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ボウイ〈冬の軌道〉-和田薫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D・ボウイ〈冬の軌道〉-和田薫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D・ボウイ〈冬の軌道〉-和田薫热门评论
日本动漫的黄金时期就是80年代末到新世纪初,大量有深度和特色的动漫接连出现。像宇宙骑士,银河英雄传说,高达系列,罗德岛战记等等。作品无论内容还是配乐都很用心。现在那些废萌毒瘤能看么?
这段旋律给整部片提升了几个档次
心中永远的神作,又想起了那个曾经无比单纯的自己,在新发的作业本封面上姓名一栏认真的写下了宇宙骑士。。。。。。 哈哈,后来老师批改完发作业本的时候就是这么念的:“宇宙骑士,给你。。。。。。”真的是哈哈哈哈
我们和d-boy一样,曾经拼尽全力去守护的一切,最后都毁在了自己的手中~无论是儿时的玩伴,是懵懂时期的初恋,还是那些称兄道弟的朋友。在这个世俗的社会,我们无力苍白的抗争,又换来了什么呢?结局,d-boy瘫坐在轮椅上,沐浴着夕阳,真的和我们好像啊!
主啊!你在哪里啊?他已经失去了一切,所爱的父亲,兄弟,朋友,连他们的记忆...你还要从他身上抢走什么?对一个人,可以要他负担这样沉重的命运吗?一个人的,对,一个人的颤抖的灵魂。主啊,求求你,请救救D-Boy......
宇宙骑士,是我小时候看过的众多日本动漫里,最震撼心灵的,没有之一
当迪波威单枪匹马杀向月球拉达姆老巢的时候,想起了这首BGM,所有关于爱的记忆都消失了,剩下的只有对拉达姆的恨与愤怒。太惨烈了!
为了这个曲子,当年我拿录音机对着电视录了好几遍
我认同的他的观点,新番作品我也有关注,但是和上世纪的作品差距太大,声优的卖萌,作曲的电子乐过度化,画风的同性化真的适应不了,你一个新生代说我们老了,那就老了吧。你以后老了也会反感的
小时候曾色色的期待着美雪变身,长大了再看美雪自爆已哭成狗[流泪]
和田熹 的曲风一如既往的带着悲情色彩,只不过 《冬之轨道》 的悲情里带出了更多的宏伟和壮烈。曲子前1分20秒的柔和与1分20秒后的壮烈,如同大战前后的宁静与波澜,印证了和平是需要牺牲,而牺牲的结局必然是悲剧。而《宇宙骑士》里的结局在这首曲子中毫无保留的被诠释了出来。
倒数第三话,飞往月球的bule earth号上,穿着二号机的巴尔扎克和铁加曼苏都同是为了保护自己爱的人同归于尽。巴尔扎克化作流星,苏都发出最后一击击落bule earth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