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field-ESti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Snowfield-ESti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Snowfield-ESti热门评论
音乐一出 仿佛在那座大桥上飞奔…
吱吱叫的毛绒球好可爱,等到级高了就故意坐着给它攻击,一群围上来真是萌杀[憨笑]
刷出的第一把雪女冰弓200W卖给了一个组队刷怪的妹子,后来她没成为我老婆
不说了,我要去刷雪女冰弓了。
记得当初玩这个游戏,在雪地温泉,和人聊天,聊着聊着就问哪里的,啊我也是,你几年级? 啊我也是,你哪个中学的? 我一中,你呢? 啊,你一中哪个班的?谁啊?说不定我认识你。我叫XXX,卧槽,我们小学同学啊,我XXX啊!!!(当时真的这么碰到了当初一个小学同学,后来考入了同一所大学)
在贝斯的餐厅里有个Npc 她说北方大陆的天上会飘下“雪”这种东西,而她也是父母从莫尔扎根桥下捡来的。好美啊
当时80级了 把全图的雪女引到门口,然后发喇叭说11x雪地3送装备不玩了40级以下的来。然后进来一个死一个[大哭][大哭][大哭]对不起 我当初干了这么蠢的事,哈哈哈不过还是好想笑啊
十年不敢忘怀,一直萦绕于心的游戏,寻找的爱丽丝,惊艳的湖与剑之城,失落的亚特兰蒂斯,还有尘世之外的一汪小舟尘世城,我一直在想,莫尔根桥对岸也许就是从前的我们,憧憬着冰弓,争抢着海豹猎人,桥的这段便是十年后的雪地,万物无声,天地寂然,雪花仍飘飘洒洒,但可能多的只是一份十年的寂寞。
游戏还在,但已物是人非!
以前官网还分男生入口和女生入口呢,其实并没有什么区别[大哭]
每年圣诞来一次,总有一天也会999+吧
记得有年冬天玩彩虹岛就在雪地打怪 右手都冻僵了还是玩得不亦乐乎 太怀念了。。
祝所有彩虹岛的老玩家们圣诞快乐!
Merry Christmas! 圣诞快乐,彩虹岛的岛民们![圣诞][圣诞][吐舌][吐舌]
刷着刷着突然发现背包出现了一把雪女冰弓 刚带上不久 打了一下又出了一把。。😆
这前奏一响,差点哭了。没玩过这游戏的可能觉得夸张了,但事实真的满满都是回忆……
我没有玩过这游戏,但我看到了一群有趣的玩家。他们不像某些网游的某些玩家一样整天去争论游戏的高低,刷屏游戏的玩法,而只是回忆这款童年的游戏,带着淡淡的忧伤……我被这群素不相识的玩家感动了。也许,他们都曾在找到过幸福与快乐。我是认真的,如果我可以上热评,我长大后就为这部游戏拍一部电影
一个下午爆了两把雪女冰弓,那个下午的回忆就是深蓝色的。电脑下机后,马上又上了两块钱,不巧奶奶来了,要我下机,谁知道刚开始就要扣五毛钱,我心疼得哭了起来,前台收银心疼得说不收钱不收钱。
送给她也许你就有绿帽子了
我回来了,但我又离开了。一路玩到熟悉的石器时代。往后的路我认不得,于是在爬了一次上上树去雪地看了看小球球。在亚特兰蒂斯看看风景,去樱花湖看看樱花,最后回到刷银狼的地方,耍起我的银狼枪 放个突刺,突然觉得,我好想你们。
刚开始玩的时候,以为白蚁和兵蚁一样是战五渣,结果一下子给我打的头仰起来了😂😂
列车上引怪的也是你小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