눈, 코, 입

눈, 코, 입-AKMU

眼,鼻,嘴
歌手:
专辑: 눈, 코, 입

눈, 코, 입-AKMU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暂无资源。

눈, 코, 입-AKMU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暂无资源。

눈, 코, 입-AKMU热门评论

太阳那版要在25岁听,tablo那版要在30岁听,乐童这版要在18岁听[爱心][爱心][爱心]

他们的歌好好听,纯天然没整容很好啊,希望他们一直坚持这样,看韩国小姐都像流水线出来的,真不知道皮整美了就真美了!支持他们![亲亲]

妹妹的声线真的太难得了!!

[强]妹妹的声音真的好棒

人家不想动刀罢了[撇嘴]

上天没有赐给妹妹过分的美貌,于是给她了一副过分美丽的嗓子,还有一个天作之合的哥哥😁

他们的歌好好听,纯天然没整容很好啊,希望他们一直坚持这样,看韩国小姐都像流水线出来的,真不知道皮整美了就真美了!支持他们![亲亲]

哈哈哈哈!什么叫人丑歌甜!不至于吧!好搞笑啊你!

妹妹李秀贤说:“我唯一不感到受伤的恶意留言就是‘长得真丑’。”

看来韩国的眼是象形文字。。눈_눈

兄妹二人的嗓子一定被上帝亲吻过。

漂亮的你说人整容,不整容的你又说人丑,你倒是发张照片给我看看你长啥样儿啊[大笑]

看有的评论也是醉了,第一次看见兄妹俩就觉得很可爱,有着年轻人该有的气息,妹妹眼睛很灵动歌声很美,哥哥很有才华,越看越喜欢的两个人。可总有人要提起说什么长得丑,我第一次看很惊讶,后来见这么说的人越来越多。社会风气塑造了很多畸形的审美,不是完美的就去整完美,这是什么理论[怒]

看妹妹第一眼我想到了成彬

哥哥要去服兵役了,叫杨菊花多照顾一下妹妹,还把两年的歌都给妹妹准备好了,为什么我没有哥哥,

说人丑歌甜的是人丑嘴贱

丑咋了,又不嫁给你[呆]

我觉得不丑啊。用ALMENG的歌词说“什么时候歌手必须漂亮了?我们的容貌足够当上歌手了,只是别人太漂亮了。” 人漂亮自然占优势,但不依靠外貌仅仅凭借声音就吸引所有人眼光的,才是纯粹的歌手吧。

喜欢YG就是因为YG只看才华不看脸 不像其他公司

有人要你穿裙子 有人喜欢你长头发 可是有没有人告诉过你 你自己觉得舒服的模样 我都喜欢

我一直觉得兄妹俩的长相很有魅力啊,尤其是眼睛,妹妹虽然牙齿不算很齐,可是虎牙很可爱啊。说兄妹俩丑的。真无法理解…再说兄妹俩的音乐,哥哥的才华加妹妹的嗓音,太爱了…哥哥是个妹痴,年纪小小就保护妹妹,太可爱了…

妹妹的声音太酥啦!![钟情][钟情]

别人十六岁已经才华横溢,你十六岁还在家里打游戏,最丑不过键盘侠

只求突破5个赞,祝点赞的朋友和我今年年末都有好运。[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

终于知道这首歌为什么这么眼熟了!!因为这个表情!눈_눈

并没觉得妹妹丑,倒觉得可爱[色]

好端端的听歌评论人家的长相干什么 真是可以狗带了[发怒]

YG家族的都靠实力的 感觉大部分都是一些长相普通的人 却都有自己的特色和风格

说人家长得丑的一直没懂一个道理 真·歌手 就是不用去伺候你对脸低廉的审美水准

虽然妹妹不是主流长相 但也不丑昂 眼睛很可爱昂 特别是笑起来的时候 我是个姑娘我看着都觉得心酥 好喜欢她你萌对她好点吖

长得好看的说人家整容 长的稍差的就说人家丑 合着是你长得最好 谁他妈知道躲在屏幕后的你长了个什么狗样

我觉得很好啊 加油~ 很美丽

这一版更青春一点 更像是初恋 年少爱过最青涩的那个人 太阳原版很深沉带着痛 应该是渐渐成熟时 很爱很爱那个人却以分手收场的一场恋爱 tablo那版就像是失去一生挚爱 已经无法歌唱 只能像说故事一样 慢慢把回忆燃烧 心里却还是非常悲伤 无法抹去的爱最是折磨人

歌曲听感情听灵魂,用的是耳朵👂,长相是爹妈给的,身体发肤始于父母,他人着实应该将重点放在音乐上,音乐人🎵做好音乐就是对听众的负责,听众也应该尊重音乐人[拜][拜]

说妹妹丑的可以歇歇了 秀闲和灿赫公开说过对外人议论的外貌丑一点都不在意 在意的是对自己的音乐评价 他们有一首歌叫长的丑吗 比赛的时候唱的 没事可以去听听 更何况现在秀闲通过化妆啊舞台经验什么的气质直线上升好吗 何必都整成一个样 音乐有个性自然人更有个性

YG公司本来就不是靠颜值取胜啊,是靠实力啊,虽然我BB颜值都超棒棒[可爱][可爱][可爱][可爱][可爱]

哥哥要去服兵役所以写了很多的歌能让妹妹一直唱下去

秀贤开口把我吓到了,音色好好听

一首好歌全公司一起唱_(:з」∠)_

说实话,我听得第一个版本是刘在石的[大哭]

看到一个消息,哥哥要去参军了,他在走之前给公司请求让妹妹solo出道,照顾好妹妹,并且写好了够妹妹唱两年的歌[流泪]

妹妹不符合大众审美,但是妹妹超可爱~!歌又这么好听,是给人带来幸福感的姑娘·

明天就要高考了,十二年的努力,就看这一次的成绩,心里有些慌,但我知道这只是意味着我新的生活要开始了,为了自己的未来我要勇敢的面对[可爱]

妹妹的声音真像天使啊 完全不用看脸 听声音就爱上了❤️❤️❤️

。。。对外貌的评价会随着对这个人本身的喜欢程度改变的。。我认真的觉得妹妹很好看清新可爱很特别的有魅力。。摸胸口说的。。

妹妹不丑啊,只是眼睛有点小[爱心]歌炒鸡好听

妹妹声音一出来就没抵抗哒[爱心][爱心]

说人家丑的先看看你自己 然后在看看自己有没有她的嗓子

눈, 코, 입-AKMU推荐歌曲

눈, 코, 입-AKMU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