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ふねひきの唄-出羽良彰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おふねひきの唄-出羽良彰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海中村子 吼以吼以 [00:31.15]さざ波寄せては ゆーらゆーら
微波涟漪飘荡荡 [00:37.25]荒立つひかりは 几重にも
波光粼粼好几重 [00:42.87]海神様の恵みで
在海神大人的恩惠下 [00:51.52]今日も辉く ほーいほーい
今日依旧熠熠生辉 吼以吼以 [01:18.35]海の夜には ほーいほーい
海的夜晚 吼以吼以 [01:23.76]こんぶもわかめも ゆーらゆら
昆布海莱飘摇摇 [01:30.00]へびやうみうし
虾为证 [01:35.42]岩阴にのぞき
岩为命 [01:44.76]海神様の御霊日で
在海神大人的守护下 [01:50.21]安らぎ眠るよ ほーいほーい
平静安然地入梦乡 [02:22.62]海の中には ほーいほーい
大海之中 吼以吼以 [02:28.16]いわしの群れが ゆーらゆらー
沙丁鱼成群飘摇摇 [02:34.44]タコがおどれば マンボウも
章鱼起舞的话曼波鱼也会跟著跳舞 [02:49.15]海神様よ御覧あれ
海神大人请您看看 [02:54.65]皆が笑うよ ほーいほーい
大家都在笑 吼以吼以 [03:26.95]うみのうしには ほーいほーい
大海的不可思议啊 吼以吼以 [03:32.58]青い御霊日 ゆーらゆら
蓝色的御灵火也摇来摇去 [03:38.81]おしきに光る わしらのエナ
绽放著五彩的咱们的胞衣啊 [03:56.40]海神様のしおししお
海神大人处的汐鹿生 [04:02.15]永久(とわ)に栄えよ ほーいほーい
永远繁荣 吼以吼以
おふねひきの唄-出羽良彰热门评论
出处:8话0分,13话14分,15话18分,20话5分、14分,24话11分,25话16分。舟曳祭时所唱的歌,男低音十分浑厚,配合两次舟曳祭的画面显得颇具气势,在下半部多次以广播音乐的形式出现。舟曳祭可以说是全剧最震撼人心的场景了,第一次看到13集这里瞬间惊醒,而13集之后的剧情也是我始料未及的。[星星]
当鳞大人,点亮海底的那一刻就被那一副画面征服.
海神祭祀这集高潮集中点…霓虹人配乐真是下功夫…这部动画的感情线虽然有人不喜欢但是我觉得从配乐到画面整部动画的节奏都很棒(完全不拖沓也不隐晦差不多每集都有高能…)…我很接受这种感情线…毕竟五年不是一周…五年可以改变的事情太多了完全理解…现实就是这样的啊年度最爱番…泪点一集更比一集低
这部动漫我最喜欢的居然是这首歌。。
曳舟祭,那种庄重神秘的气氛渲染到极致,场面宏大。但更多让我感到的是虐心。
看这一段真的被震撼到,而且有两次
阿光!挥旗吧!用力的挥!!这样大家肯定不会感到迷茫了!!!
要掉入海里那一幕,对我来说是全剧最难受的一幕呜呜
一开始觉得爱花是团宠,是傻白甜,但是后来从光在游泳时受伤爱花立刻跳到水里,以及明要被海神带走的时候甘愿代替明献祭成为祭海女,我才发现,爱花之所以是女主是有原因的。
“长大以后想当什么?”“小孩”
歌词表达了海人族对大海的敬畏、对海神的感激以及对族人的祝福,但在旋律和故事背景的烘托下反而体现出一种悲怆感,也正切合了陆地和海洋中的人们为对抗大灾难孤注一掷举办曳船祭时悲壮的氛围
第一次,要救下了纺,却苦涩的看着纺枕在千的腿上,而自己落入大海休眠。第二次,美海救了爱花,自己却沉入深海,但好在被光所救,美海的感情虽然没得到归宿,但和光经历的时光也是值得的
想听大叔们的版本!!!
总感觉动漫里的音比这个低。而且更震撼[惶恐][惶恐][惶恐]
不管看多少遍这个片段,听多少遍这歌,给我的感觉还是如此的震撼!我真是爱死这番了!
可以说p.a社真正让我记住它的,不是花开,不是ab,不是tari,也不是真实之泪,而是风平浪静。
这首歌当时看动漫就很震撼到我,觉得这首歌很好听,终于能找到了。动漫已经是几年前看的,现在回想起来有点想流泪。当时超喜欢这部动漫
除了op和ed外,至今仍然难忘的渔船祭插曲,唯一不忘的插曲啊 实在太震撼了 可以感受到的海文化
为了好好回顾这首歌一口气刷到了13集,太好哭了太震撼了⛵ 是五年前追过的番,现在也非常喜欢。
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了,总之就是非常喜欢这首歌,当时看动漫那个场景真的被震撼到了,那个虐心的场面,庄严又神秘,悲伤。陆人与海人之间的感情,是大海连接在一起的……
当初看的时候就超喜欢这首歌和这句话!!!超燃超泪目的啊啊啊!!!
海中蓝色的御灵火,海上橘红色的火光,为船队指出一条通往海中的道路。光挥舞着巨大的旗子,望向爱花……纯粹的感情融化在海中。
感觉动漫中的调更低更好听
真的哭啦!![多多大哭][多多大哭][多多难过]要太令人心疼了,稳重,温柔,一直专一、默默地守护在爱的人后边,后来他那一句“不用在乎我的心情,反正我都被排除在外。”我真的心碎。我很也很喜欢要,因为要和我真的很相似。。。如果说要是最惨的,比良平千咲是最痛苦的女主。5年来活在是去朋友的痛苦
对,我也可以完全理解这部番的感情线,可以说非常真实。现实里说真的,有时候不用五年,五个月,五个星期,甚至五天,只需要一个恰到好处的契机就会让一段感情变得完全不一样。。就像大海,你永远捉摸不透大海的情感。。时而汹涌,时而又那么温柔。。
有些人不知道日文歌有什么好听,那是因为旋律响起脑海没有那些动画画面的浮现,感受不到隐藏在其中如碎屑的感情,一点点编织成一张大网,将自己笼罩住
这部漫,在当时看挺震撼的,它很好看,个人觉得,它的有些表达比我看过的作品要细腻的多
就不能写“嗬咿、嗬咿”吗,吼以真的秒出戏[大哭]
只说那曳船祭的海面描写,我看过的动漫里找不出第三个
这首歌只有低沉的大叔音才能感到虔诚感
对的,前十二集说真的我是撑过去的,13集才开始吸引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