눈, 코, 입-AKMU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눈, 코, 입-AKMU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不要说对不起 对不起 [00:04.640]내가 초라해지잖아
只会让我更落魄 [00:07.780]빨간 예쁜 입술로
用你好看的红色嘴唇 [00:09.760]어서 나를 죽이고 가
快来杀了我再走吧 [00:12.030]나는 괜찮아
我没关系的 [00:14.190]마지막으로 나를 바라봐줘
最后看我一眼吧 [00:17.340]아무렇지 않은 듯 웃어줘
若无其事的笑吧 [00:20.620]네가 보고 싶을 때
当我想念你的时候 [00:22.630]기억할 수 있게
让我能记得 [00:23.970]나의 머릿속에 네 얼굴
能在我脑海内勾画出 [00:26.570]그릴 수 있게
你的面孔 [00:32.610]널 보낼 수 없는 나의 욕심이
使我不能放你走的我的贪心 [00:35.370]집착이 되어 널 가뒀고
我的执着也也困住了你 [00:38.950]혹시 이런 나 땜에 힘들었니
或许因为这样的我而感到疲倦 [00:41.690]아무 대답 없는 너
什么回答也没有的你 [00:45.710]바보처럼 왜
我为何像个傻瓜一样 [00:48.440]너를 지우지 못해
无法把你忘记 [00:52.540]넌 떠나버렸는데
明明你已离开了 [00:56.440]너의 눈 코 입
你的眼睛 鼻子 嘴巴 [00:58.420]날 만지던 네 손길
触摸过我的一双手 [01:01.400]작은 손톱까지 다
连那小小的指甲全部都 [01:05.720]여전히 널 느낄 수 있지만
虽然对你的感觉仍在 [01:08.970]꺼진 불꽃처럼
像熄灭的花火一样 [01:11.440]타들어가버린
燃烧殆尽 [01:14.110]우리 사랑 모두 다
我们已经消逝的爱情全部都 [01:18.590]너무 아프지만 이젠 널
相当的痛 现在的你 [01:22.040]추억이라 부를게
已可称作为回忆 [01:23.560]눈물에 젗지않은 기억으로 불을때
当眼泪已干透 记忆再次浮起时 [01:26.830]널 놓치 모하는 날 대올게
把不能放开你的我带走 [01:29.010]갈 수록 네 모든게 회미해
随着事件的流逝 你的所有都变得模糊 [01:31.390]널 위해 닦아 멋냈던 모든게 무의미해
为你卸下的装扮 全部都已毫无意义 [01:34.620]Yeah I’ll be lonely(lonely) [01:36.550]네 맘을 난 할지만
虽然我明白你的心 [01:38.140]변함없어 난 같은 자리에 여전하니까
没有变化 我依然在同样的位置 [01:41.240]Please let my star rise [01:43.660]On your night [01:44.530]너를 비추는 태양이 되어
你向着耀眼的太阳 [01:46.570]Falling falling [01:47.890]나만을 바라보던 너의 까만 눈
只望着我的你的黑色眼睛 [01:50.510]향기로운 숨을 담은 너의 코
只在香气里呼吸的你的鼻子 [01:53.660]사랑해 사랑해
我爱你 我爱你 [01:56.920]내게 속삭이던 그 입술을 난..
曾经向我这样细诉过的唇 我... [02:03.480]너의 눈 코 입
你的眼睛 鼻子 嘴巴 [02:05.630]날 만지던 네 손길
触摸过我的一双手 [02:08.590]작은 손톱까지 다 (모두 다)
连那小小的指甲全部都 [02:12.890]여전히 널 느낄 수 있지만
虽然对你的感觉仍在 [02:16.190]꺼진 불꽃처럼
像熄灭的花火一样 [02:18.680]타들어가버린
燃烧殆尽 [02:21.190]우리 사랑 모두 다 (사랑 모두 다)
我们已经消逝的爱情全部都 [02:26.000]너무 아프지만 이젠 널
相当的痛 现在的你 [02:31.650]추억이라 부를게
已可称作为回忆 [02:43.590]나만을 바라봤던 너의 까만 눈
只望着我的你的黑色眼睛 [02:47.430]너의 떠나버린 마지막 모습까지
直至你最后离开的样子 [02:53.070]사랑해 사랑해
我爱你 我爱你
눈, 코, 입-AKMU热门评论
太阳那版要在25岁听,tablo那版要在30岁听,乐童这版要在18岁听[爱心][爱心][爱心]
他们的歌好好听,纯天然没整容很好啊,希望他们一直坚持这样,看韩国小姐都像流水线出来的,真不知道皮整美了就真美了!支持他们![亲亲]
妹妹的声线真的太难得了!!
[强]妹妹的声音真的好棒
人家不想动刀罢了[撇嘴]
上天没有赐给妹妹过分的美貌,于是给她了一副过分美丽的嗓子,还有一个天作之合的哥哥😁
他们的歌好好听,纯天然没整容很好啊,希望他们一直坚持这样,看韩国小姐都像流水线出来的,真不知道皮整美了就真美了!支持他们![亲亲]
哈哈哈哈!什么叫人丑歌甜!不至于吧!好搞笑啊你!
妹妹李秀贤说:“我唯一不感到受伤的恶意留言就是‘长得真丑’。”
看来韩国的眼是象形文字。。눈_눈
兄妹二人的嗓子一定被上帝亲吻过。
漂亮的你说人整容,不整容的你又说人丑,你倒是发张照片给我看看你长啥样儿啊[大笑]
看有的评论也是醉了,第一次看见兄妹俩就觉得很可爱,有着年轻人该有的气息,妹妹眼睛很灵动歌声很美,哥哥很有才华,越看越喜欢的两个人。可总有人要提起说什么长得丑,我第一次看很惊讶,后来见这么说的人越来越多。社会风气塑造了很多畸形的审美,不是完美的就去整完美,这是什么理论[怒]
看妹妹第一眼我想到了成彬
哥哥要去服兵役了,叫杨菊花多照顾一下妹妹,还把两年的歌都给妹妹准备好了,为什么我没有哥哥,
说人丑歌甜的是人丑嘴贱
丑咋了,又不嫁给你[呆]
我觉得不丑啊。用ALMENG的歌词说“什么时候歌手必须漂亮了?我们的容貌足够当上歌手了,只是别人太漂亮了。” 人漂亮自然占优势,但不依靠外貌仅仅凭借声音就吸引所有人眼光的,才是纯粹的歌手吧。
喜欢YG就是因为YG只看才华不看脸 不像其他公司
有人要你穿裙子 有人喜欢你长头发 可是有没有人告诉过你 你自己觉得舒服的模样 我都喜欢
我一直觉得兄妹俩的长相很有魅力啊,尤其是眼睛,妹妹虽然牙齿不算很齐,可是虎牙很可爱啊。说兄妹俩丑的。真无法理解…再说兄妹俩的音乐,哥哥的才华加妹妹的嗓音,太爱了…哥哥是个妹痴,年纪小小就保护妹妹,太可爱了…
妹妹的声音太酥啦!![钟情][钟情]
别人十六岁已经才华横溢,你十六岁还在家里打游戏,最丑不过键盘侠
只求突破5个赞,祝点赞的朋友和我今年年末都有好运。[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
终于知道这首歌为什么这么眼熟了!!因为这个表情!눈_눈
并没觉得妹妹丑,倒觉得可爱[色]
好端端的听歌评论人家的长相干什么 真是可以狗带了[发怒]
YG家族的都靠实力的 感觉大部分都是一些长相普通的人 却都有自己的特色和风格
说人家长得丑的一直没懂一个道理 真·歌手 就是不用去伺候你对脸低廉的审美水准
虽然妹妹不是主流长相 但也不丑昂 眼睛很可爱昂 特别是笑起来的时候 我是个姑娘我看着都觉得心酥 好喜欢她你萌对她好点吖
长得好看的说人家整容 长的稍差的就说人家丑 合着是你长得最好 谁他妈知道躲在屏幕后的你长了个什么狗样
我觉得很好啊 加油~ 很美丽
这一版更青春一点 更像是初恋 年少爱过最青涩的那个人 太阳原版很深沉带着痛 应该是渐渐成熟时 很爱很爱那个人却以分手收场的一场恋爱 tablo那版就像是失去一生挚爱 已经无法歌唱 只能像说故事一样 慢慢把回忆燃烧 心里却还是非常悲伤 无法抹去的爱最是折磨人
歌曲听感情听灵魂,用的是耳朵👂,长相是爹妈给的,身体发肤始于父母,他人着实应该将重点放在音乐上,音乐人🎵做好音乐就是对听众的负责,听众也应该尊重音乐人[拜][拜]
说妹妹丑的可以歇歇了 秀闲和灿赫公开说过对外人议论的外貌丑一点都不在意 在意的是对自己的音乐评价 他们有一首歌叫长的丑吗 比赛的时候唱的 没事可以去听听 更何况现在秀闲通过化妆啊舞台经验什么的气质直线上升好吗 何必都整成一个样 音乐有个性自然人更有个性
YG公司本来就不是靠颜值取胜啊,是靠实力啊,虽然我BB颜值都超棒棒[可爱][可爱][可爱][可爱][可爱]
哥哥要去服兵役所以写了很多的歌能让妹妹一直唱下去
秀贤开口把我吓到了,音色好好听
一首好歌全公司一起唱_(:з」∠)_
说实话,我听得第一个版本是刘在石的[大哭]
看到一个消息,哥哥要去参军了,他在走之前给公司请求让妹妹solo出道,照顾好妹妹,并且写好了够妹妹唱两年的歌[流泪]
妹妹不符合大众审美,但是妹妹超可爱~!歌又这么好听,是给人带来幸福感的姑娘·
明天就要高考了,十二年的努力,就看这一次的成绩,心里有些慌,但我知道这只是意味着我新的生活要开始了,为了自己的未来我要勇敢的面对[可爱]
妹妹的声音真像天使啊 完全不用看脸 听声音就爱上了❤️❤️❤️
。。。对外貌的评价会随着对这个人本身的喜欢程度改变的。。我认真的觉得妹妹很好看清新可爱很特别的有魅力。。摸胸口说的。。
妹妹不丑啊,只是眼睛有点小[爱心]歌炒鸡好听
妹妹声音一出来就没抵抗哒[爱心][爱心]
说人家丑的先看看你自己 然后在看看自己有没有她的嗓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