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小歆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难道-小歆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难道-小歆热门评论
一闭上眼睛 眼前全是你 眼泪也止不住 怎么也睡不着 我好难受 我也找不到人说 只能通过它来告诉你 最近过的怎么样 十一怎么过的 过完节忙吗 要出差吗 安顿吃饭了吗 胖了还是瘦了 身上还哪疼吗 还。想我吗
موشۇ مۇھاببەتنىمۇ سۇغۇرتىغا قاتناشتۇغىلى بوسا بىردىن ئايرىلسا ئۇنىڭدىنمۇ ياخشىسىنى تۆلەپ بەسە .. .. .. .. .. .. .. .. .. [憨笑][憨笑][憨笑][憨笑]
بۇ ناخشىنى رستىنلا ياختۇرۇپ ئاڭلىسىڭىز خونى بىر قېتىم بېسىۋېتىڭە[吐舌][大笑]
那些你以为过不去的坎,时间通通都会替你跨过,不信你回头看💙
人平均活到六十八岁,一共24820天,59万个小时,3500万分钟,差不多21亿秒左右,这10秒,你在读我的留言,这十秒,你只属于我,我爱你,陌生人。
我特别喜欢听的一首歌[流泪]
也许你曾遇到一个人,总是对你有各种的承诺,但最后却离开了你[心碎]
雨夜,我独自站在窗台前,隔着玻璃看着远处霓虹灯裹着的城市,雨滴从玻璃上慢慢滑下,空荡荡的宿舍里第一次响起这首歌,原来,我已习惯了孤独.
难道 时间消磨掉所有的热情了嘛..?
累了,不必告诉别人,别人永远不会明白你立场上的感受。难过了,不必告诉别人,有些疼痛只能自己承受。自己的伤悲别人永远体会不到,心里的烦恼要自己压下去。用微笑宣泄悲伤,让自己洒脱一点。人生的路 你不坚强、没人替你勇敢。
难得一首好歌不被凑热闹赶上999+。。
爱上一个人 ,即便是路过看到他一次 就会想傻子一样开心😊听到他声音 无论是在群里或者跟你没有任何关系的话题 也很满意 。无论他对你没有一点的感情,你都不会怪他,只能为他默默的付出 。看到他跟女友走着,后边跟着无声地哭泣,到家了才像疯了一样大声大叫的哭。
قەلبىمىزدىكى تىۋىشسىز بىر سىغىنىش ھەر كۈنى بىر مۆجىزە يۈز بىرىشىنى كۈتەتتى......💓
等一个人的消息,其实是一件很费力的事情对方是不是在忙,是不是不在意自己了,是不不是有事没说,这样的感情里疑窦丛生,难道……[哀伤]
“被人告白觉得都是玩笑,被人喜爱觉得爱不持久,跟刚认识的朋友多说几句话怕别人嫌我烦,跟喜欢的人面前觉得自己不好看,基本上我除了打牌时喜欢乱叫地主以外,都活得克制严谨小心翼翼,敏感多心,也该孤独。”
爱一个人,就难免为他受苦,爱你的亲人或恋人也如是,牵挂是苦,思念是苦,失望和伤心是苦,得不到是苦,没法相守是苦,生离死别也是苦,然而有一天,你会发现,那个人给了你许多痛苦,却也是你的救赎
婚礼结束后,她拎着一个袋子偷偷的跑到我面前:谢谢你来参加我的婚礼,在你临走前我送你点小礼物。她把袋子很小心的交给我说:你低血糖,我现在结婚了,以后就不能随时提醒你吃糖了。索性就多买点给你,记得吃。然后在她的婚礼上出现了这样的一幕,一个男人,抱着一个袋子,泣不成声。
"晚安这个词 好像变成了一种礼貌 睡不睡谁知道呢 反正话题是终止了”
有时候,我们喜欢一首歌,不是因为歌唱的多好听,而是因为歌词写的像自己。音乐这东西,开心时入耳,伤心是入心,快乐的时候,你听的音乐,难过的时候,你开始懂得了歌词!但真正动人的不是那句歌词,而是在你生命中那些关于这首歌的故事…………
xxx都10级了 到现在也没收到10个赞
其实 我从小的梦想是当最年轻最漂亮的妈妈 然后给去小朋友开家长会 。在家里 做好饭菜 收拾好家 等最爱的人回来 一家三口 一起吃饭 一个不能少 然后跟他讲讲孩子 给他捏捏肩膀 。 但是我现在长大了 觉得这样的女人根本没有男人会珍惜 。所有我变了 不想在做那么多 不想结婚 不想要小朋友
《远和近》 你 一会看我 一会看云 我觉得 你看我时很远 你看云时很近
我相信那个人总会有一天被我感动 ,无论我多么伤心 我都不会放弃 。 因为除了爱他 ,默默的关心他,偷偷的看着他我什么都做不了。某个人 ,我爱你❤我在等你,我一直在等你回头 ,如果有一天你真的回头了我一直在你身后 😘
原来一个人真的会偷偷藏在心里喜欢一个人很久很久
你要搞清楚,是你喜欢对方,不是人家喜欢你,既然你动心了 主动了,就算受了天大的委屈,也是你预料中的事情,怪不了任何人。你不是小朋友 不开心也不会死,结果只能自己承担,不管多难过 你也只能自己熬。谁叫你有本事喜欢人家,没本事让人家喜欢你。
你能不能把那四个字还给我 “我喜欢你”
ۋىجدان بولمىسا يۈرەك دېگەن بىر پارچە سېسىق گۆش، كۈلكەڭنى ئەمەس، ئازابىڭنى چۈشەنگەنلەر سېنىڭ ئەڭ يېقىنلىرىڭدۇر ...
ئەڭ گۈزەل ئىش ئۆزى سۆيگەن ئادەمنىڭ كۈلكىسىنى كۆرۈش،تېخىمۇ گۈزەل بولغىنى سېنىڭ سەۋەبىڭدىن ئۇنىڭ كۈلگىنى 💕
静下心来,做自己想要做的事。即使不能惊艳了时光,也要温柔了岁月……
[心碎]没有了每天的电话,没有了每天的留言,没有了每天的关心,没有了每天的小脾气...
总有一些缘,自认为刻骨铭心,而美丽难以触及,总有一些情,不敢去拥有,因为害怕失去[星星]
最美好的事就是耳机音量刚好能盖过外界噪音。💕
يېنىمدا يوق بولساڭمۇ سېنى يوق دەپ باقمىدىم چۈنكى سەن ___ مەن سۈرگەن خىيالنىڭ ھېچ قايسىدا يوق بۇلۇپ باققان ئەمەس.......
时间能救的只是那些愿意自渡的人
治愈最好的方式,是时间和新欢。你需要的只是时间。
我习惯了一个人,便不再奢求爱情,我是如此的失败,拜你所赐!
这个人生就像咖啡,对能调的人来说不是那么苦的,有能力的人不会忘记加点糖he牛奶,可是有些人不是............
那些翻着评论,却不评论的人,或许才是真的孤独寂寞的人,路过的陌生人,愿你贪吃不胖,愿你懒惰不丑,愿你的深情不被辜负,愿你的余生都有人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