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II-Dota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Home II-Dota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破碎之石 划破天际 [00:35.00]This house of doubt is all we know
对家之惑 你我所知 [00:44.85]Chasing down the silver linings
奋力逐取 一线希望 [00:55.55]Of wounded minds and wounded souls
千疮之心 伤痛之魂 [01:03.74][01:13.94][02:24.63][02:34.60][03:25.31][03:35.29][03:45.48][03:55.46]Oh oh oh
Oh oh oh [01:08.65][01:18.76]We are coming home, we are coming home
我们正踏归途 踏上归途 [01:45.55]Screaming minds all around us
惊慌之绪 萦绕于心 [01:56.00]Safe and sound like the rhythm of snow
如雪飘絮 轻稳安身 [02:06.00]All young dreams, where have you gone now?
轻狂之梦 所在何方 [02:15.91]These roads were paved with the golden song
生命赞曲 铺满路途 [02:29.28][02:39.66][03:05.05][03:15.06][03:30.13][03:40.32][03:50.42][04:00.46]We are coming home, we are coming home
我们踏上归途 正踏归途 [04:07.37][04:14.92][04:17.89]Ah oh
Ah oh [04:10.00][04:20.19]Ah ah
Ah oh
Home II-Dotan热门评论
雷神笑着说,我瞎了眼,没爹,没姐,没弟,朋友们都穿心而死了,我的子民也都族灭了。 火箭浣熊:还有妈妈吧? 雷神:妈妈被黑暗精灵捅死了。 火箭:…… 雷神:弟弟又死了,虽然不是他第一次死,但我感觉他这回是真死了。所以我也没啥好失去的了。
以前雷神有个锤子 现在雷神有个锤子[心碎]
I promise you, brother, the sun will shine on us again.
“我叫Loki,阿斯加德的皇子,奥丁森,约顿海姆的合法国王,诡计之神”
复联三绝对不能迟到,要不你连Loki最后一面都见不到[惊恐]
地球百子观光团抵达,holy high(好厉害)
听这首歌想到的是雷三后Thor带着阿斯加德人民去地球。他们穿越星际,穿越陨石,带着失去家园的伤感经过一个又一个行星。2分29之前像是Thor在对Loki说话,但从2分29那一句开始,就像阿斯加德人民一齐举杯碰杯,抛却对故土的怀念,抛却对过往的悲伤,追随他们新的王,去新的方向。
the sun will shine on us again.
总是抱着他们还会再玩一次get help的心情。 ————锤基女孩yuannn
被朋友拉回妇联坑,没抢到首场,他回来说开头三公主就出来了,笑着进...差点前十分钟就脱水死在半场
I thought the world of you. 有你在的地方,才是家啊[流泪]
突然感觉很孤独,如果百年千年之后,复仇者联盟不再,索尔要没有父亲,没有母亲,没有姐姐,没有弟弟,没有朋友,没有族民,没有故乡,索尔将要一个人面对时间长河的流逝[皱眉]
4中,洛基抱着宇宙魔方逃走了,一切都被改写,所以,逃窜到其他宇宙的洛基,你什么时候回来?他在等你,等你回来重聚,等你回来督促他减肥,等你与他相伴未来的时光。
我,一个永远都在cp开虐才入坑的可怜人。
只要我不看复联三,基妹就不会死
雷神一:洛基死了。 复联一:洛基偷走了宇宙魔方。 雷神二:洛基死了。 雷神三:洛基偷走了宇宙魔方。 复联三:洛基死了。 复联四:洛基偷走了宇宙魔方。 下一部洛基的独立剧。我们来猜猜洛基干什么了8。不许死不许死不许死!!!!
我永远忘不了雷三里这段对话 “If you were here,I might even give you a hug.” “I’m here.” 可是这次你还能回来,给我一个拥抱吗[心碎]
后来他们中的一半人走了。他们的小王子被人掐断了脖子。他们的王一无所有满身伤痕,在砍下灭霸的头之后彻底失去了希望。阿斯加德成了中庭的一个小渔村,他们的王成了一个终日酗酒的肥宅。但生活还要继续,人民在的地方就是阿斯加德。他们痛苦的王终究离开了这个地方,也许他也要去寻找他的方向。
基妹复活了。 但是基妹还是原来的那个基妹吗? 那个会乖乖陪在锤哥身边的基妹吗? 那个与锤哥共度难关的基妹吗? 不是了,那个基妹已经死了。 他真的那么傻去捅灭霸吗? 当然不是,他知道, 灭霸只会在他们兄弟俩留下一个。 他想让锤哥活下来,仅仅如此, 欣然赴死。
“你在未来一定受了很多苦吧。”
Thor这漫长的一辈子,永远也不会听到彩虹桥后的一声brother了吧。
我曾拥抱你,一次是幻想,一次是尸体。
到那时候他的力量估计也强大到了一定程度,或许他那时连死的权利都没有,因为他的死会引起宇宙的混乱,他超越了远古诸神,他是众神之神,可是他连自己的亲人都守护不了,到最后连自己的死亡都不被允许
2019 雷神四宣布开拍 我不知道 雷神还能失去什么了
妇联三迟到的人,只看到索尔抱着弟弟的尸体[多多捂脸][多多捂脸][多多捂脸]
“他总是想举起我的锤子 如果我得到了一个新锤子 这样也许他会从恶作剧中回来” “如果你错了呢” “如果我错了…… 那我还有什么可失去的呢”
“如果你真的在那,我真想拥抱你。”“I’m here ”
自己喜欢的就是那个漫威迪第一宇宙啊,是以钢铁侠为开端的漫威世界,是年少懵懂时闯入的那个世界,不是后来有意识去喜欢的那个世界。我感觉自己不会再那么喜欢后来的漫威啦,可是为了不脱离时代,我还是不能不喜欢它啊。
这条评论真的让人笑着笑着就哭了
"If you were here I think I'd give you a hug.” “I'm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