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情歌-苏打绿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老情歌-苏打绿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老情歌-苏打绿热门评论
青峰你这样唱 我是会很想哭的
因为一开始是异地恋,我们每天都会打电话,偶尔我会给她唱歌,我唱,她在电话跟着哼,我一共在电话里为她唱了九次,在第九次的时候我和她说嫁给我吧!她说,我等你这句话,等了九首歌的时间,然后她唯一一次在电话里为我唱了这首歌…现在她和女儿睡在我旁边,我们结婚三年了。
青峰能把所有歌都唱成他原创歌的感觉😍
考59分比考0分更难过,最痛苦的不是不曾拥有,而是差一点就可以。
我们要五月天,要梁静茹,要苏打绿,要田馥甄,要林宥嘉!!@云音乐小秘书
青峰我们陪你继续下一个十年[亲亲]
大家好,有人要参加7月13日上海演唱会的吗?昨天在一个打粉群听他们说,这次演唱会延期,很多朋友来不了了,苏打绿为此也承受着一些朋友的不理解和压力,所以希望在安可曲结束后,全场一起合唱《相信》,希望能给他们一些温暖。如果你身边有朋友要去,记得跟他/她提醒下哦,提前记下歌词多听几遍,感谢
打开xx的时候有人点赞真是从心里开心
带着哭腔的诉说。[哀伤]
妈蛋听了才十秒就掉泪,哼真是讨厌
刚开始觉得这首歌缓缓的,没有耐心听下去。结果也是听着听着发现青峰诠释的太感人(。•́︿•̀。)
老来多健忘,唯不忘相思。大概讲得就是这个意思吧,虽然不能长相守也想把你记在心里。事到如今已无所可求。
男朋友说合唱一首小情歌,我说“不要,我要老情歌,也是苏打绿的”,于是他唱起了“这是一首简单的老情歌~~”,我:“…?你不会以为我在搞笑吧,是真的有这首歌啊”
苏打绿的三首泪目曲: 「是我的海」 「我只在乎你」 「老情歌」 温暖的抑郁,孤傲地依赖
其实小情歌比老情歌还要老
这是青峰自己录的demo吗 音质好奇怪 但是更好听了[流泪]
青峰确定参加歌手了,有一些担心他,他应该会开始爆红了吧,希望他发现很多新粉只知道小情歌的时候,不要太难过,我们知道你还有很多很多用心的作品。一切顺利啊吴青喵❤️❤️❤️
苏打绿是唯一一个让我下载全损音质的乐团
说这话的人,一定没考过0分。
熬过了军恋,我们就结婚。那个聊着聊着,就说要去集合了的人儿啊,总归是要回来了。[爱心]
声音像是隔了层雨幕,又像是从老式留声机里传来的,慢慢地诉说着那个久远年代的爱情😔
原来苏打绿除了一首小情歌还有一首老情歌啊
道理我都懂,不过0真的比59惨
人说情歌总是老得好,我说情歌还是青峰唱得好
我没有绝症,父母也都健在,不考研,我也不养宠物,没有失恋,更没有想不开,不求婚,我就想要5个赞,10个太狂了
这首歌是吕方的噢,苏打绿是翻唱
山东省济南市明湖一中08级的郭萌萌 祝你新婚快乐
真诚永远是杀手锏,有爱之人万万不可轻言放弃,因为很多时候其实只是——抱一下就好
想知道为什么苏打绿的歌这么多没版权55555
茕茕白兔,东走西顾,衣莫如新,人莫如故
我记得是一个综艺节目里面唱的,音质肯定不好
老师看到平均分才比较痛苦……
上去上去~揍一顿哈哈哈,祝99999999999
情歌还是老的好 晚安朋友们
这首歌在景德镇的一个瓷器小店听来的,听到了时光的声音。
现在是2018年一月二十三日22:36 ,我在18岁这年吃尽了苦头,熬过了困境,放下了恨意,希望生活能在18年能对19岁的我温柔一点。
我也不知道我个母胎solo在这儿哭个什么劲儿……
很神奇的体验。最近疯狂喜欢吴青峰,其他人的声音都觉得太平庸。日推听到这首歌,喜欢得不得了,才发现它早就在我喜欢的歌单里了。[可爱]
我觉得青峰唱的超有味道
偏爱这种朦胧不清的音质
你要的真多,我只要个老情人
车窗还是老的好,每天开到台北破不了。。😭
今天才发现还有老情歌呢,是为了呼应小情歌吗[亲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