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空中最亮的星-余家辉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夜空中最亮的星-余家辉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夜空中最亮的星-余家辉热门评论
现在的00后太屌了,让我们90后脸放哪里[惊恐]
跨年晚上去KTV点了这首歌,一不留神没有点原唱点了这个版本,然后。。小伙伴们一起静静把这首歌听完了。
原唱的声音可以囊括整个夜空的星,这个声音却可以划破整个夜空,像是流星。
本来以为是个以小朋友为幌子的无聊节目,那天转台的时候无意看到,正好余家辉正在唱这首歌,瞬间膝盖就软了。这孩子逆天啊,真心喜欢这清澈干净的声音。再去听他其他的歌曲,真心好多比原唱好听,或者说比原唱更能打动人心。希望余小盆友今后能更加闪耀,加油!
声音很清澈,能打动,但不能说超越原唱,差点火候。
余家辉啊 六年级的时候听到的 现在都高二啦 仍然记得 当时中国新声代也不缺好看帅气的小鲜肉 却唯独 这个样貌平平黑框眼镜的男孩子吸引了我 在歌唱的时候的投入认真 生活上的温柔细腻 当时只觉得舞台上的他全身都散发着金光 这么久啦 家辉说过他要认真地走在音乐的道路上 希望他可以越来越好 来日可期♥
小家伙现场唱这首歌的时候两个耳机都掉了,就这样唱完的感觉好厉害
余家辉的嗓子被天使吻过
新声代之后没见过他,天才就这样被埋没了
我认为自从家辉这首歌之后就没有人比家辉唱的好的
这首歌真的对我有很大意义,它让我从一个懦弱的小女生变的独立自主
他或许在打磨自己 他还在成长
我记得我第一次听的版本就是余家辉唱的,那个时候是青春的懵懂,对梦想和未来特别迷茫,听着听着就哭了
什么狗屁爱情 现在我只想考全级第一
他已经变声了,之前的声音已经被尘封
我记得最开始看这个节目就喜欢上这个男孩了。那个时候我在小学,总是跟同学说他有多么优秀,那个时候根本不懂什么是爱。一次我在语文书上写了“余家辉我爱你”语文老师还当众读了出来。全班爆笑。我现在高二了,回忆起当时的情形真的很稚嫩,也是很好的回忆。今天突然听到这首,我赶紧来找他的版本。
只是一部分……我也是00的
对啊 如果有一个很好的平台 他肯定会火
我喜欢上这首歌就是因为这个男生。
童声唱的感觉就不再是人与人,而是人类与苍茫宇宙。面壁者罗辑悟出黑暗森林理论时,这就是最恰当的表达。
本00后表示那时候真的好喜欢看新声代,也记住了好多优秀的新声代们(余家辉、张钰琪、王睿卓、谭芷昀、包威尔、牛欣欣、邱诗晗……),转眼就过去了好多年,希望他们都越来越优秀
每一个人他内心深处都是那一个孤独的人
97的叔叔阿姨,不要面子了😂😂😂
那么多人唱这首歌,却唯独记住了,当初在电视上看的这个小男孩唱的这一首,胖胖的小男孩,带着黑框眼镜,一开口就惊艳了,后来知道,他叫余家辉,最喜欢听这个版本,像群星璀璨从黑夜中出现!
听到这首歌,所有关于那个夏天看中国新声代的回忆全都涌出来了
希望世界安静 让所有情绪都见鬼.
第一次听还在上小学,现在都高二了,时间真的是好快啊,白天学校的广播站放了这个版本的,操场上的大家感触都还蛮大的
三年级的时候喜欢他的现在已经高三了 再听还是很喜欢[流泪][流泪][流泪]
我们的喉咙被恶魔锁过[多多捂脸][多多捂脸]
借个楼,xxx的朋友们再见了,很抱歉做了这个决定,希望我们有缘再见吧。 和大家正式道个别吧,真的挺舍不得你们的,这么久了,能够认识你们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们带给了我许多的欢乐和感动,谢谢你们一直陪伴在我的身边。这次离开xxx,主要原因是因为手机没电了,下次再见
同意,我就是那特别的一部分[大哭]
这首是我最喜欢的版本,阴郁,追寻,悲伤,还有,不,服,输。
《三体》有声书(青雪般版)第二部,最后一集结尾插曲…热泪盈眶。
有钱人和普通人,精英教育和义务教育,人与人的差距恐怕越来越大了
青雪版的三体第二部最后一集用了这个版本做配乐,配合剧情,真是惊艳了!
这个版本是最好听的 余家辉的音色太美了 像寒潭里冷萃的冰 清冽优美极了 ...
第一次听还是五年级,现在已经高中了,然而还是最初的惊艳和感动
小朋友唱的感觉跟大人唱的感觉不一样哈都很好不比较
当年 听到他唱这首歌的时候,总有一种不一样的感觉,很澄澈,让我会静下来想好多事。喜欢让这首歌真的是听到他唱,太美好了这个声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是故意笑这么大声的
高二的都是02年的吧,14年暑假美好的回忆[多多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