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鲤抄-洛天依Official/言和

锦鲤抄-洛天依Official/言和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暂无资源。

锦鲤抄-洛天依Official/言和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暂无资源。

锦鲤抄-洛天依Official/言和热门评论

这不是真人唱的!!这不是真人唱的!!!这不是真人唱的!!!这是机器合成的虚拟歌姬好吗大家!

合成的音源毕竟不是人 没有人的那种亲和力 可是每个人的喜好不同不能因为自己喜不喜欢就到处说别人

她只是一个软件,但在背后调音的人,他们融入了自己的感情,把自己的喜怒哀乐注入了这首歌,请把我顶上去。让不懂“她”的人能更多得了解“她”,谢谢。

 扶桑画师浅溪,居泰安,喜绘鲤。院前一方荷塘,锦鲤游曳,溪常与嬉戏。  其时正武德之乱,藩镇割据,战事频仍,魑魅魍魉,肆逆于道。兵戈逼泰安,街邻皆逃亡,独溪不舍锦鲤,未去。  是夜,院室倏火。有人入火护溪,言其本鲤中妖,欲取溪命,却生情愫,

这一类人原来有个术语嘛、长见识了。

我喜欢歌姬就是因为她们的歌声不带感情。这种事不关己的喜怒哀乐(歌词)是我所钟爱的[可爱]

手机里虚拟歌姬歌曲占了2/3[惊恐]

- - 我去 这么悲伤的歌 我居然笑了 好给力

和成的又怎样,他们是独立的个体,有着自己独特的性格。所以,别总是说他们是合唱的好吗,别总是说他们是虚拟歌姬好吗。

如今已是19年了,喜欢电子歌姬们的人越来越多了,感谢各位锦依卫、言云骑、御绫军们的陪伴,如今的歌姬和厨团也越来越多了,希望大家能友好相处

求求你们口下留情吧 自从知道有人说天依殿下是机器后 她的食量又大了三分 尽管我们乐正集团家大业大 也不是这么折腾的啊 _(:з」∠)_ 还有言董也生气了 他已经把上次演出用过的唐刀又找出来了 你们快跑 我要拦不住了

它就是沙 雕一个,理什么理,待我圆规少女扎死这之狗

冒死举起言洛大旗( '-' 三 '-' )

谁骂你喜欢的东西你会高兴?

看到热评都是在讨论洛天依……喜欢言和的我不经心里一酸…唉,可能不是谁都能接受阿和的中性声吧

来来来,你行你来唱,真的是自找麻烦[怒][怒]

机器越来越像人,人越来越像机器。

言出一人歌,歌起万人和!

言洛也很棒呢😊歌曲调的很好

你随便找个人来唱看看?屁话!

问有什么用的话,虚拟歌姬生来就是为大家唱歌的啊。什么,你说有真人唱就够了?先不说别的,有的歌很难唱,一般人唱不了,而且唱功高的歌手没有太多精力唱那么多的歌。再者,虚拟歌姬唱歌的水平比普通人高多了(要看调教),而且!!声音好听,音域广,可塑性强。她可以为你唱歌,由你主导

听个一百首就习惯啦。我大概听了这么多后就根本听不惯真人唱的歌了,总觉得矫揉造作。哪有小天使言和唱的准,唱的纯净?!总说没有情感,但是我们可以把我们主观的情感融入其中啊。[可爱]

也对,这歌手都吸毒,她的歌听什么,先下个杀毒软件再说。[多多捂脸]

这里本来就是一群喜欢二次元的人,你为什么要把他们一一否定呢,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东西,你这样诋毁别人喜欢的东西真的好吗[皱眉]

众所周知:洛天依和言和,黑金搭档。[呆]

什么,歌姬唱得无力,没有情感?我觉得这歌好听呀!要说调教,我是真觉得“傲慢与偏见”调得好,有感情,阿和唱的“破晓将至”也很温柔。不同的调教表现力不一样,举个栗子别说我ky

来握个手吧,我这边基本全是虚拟歌姬歌曲,只有四首不是(全职的一首和少女终末旅行的三首)

v家的up主JUSF周存,便是一个善于以此献给自己心灵的人,我见证了v2到v3,乃至不久的v4,亦目睹了周存的发展,不知笑嗤天下的朋友们。在你们面对《宿命论》面对“黑暗三姊妹”时,可否再以冰冷的机器设备将天依冠名。

听了这么多版本,还是V家的小可爱们最有感情(●'◡'●)ノ❤

emm,歌词里将两个人唱的部分分开了,可我听起来怎么是俩人从头到尾都是一起唱的呢……

与其说是装逼,不如说是 troll (名词,故意发表激烈或不公正、谬误的言论来取得回复和关注。类似“喷子”,但包含了哗众取宠的成分”)。

为什么一群人都在讨论好听不好听的事。 我觉得还可以啊,虽然可能比不上最近的歌曲,但也是因为年代原因,也不至于差到哪里去啊[呆]

emmm,你是不是觉得虚拟歌姬是贬义词。我一直蛮喜欢她们的声音的,但她们是虚拟的也是现实呀

不知为何总有人哗众取宠,不惜否定别人的珍爱之人。即便是真的不喜欢,唯有一句奉上:“无法欣赏别人所视为珍宝的,便保持沉默。”

我发现xx评论真的有趣哦。。。他们是不是没学过语文

锦鲤抄-洛天依Official/言和推荐歌曲

锦鲤抄-洛天依Official/言和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