지금 만나러 가요-李基灿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지금 만나러 가요-李基灿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曾经爱过你 [00:17.890]정말 사랑했었던
真的爱过你 [00:21.750]행복했던 기억들
幸福过的回忆 [00:28.090]너의 그 미소도
你的那个微笑 [00:31.860]우리의 사랑도 모두
我们的爱情 [00:35.990]눈물이되 흘러버렸죠
全部变成眼泪 [00:42.480]이젠 아무것도
现在什么都 [00:45.450]생각 할수 없어요
想不起来 [00:48.970]그대 없는 하루는
没有你的一天 [00:54.930]난 참아 왔던 걸요
我只是忍受 [00:58.790]힘겨웠던 이별
困难的离别 [01:02.350]그땐 사랑한다 말못했죠
无法说出我爱你 [01:07.320]지금만나러가요
现在去见你 [01:10.600]이제 다시 만나요
现在再次相见吧 [01:14.090]우리 다시 만나면
我们再次见面的话 [01:17.710]정말 행복하겠죠 오 난
真的会幸福的 哦 [01:20.960]그대가 없으면
如果没有你 [01:24.370]난 아무것도
我什么也 [01:26.610]할 수가 없어
做不了 [01:29.420]지금 다시 만나러가요
现在再次去见你 [01:42.810]항상 함께했던
一直相伴过 [01:46.210]그때를 기억하나요
你可记得那时 [01:50.020]우리둘만에 시간들
我们两人的时间 [01:56.060]그리워 하고 있어요
正是无比想念 [01:59.870]이제 함께할래요
现在要一起 [02:03.320]두번 다시 그댈
再也不会 [02:06.280]놓지 않아요
错过你 [02:09.120]지금만나러가요
现在去见你 [02:11.340]이제 다시 만나요
现在再次相见 [02:15.010]우리 다시 만나면
我们再次见面的话 [02:18.390]정말 행복하겠죠 오 난
真的会幸福的 哦 [02:22.310]그대가 없으면
如果没有你 [02:25.220]난 아무것도
我什么也 [02:27.430]할 수가 없어
做不了 [02:30.850]지금 다시 만나러 가요
现在再次去见你 [02:37.730]힘겹게 달리고
辛苦地奔跑 [02:40.510]또 달려서
又奔跑 [02:44.010]이제야 그대가 보이네요
现在才看到你 [02:50.960]슬픈 두눈에
悲伤的双眼中 [02:53.570]맺힌 눈물이
凝结的泪花 [02:57.430]내 가슴속에
在我的心中 [02:58.980]흘러 내려 울어요
缓缓流动 [03:06.080]지금만나러가요
现在去见你 [03:09.980]이제 다시만나요
现在再次见面吧 [03:12.540]우리 다시만나면
我们再次见面的话 [03:15.930]정말 행복하겠죠 오난
真的会幸福的 哦 [03:20.010]그댈 생각하면
一想到你 [03:22.900]난 아무것도
我什么也 [03:24.780]할 수가 없어
做不了 [03:28.350]우리 다시 만나요
我们再次见面吧 [03:31.770]지금 다시 만나러 가요
现在再次见面吧
지금 만나러 가요-李基灿热门评论
难道就我一个喜欢在熙吗?喜欢她的隐忍,喜欢她的美丽。从一而终的爱情才是最美好的
想起去年一边追着这部剧的同时正好分手了 第一集还是我强拉你陪我看的 最后一个人默默看完 从头哭到尾 在不敢听这部剧的ost 一听就想到那段难熬的日子 想到每日每夜的煎熬 今天又听了一遍 突然发现 你走了已经一年了 时间真的很神奇 如今只是想想 但再也不想回到从前。还有 明天 生日快乐祝你。
真的好听,每次总浮现朴勋背后抱住庸医浮想手术的一幕
为什么我觉得女二和男主比较般配[跳舞]
难得看看韩剧,还站错了cp。心累
之所以喜欢朴勋就是因为他对在熙从一而终至死不渝的爱情 因为喜欢在熙所以喜欢朴勋 有这种生死与共的爱情还有人站女二真是让人不能理解[撇嘴]朴勋压根不喜欢女二 况且女二自己有男朋友还爱上朴勋只有我觉得很讨厌吗[呆]
一看歌词,脑海里全是朴勋寻找在熙的执着身影……
doctor异乡人真的是李钟硕颜值和演技的巅峰,有些情绪都是自然的流露,直戳人心,完全看不到表演的痕迹,给李演员一万个赞,给这部剧一万个赞~
女儿庸医素拉超漂亮!!!!!
我来看素拉不会被黑吧[钟情]
怎么回事,听这首歌心里就难过的不得了…
我们再见面吧,见面又怎样[哀伤][哀伤]
很喜欢在熙,也很心疼在熙,在熙对小勋的爱支撑着她活下来、支撑着她去见他、支撑着她拼命去保护他,就像棒棒糖大叔说的那样,在熙没有那么软弱,对小勋的爱早已成为盔甲,即便披荆斩棘也无所畏惧,但她也并不强大,因为爱小勋,所以无论何时他始终是在熙的软肋,她向来身不由己,她一路真的很辛苦
如果小勋最后不是和在熙在一起 那么他做的一切 他存在的意义 这部剧就失去了意义
当时看的时候超害怕男主最后和女二在一起,一度想要放弃追剧,提心吊胆的看到了大结局,男女主那种一起经历生死,怎么能爱上女二!
看剧的时候好怕最后结局不是在熙,幸好是她
一开始看这剧就特别喜欢男女主的爱情,真的很佩服女主,女主为了男主付出很多,哪怕知道他有那么一点喜欢女二,但是自己都消化了,他们两个是经历生死的从小到大的陪伴,我觉得这种爱情很难得
我觉得她是二硕合作过的演员中长得最好看的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你会怎么办?还能怎么办,就算把全世界翻遍也会找到你 —— 《doctor异乡人》
看这部剧记住了韩语勋的发音,女主从桥上掉下去真的把我看哭了,一晃好几年了
这首歌应该表达庸医对朴勋的爱吧,入戏太深但无法自拔。
这太有画面感了,当年站的的可是男一女二[可爱]
李钟硕,陈世妍,姜素拉,朴海镇 有这四个人镇这这剧就没有不🔥的道理了
没看懂剧情的都希望女二和男主,如果想看甜甜的爱情剧就不用看这部剧了,这部剧是写刻骨铭心,至死不瑜的唯美爱情的剧,如果男主真的跟女二了,那男主就真变成渣男了,这部剧就彻底变味了!女二不会像女主那样为男主付出一切!女二担不起女主角色,无论是哪方面!
自信点把你觉得这三个字去掉,他们就是很配
💕💕💕我把二硕所有的作品都看完了,也许这部剧不是内容最吸引人的但是我却总觉得这部剧是二硕的颜值巅峰和演技巅峰~不知道有没有跟我同感的宝贝🙌
一直站勋熙CP的我默默在评论里寻找在熙[星星][星星]
我以为大家都喜欢在熙的
他们说,你想念一个人,想着想着都要哭了,叫做喜欢。
哈哈哈哈,你不是一个人
是我的价值观措错了吗?女二中间劈腿啊,和男二交往期间,恋上男主,还没有愧疚之心,还把这件事情一本正经告诉男二,男二也太难了吧
听说每个人的心跳都不一样。就像没有长得一模一样的人,听听,但是我的心跳却和你的一样,是不是?所以这就是命运,你和我。
喜欢在熙 初恋党打卡 都2020年了我还在为布达佩斯的绝美之恋而感动
兼职请了假,美团上找她的城市,她只告诉过我假期在肯德基兼职,打肯德基客服电话猜对了哪家店,问了客服她的排班时间,昨天买了车票,明天就要去她的城市,下班前最后一刻进去,向她点餐,再次见面,希望能点回她吧[可爱]我们再爱回来吧,庆云。
喜欢朴勋和在熙,每次他们叫对方名字的时候,勋呐,在熙啊,那种可以触动我心里的感觉,他的目光永远追随她的身影。至于女二,朴勋真的很撩她,当时看的时候还好生他气的,对于女二,感觉可以理解,但是不能接受,后来都很好,大家都有了自己的归宿。
没看过这部剧却觉得这首歌好悲伤啊 剧情也很虐心吧 这首歌是我最喜欢的一首韩语歌曲了 每次听都觉得很悲伤
因为素拉和钟硕看的这部剧,喜欢女二和男主CP是因为喜欢素拉,因为素拉就像是在韩剧演艺圈为数不多的像我们大多数观剧人一样的女孩,颜值不惊艳却很舒服,诚实诚恳肯拼肯学,为人谦逊,一直广受喜爱,谢谢大家对素拉的喜欢❤️
虽然是纯爱片惯常的车祸、失忆、生死分离,但当这一切结束的时候,并没有那么的悲伤,反而感觉充满了希望。我想这个希望就在于,在知道自己生命的限期之后,仍然义无反顾地接受它,带给身边人更多的爱和勇气。即使这生命是短暂的,但至少,每一天都是幸福快乐的,这就足够了不是吗[爱意]
很喜欢在熙,甚至最后她觉得勋喜欢吴医生,还准备自己去做那些事情,成全他们,在熙一直都很善良,笑起来真的好美。
是朴勋对在熙的爱吧,每次都心疼勋
当初想让素拉做女主的,后来拍下来,支持世妍的人越来越多 呼声高,结局临时改拍世妍成女主 跟李钟硕在一起
一听这首歌就想到朴勋趴在桌上落着大颗大颗的眼泪想着在熙[心碎][心碎][心碎]
doctor异乡人是我看的第一部韩剧,很喜欢陈世妍(在熙)。看一场韩剧就像谈了一场恋爱,看第一部韩剧就像是初恋。会被剧情拉住心,对待初恋也是,会格外在乎。
只有我满脑子都是小勋跟素拉模拟手术的场景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