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声代第二季 第一期

勿忘心安-余家辉

SQ
歌手:

勿忘心安-余家辉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勿忘心安-余家辉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勿忘心安-余家辉热门评论

因为这小家伙唱的勿忘心安,突然喜欢上了这首歌,以前听歌张杰的,还可以吧,但没有反复的听。偶然间听到了余家辉版,真的是被他感动了,他的声音很有感染力,他的这首歌我一整晚都在单曲循环。

说比张杰唱的好的太夸张了 小孩子声音各方面还很稚嫩 不过让人挺起来还是蛮舒服的 前途无量。

成熟的人在欣赏,幼稚的人在比较。

听歌而已觉得好听就可以了,凭什么说人家年龄小就差哪儿了,我觉得好听,和年龄阅历无关。

真觉得比张唱得好,会唱这首歌,该用力的用力,该轻声唱的就轻声,唱出这首歌的感觉来了

没有感情然而唱功了得,穿透力强悍。

晕,听音乐本来就是个人喜好。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你懂音乐又如何?难道我们不懂音乐的,就不要听歌了是吗?啥逻辑

不好意思 我是音乐生 也懂音乐鉴赏 我不认为这个小孩子唱的比张杰差 也不认为他没感情 他用他这个年龄所见所闻来诠释了这首歌曲 完全不知道你说的一点感情也没有是哪里听出来的

五年前听到 很惊艳 当时他才14岁 唱出了“玩笑已过半”的无奈 “问题无人交流”的心酸 “欲望沦为烂醉”的苍凉 “梦还没腐朽”的决心

什么叫侮辱张杰 就像比赛投票一样 票不一样是因为个人观点不同 即使个人不投给张杰这一票 也谈不上侮辱二字吧? 他说的“我觉得” 就代表是个人观点 “侮辱”二字就小题大做了

孩子怎么没有感情,你真逗

余家辉是张杰的超级粉丝,新声代唱的都是杰哥唱过的歌,家辉的夜空中最亮的星也超级好听

突然发现自己是个废物 学习没学好,游戏打不好 没让父母过好,爱的人没留住 也没被坚定的选择过

个人觉得后来的新时代都没有第二季的震撼

他就是这么觉得的。 不可以吗

因为这个版本听的勿忘心安,当时的新声代的确是新生代。

人不同 喜欢的自然不同 说比原唱好就是侮辱?玻璃心。说小孩子就没感情了,是。也许他没经历过歌词里的感情。但是余家辉在唱歌时一定是有揣摩和感受 。既然你不个小孩子 就请认真听歌。而且这里是余家辉的歌的评论。多说几句自己又怎么了。

你这个人怎么说话呢?我家家辉哪里差了?我最喜欢这个版本的《勿忘心安》了,和杰哥有一拼。

你认真听,感情很丰富的好吧,比同龄人好多了,很用心了,特别有感染力。毕竟只是一个小孩子,你拿着和张杰比,我们只是单纯的表示这个小孩子唱得好而已。

我就觉得很有感情,从开口第一句就把我惊到了。别觉得小孩子就唱不出感情。少年也知愁,何故低估少年人?更何况,技巧的高潮最终都是为了使感情更好的表达。不然学古筝学琵琶何故要这么多技法?但技巧的高超并不是让人看低感情表达的理由。私见,勿撕。

小时候我唱歌很好听,但听了余家辉唱的歌之后(当时我跟他差不多大,都没长喉结),他的声音真的跟我十分像(像女声),于是我就一直与他作比较,想和他唱得一样好听,一转眼5年过去了,我也长喉结了,也不知道余家辉现在怎么样了。

不要怼了,这孩子很明显是我杰粉丝阿,我喜欢杰哥很多年了,但当年余家辉在节目里唱的时候我有被惊艳到。

听着这首歌,眼泪不止的流,爸爸下葬前一晚也一直在听这首歌,到命运的最后记得勿忘心安。心乱了,方向丢了,该往什么方向走,今夜,明日,往往复复。

你脑子清醒一下,这种对比本来就不对,应该直接举报,然后你还跟着合唱,举报不谢

我去做饭了,希望回来有10个赞。

2022年我记起来了,来循环播放了。

说实话,当时看的时候就是觉得比张杰的好,就这样。唱功和年龄不等同,实力和感染力也不相同。

我很喜欢余家辉唱的《勿忘心安》,也是因为他唱的,我才喜欢上这首歌。

当年高一第一次听这孩子唱歌。现在已经大一,很久没有听到家辉唱歌了,不知道他将来想走什么路,是否会顺利。

我的童年 余家辉 牛欣欣 张钰琪 王睿卓

感染力很强烈,让我突然喜欢上这首歌

都几年了啊……我还是忘不了家辉

我真的喜欢余家辉版的!他没有张杰唱的有故事,也没有他有技巧,但是有着稚嫩的清亮,听后觉得很温暖。

你是不是跟我一样打开QQ,微信,发现自己没人聊天,然后就默默的打开xxx音乐,听着音乐,掩盖着内心的孤独,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们可以做朋友吗?

勿忘心安-余家辉同专辑其他歌曲

勿忘心安-余家辉相似歌曲

勿忘心安-余家辉推荐歌曲

勿忘心安-余家辉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