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en: Days of Future Past (Original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

Time in a Bottle-Jim Croce

HQ
歌手:

Time in a Bottle-Jim Croce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Time in a Bottle-Jim Croce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Time in a Bottle-Jim Croce热门评论

快银的一分钟 成就了一部经典 送给喜欢漫威的孩子们[亲亲]

time in a bottle是美国民谣摇滚歌手Jim Croce的一首歌。这部X战警发生在1973年越南战争,而这一年,正是这首歌作者遇难的那年。

这一版的快银才帅嘛,妇联的竟然能被机枪扫死,简直不像话!

刚刚看完逆转未来,觉得快银在厨房这一段超经典,又很可爱~在千钧一发的时刻,Peter戴上耳机和眼罩环绕着厨房不紧不慢地干着一件件事,不忘恶作剧一下,实在太可爱

这首歌简直太适合EC。。。但其实我听的时候总是会想起云图的自行车、夕阳和浴室。。。虐哭[流感]

恶补xman系列直到今天才看了 days of future past 之前就有朋友分享这首歌 直到看了quicksilver在时间接近静止时那种淡然的穿梭在混乱中像时间使者一般的时候才真正喜欢上time in a bottle这首歌 在这个快节奏的电影中这是唯一一段静谧的时光

《X战警》最新一部中快闪人快速打倒警察的插曲,将来电影蓝光是一定要收的!如果说世界杯几乎是全民的节日,那么欧洲杯就是真球迷的节日了,欧洲杯对很多不爱足球的男人和女人来说,太偏门儿了!没有必要为欧洲杯抬逼格!晚安好音乐

像教授这么好的人,现实生活中怎么会有...

x战警4逆转未来的插曲!超叼的快银!

昨天重温了逆转未来,又去看了天启,最后记得的还是快银。像这首歌说的,他的世界里时间流逝的如此之慢,依旧有些人留不住,天启里他对爸爸的仰望和欲言又止,真像个单纯的小孩子

if i could 每天存一点时间in a bottle,等和你在一起的时候再一起用 [大笑]

这位同志真会说笑[可爱]

快银超帅,在天启里面那部分也真是没谁了![色]

快银就是被版权挤死的【。

二刷狼三的时候一直紧紧盯着开头部分墓碑上的“Peter“,没敢眨眼。虽然官方没有敲定,但是给了那么长一个镜头,也算是别有用心吧。逆转里那个十七岁躲在老妈地下室里的孩子,天启里二十七岁却依旧认为自己是个loser的青年……他找到父亲了吗?他有没有对Eric说过,嗨,你有个全世界跑的最快的儿子。

不是哟 银银是X男的 X男是漫威的 不过和美队铁人他们的世界交集不大 目前只有银银在X男和美队他们那边都出现过 结果妇联二里还死了

当时作者才30岁,英年早逝

美国恐怖故事第八季第二集evan的镜头结束后响起了这首歌,x战警里快银救老万的BGM,算是个彩蛋了吧~

速度与激情哈哈哈,一开头这个直接把我炸出来了,我还跟着一起唱起来了,旁边的人像看傻子一样看我

昨天看速🐔特别行动,开头环球的logo出来是时候就是这首歌,虽然是另一个版本但是马上就想到了X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激动

理论上他可以在子弹飞过来的时候抱走别人,可惜

复联的快银毕竟是后天改造变异的 心灵宝石给的变异 但x战警是先天变异而且还是万磁王的儿子当然厉害了[大笑][大笑]

是故意让所有子弹打自己身上,替鹰眼和小女孩挡子弹才死的,一个善良的人让你们说的和弱鸡一样[发怒]

今天来了好多人,也有我不想见到的人;他摘下了头盔;教授坚持让野兽把他从轮椅上扶起;他意外的没有捣蛋并收起了背后的双刀;来自纽约的小子脱下了面罩,没想到还挺年轻;对面五个男人和一个女人看上去很体面,但没一人作声;我手中的钢爪没有伸出,却格外的疼,老爷子,走好!

同志你错了,X战警是漫威的,现在的版权是fox,跟dc不沾边

正在看就过来了F君和乔一哈哈哈

刚刚看完黑凤凰很失望网上负面评论很多,但是对于我就像是很喜欢的人突然有一天在我面前要走了,没有什么能改变我对她的爱,这一次真的可能说再见了............but there never seems to be enough time

别的方式死掉还合适,被枪打死了太不科学了

这首是不是成Evan专属bgm了,可是我总有种快银被上了的心酸[流泪][流泪][流泪]

像一美那么帅的人,怎么可能喜欢女人[奸笑]

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来的 刚听到就认出来是快银的歌了(我记得英雄咖啡馆在有快银的放过)

逆转未来的快银简直就和内战的小蜘蛛一样,帮人刷完本就被送回家

....跟dc啥关系也没有,x man是漫威的,只是Fox有版权,现在被收购了

瞧瞧人家的快银空中拨子弹玩,复联的快银居然被子弹打死?![汗]

照他的速度把子弹移走都可以

昨天晚上在电影院听到这首片头曲时,忽然觉得时光流逝,当时的我已苍老,现在的我正风华正茂

因为版权的原因....快银没法继续出场妇联...所以必须死....而且当时电影并没有说快银死了~只是被机枪扫了~等版权没问题了就能满血复活了

特别行动女主:我说结束才算结束。 快银:对不起,在你说才这个字的时候就以及结束了

今天真是一个悲伤的日子,斯坦李老爷子去世。初代也即将落幕。我们熟知的时代终将逝去。

看完狼三,宁愿他们没有逆转未来,在最辉煌的时光死去,也比晚年凄凉好。

再看小说我不喜欢这世界,我只喜欢你。F最近在循环的歌。希望我也可以有个这样的人爱我。

人类不配拥有查尔斯[流泪]

默默的问 有因为f君来的么……

也是F君的单曲循环过来的,真是一首很好听的歌呀!愿早日找到那个合适的人。早日拐去结婚不给他后悔的机会[爱心][爱心][猪][猪]

金刚狼3里教授的晚年真的让人觉得意难平。这么好的人成了那样

Time in a Bottle-Jim Croce同专辑其他歌曲

Time in a Bottle-Jim Croce相似歌曲

Time in a Bottle-Jim Croce推荐歌曲

Time in a Bottle-Jim Croce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