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遍我爱你-伊能静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一千遍我爱你-伊能静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一千遍我爱你-伊能静热门评论
我第一次听的时候是大三,当时觉得很好听。现在听起来也觉得很好听。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多人说难听?
私生活和听众没多大关系,我是来听老歌的。
第一次听到这首歌大约是在8年前,那是第一次和父母去省城,在半夜回来的绿皮车上听到列车广播放了这首歌,晃晃已过快十年了,仿佛还是昨天。每次听到这首歌,就会想起那个夜晚
看完评论只能呵呵,大师真多
想当年还是用千千静听听的
以前听,也没觉得不好,现在听感觉也还好。她的声音挺特别的。。
说一千遍爱你这都不是问题 我用音乐来治你的公主病
999+不是评判歌曲是否好听的标准,这个世界任何事任都一样,人各有喜好,别人喜欢的你看不上眼,而你是否知道,你眼里所宝贝的东西在别人眼里什么都不是。希望人们仅用“喜欢”与“不喜欢”来表达自己对一般事物的感受,而不是习惯性的去抨击。
不要把现实的偏见带到评论里
这首歌初中听好好听啊!现在听,旋律还是好,但是她的嗓音我好像已经欣赏不来[大哭]
我小时候真的好喜欢好喜欢这首歌 循环几百遍的那种喜欢
伊能静这首歌唱的特别好,这歌其他人唱不了,也唱不了出这个味道。有一说一,伊能静写的词真的可以,很专业很感动
老歌的意义在于每次听它都能想到当年的场景和心情。
这歌只听伊能静!别人唱的什么都不是!谁也代替不了!天王老子来,今天也是她伊能静唱的最有感觉!
林俊杰作曲的歌,我记得伊能静之前说,老林给他寄demo后,她一听到就被打动,立刻填好了词。
十年前反复听的歌了,今天看了乘风破浪的姐姐赶紧来重温一下~
这首歌很适合伊能静一个注定为爱情而活的典型双鱼女。
伊能静的这首歌是真的很适合她!!我听的时候觉得很惊艳 。
虽然是老林的风格,但是私以为换个人唱可能会更好…勿喷谢谢[汗]
看了乘风破浪的姐姐 开始疯狂考古[大哭][大哭][大哭]
好好听,最近开始粉她了,真的好有才一女的,希望她越来越好。。。
这首歌06年林俊杰给伊能静写的,周杰伦07年才写青花瓷好吗?
那你穿越回06年给林俊杰说去
这张专辑好厉害,周杰伦、林俊杰的曲,小时候竟没发现!
这首也是我以前很喜欢的 从破浪看到伊能静 就来重温看看
伊能静唱歌没有任何的修饰,没有颤音,很纯净的诠释方式。儿时的偶像。
每次在music radio 听到这首歌,都感觉窗外下雨了
第一次听是初中,听起旧歌,怀念故人
微博关注伊能静已经是好几年前的事情了 那时候还没有秦先生 她的微博都是记录儿子 看过一本她写的生死遗言 全是写给哈林的 记录他们的点点滴滴 字字真心 虽然那时候他们已经离婚 但是看书的时候 那种爱一个人的小心翼翼 那种有他就觉得安心 那种吵架时候的难受 真的都从文字里感受到了。
我真的是喜欢林俊杰的所有歌
十年前很喜欢的歌,今天突然想起要听
毕竟伊能静这边是给了钱给林俊杰的,人家怎么唱是人家的事,不过可惜林俊杰不自己出一首,就跟写给王心凌的《当你》一样,后边自己也唱了一首
以前初中的审美水平还停留在旋律,现在还要变挑剔了,还要求歌词、编曲、鼓点、节奏和歌手演唱等,以至于现在回听小学初中时候的歌,都有一种自毁童年的感觉。
以前家里妈妈买了她的专辑,活泼可爱的曲风,每次我妈打扫卫生就会放dvd。所以,她的声音很早就数字了,说起话来温柔极了
初中mp3里唯二的伊能静的歌 另一首是念奴娇 一晃眼快九年了我快大学毕业了 希望姐姐在乘风破浪里努力出道鸭!!![爱心][爱心][爱心]
这居然是我初中听过的歌啊,天呐,当时我还会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