时,张杰买了西瓜切给等在场外的歌迷吃。这就是我最爱的歌手张小杰
朋友一起爬泰山时单曲循环这首歌,爬到中天门抬头一看,满天星斗,凌晨一点的泰山,抬头是满目星河,低头是泰安市俯瞰夜景,拄着登山杖踩在石板台阶,感觉脚下生风,没有其他任何想法,也不觉得累,也不觉得困,生活中的任何琐事都与我无关,只想着征服这五岳之首。年轻真好。
真的,张杰的高音不是炫技而是给这首歌加了翅膀,好像真的看到了小时候的星空,真的唱出了相信的勇气,比逃跑计划更积极,逃跑计划的比较压抑,像是耳边语,各有各的好[可爱]
我是歌手播出后我跟朋友说如果杰哥去那该多好,结果第二季他真的去了!后来偶然一次看了逃跑计划live版这首歌,我又和朋友说要是杰哥唱这首绝对好听炸了,结果第二星期他就真的唱了这首![流泪][流泪]我那时高三,当时就跑了三层楼去告诉我最好的朋友
说张杰炫技的也是让人无语,人家本来就音色清亮适合高音段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