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过后-潘玮柏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明天过后-潘玮柏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明天过后-潘玮柏热门评论
想起了那个一到夏天就能听到周杰伦潘玮柏she张韶涵林俊杰王力宏萧亚轩孙燕姿王心凌新专辑的日子,别说了,属于我们的青春偶像已经过去啦,扶墙哭
潘玮柏在我们那个年代是很火的
潘胖子得进步,铁杆歌迷是看的到的,从一个没有音乐基础的翻唱歌手,到现在全创作歌手。尤其是近几年专辑里的舞曲和电音,只能说全世界都流行的音乐,部分国人不懂欣赏,还是只听得懂你侬我侬,潘胖子绝对是紧跟世界潮流的。
他说到时候退休会给歌迷唱这首QAQ
小皮球一起香蕉游,满地开花开了 21,不管它 256 还是 257,不管它 28 29 还是 31,小皮球一起香蕉游,满地开花开了 21,不管它 256 还是 257,不管它 28 29 全都是回忆。[憨笑]
这首歌就是三年前潘玮柏写给粉丝的歌,是准备告别的,也筹办了一个演唱会,结果演唱会彩排前一天他头部受了重伤,两次手术才救回来,粉丝不离不弃,休息了三年准备回归的,所以新歌叫《coming home》
祈祷潘玮柏得金曲奖,愿意成真。[强]
小学最喜欢的歌手。现在依然是最爱的华语歌手
大潘子,看评论发现这么多年了,还是有很多人看到词曲都是你的名字会惊讶,不知道你早已转型为专业的创作型歌手,每一张专辑几乎全部一手包办的事实,大潘子你会不会难过呢?突然好伤感[流泪]
闪亮的爸爸听到 很好听 ~~~
闪亮的爸爸听到的听完之后就中毒了[爱心]
今天,421,是你的创始者巡回演唱会第一站,北京站。我没去成现场,但我知道你又唱了这首歌,还说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嗯,我都知道啊,我们都知道。说好了哦~就算是要说再见的那天,也不要哭哦。不管你还在不在这个圈子,都祝你平安喜乐。今晚就单曲这首歌,陪我写论文吧。
昨天晚上的明天过后,前奏一响起来我鼻子酸酸的,可能始终面对潘玮柏我还是没发哭出来。潘玮柏,谢谢你陪着我的十二年,第十三年我来看了你的演唱会,以后我也在[亲亲]一直站在你这边。
演唱会 当全场打开手电筒 大合唱明天过后的时候 他哭了 我们也哭了
一想起潘玮柏说这首歌是他要退出歌坛唱的,我就害怕。。。。。。。以前说32退,后来又说35……现在37了,我又等到第十一张专辑了,这辈子,没有喜欢错人。无论流言蜚语怎样,我都知道,他就是一个很好的偶像,不需要有多红,只需要可以看着他,听他唱歌,看着舞台发光的他,我觉觉得心里很踏实感动。
昨晚,這首歌哭到過呼吸,實在沒辦法与你合唱…我最愛的你啊,不要和我們説再見好麼?
昨天晚上的现场版明天过后,在现场的我不知道位置太靠后还是太兴奋,完全没有想哭,但是今天静下来看录的视频,躲在角落自己哭,我大概是疯了,明天过后不见不散,我会一直爱你
十年老粉告诉你,他的人品才艺承载得起我们所有人的爱。
我记得那时候高三,和家人一起飞去台湾,在小巨蛋上演唱会的时候听到这首歌的时候,看着你的背影,我哭的稀里哗啦,真的以为你要和我们说再见。还好,你还在,我还在,我也因为你而变成更好的自己[爱心]
这首歌我才不要听你现场唱!永远都不要!![流泪]
前几天直播听你说“只有两年了”,还倔强的不告诉我们这句话什么意思。我承认我慌了,虽然早知道你有退圈的想法,还是害怕那天的到来,忍着不敢听这首告别的歌。这几年的网络戾气让我越发理解你为什么想离开,可每次看到你忍着一身伤痛重返舞台,真的想喊出小丑里那句“这世界不能没有你”啊,潘玮柏。
小时候真好啊 七点半看完新闻联播 就洗脸洗脚睡觉最晚的时候就看完快乐大本营连十点的天天向上都觉得很晚了 都是第二天看回放 一觉睡到自然醒没有噩梦 夏天吃过晚饭和爷爷奶奶在房顶上数星星听着爷爷给讲故事 奶奶给扇扇子 在院子门口坐着乘凉冬天在院子里堆雪人 没有智能手机没有感慨
这么好听的歌我为什么3年后才听到,虽然这几年不怎么听国内流行歌曲,但是这些歌真的好好听😊才发现原来我们有这么好听的国语歌,又把潘帅之前的歌都听了一遍,决定我要重新支持潘玮柏,虽然我曾经把你遗忘了,但是有实力的人,光芒不会永远被遮盖的!而现在你的光芒闪瞎了我的眼睛👀
老潘自己作词作曲的歌,其实他一直在默默地突破自己创作,一个没有任何音乐背景的人,因为对音乐的无比热爱走上了舞台,经历了身体伤痛流言蜚语网络暴力,依然坚持做自己的音乐,依然坚持在舞台上做自己的王者。可以不爱,但请不要伤害[爱心]
小巨蛋的演唱会,一场偶像和粉丝对过去的集体缅怀,他说这是他在想到有一天离开娱乐圈的时候写下的歌,我以为他会一直唱下去,却没想到他竟有过离开的,想法,有些失落,但他在那么多的领域里都可以做的很好,他的人生还有那么多可能,只希望他一切都好[星星]
大本营的女婿都有明天过后[幽灵]
老大,真的好害怕你退出歌坛,我还没有看过你的演唱会,还没有去过你的签唱会,老大希望一辈子都能听到你唱歌
原来二女婿也有首明天过后啊?哈哈哈 缘分 缘分
刷过潘帅的演唱会就知道,潘帅最喜欢调动氛围的一句话就是“大声尖叫”,这首歌本来也是打算告别舞台送给粉丝的,所以每次看到歌词“已经习惯一起呐喊那句[大声尖叫]”就很难过,很害怕有一天他真的宣布要离开舞台,我想我会哭晕的吧,但是又很心疼他太累了,希望他好好休息,不管怎样,都是最好的潘帅
潘玮柏,你要走我们不会挽留,但是只要你想,下一站永远有懂你的人支持你陪伴你,你习惯的那句"大声尖叫"是我们也永远不会忘记和疏远的!所以,你走我不會去送你,你來,不管風雨再大,我也會去接你。欢迎回归!
潘玮柏说如果有一天退休了会唱这一首歌给粉丝就当做是告别 刚刚刷微博看到他说可能这次世界巡回之后就会隐退[流泪] 可是我现在还没有钱去买内场去看你的演唱会[流泪]
我知道潘玮柏是个非常非常执着的人,面对部分人的质疑他一定会更加努力地拿出更出色的作品反击回去的。我也知道他终会得到他心目中很看重的金曲奖的,但我不希望他再承受一次如金钟奖那样铺天盖地的质疑了。每回看一次过去的新闻,都要为他痛心一次
最怕听他唱这首歌,好想说never say goodbye。不过还在不在舞台上,不管还有没有“大声尖叫”
大本营大女婿和二女婿的歌
昨晚刷了一遍伊甸园演唱会,希望never say goodbye
笑容这么暖甜的男孩纸为什么没有代言牙膏广告😂
伊甸园演唱会 哭死了我
去了演唱会现场,最后曲目明天过后,听着他说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看着他三度哽咽,突然伤感。健康状况欠佳,但你仍然挣扎着坚持着给我们最好的视听体验。感受着你的一点一滴变化,谢谢你陪我走过青春。岁月静好,希望没有再见,我们爱你。
认真看歌词,看到那句:已经习惯一起呐喊那句“大声尖叫”。眼泪就奔溃了,是啊,不需要解释,这句话我们都懂。前几天你在节目中开玩笑说自己快退休了,我一直在意这句话,不管是因为最近的事情让你有了这个念头还是别的,我希望你能一直唱下去
曾经上学时候在那个MP3的年代潘帅、陈奕迅、周董、Beyond、林俊杰、陶喆、王力宏、罗志祥、吴克羣、许嵩、徐良、周传雄、方大同、张韶涵、梁静茹、王心凌、杨丞琳、萧亚轩、五月天、SHE、FIR、飞轮海、苏打绿、BY2是缺一不可的存在着!现在听起来,他们的歌曲仿佛自己又趴着在桌子上等待着下课样子。
现在听潘玮柏所有的歌,脸上都会自带“老阿姨”般的笑容,告诉我不是我一个人
我记得前几天看到一句话:如果你笑着唱这首歌,我可能会哭
2002《壁虎漫步》2003《我的麦克风》2004《WuHa》2005《高手》2006《反转地球》2007《玩酷》2008《Will's未来式》2009《零零七》2011《808》2012《24个比利》2014《王者丑生》2017《illi异类》 旅途之开场 沿路之徽章 风雨让梦想更加闪亮
在自我封闭了三天后,听到这首歌,感觉在阴沉的冬天有了温暖的光,拨开内心的迷雾,找回曾经那个一心向善的自己
你看歌词啊,这是老潘想着以后退休了不唱了写给歌迷的[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