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冰花-谭芷昀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鲁冰花-谭芷昀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00:00.000] 作词 : 姚谦
[00:01.000] 作曲 : 陈扬
[00:19.460]我知道半夜的星星会唱歌
[00:27.130]想家的夜晚
[00:29.840]它就这样和我一唱一和
[00:34.840]我知道午后的清风会唱歌
[00:41.260]
[00:42.750]童年的蝉声
[00:45.500]它总是跟风一唱一和
[00:50.380]当手中握住繁华
[00:54.070]心情却变得荒芜
[01:01.680]才发现世上一切都会变卦
[01:06.080]
[01:09.320]当青春剩下日记
[01:13.780]乌丝就要变成白发
[01:16.790]不变的只有那首歌
[01:21.100]在心中来回地唱
[01:28.540]
[01:34.340]啊……
[01:41.750]
[01:45.230]
[01:48.750]
[01:49.740]天上的星星不说话
[01:53.580]地上的娃娃想妈妈
[01:57.420]天上的眼睛眨呀眨
[02:00.930]妈妈的心呀鲁冰花
[02:05.320]家乡的茶园开满花
[02:09.300]妈妈的心肝在天涯
[02:13.140]夜夜想起妈妈的话
[02:16.700]闪闪的泪光鲁冰花
[02:20.230]
[02:21.210]啊……
[02:28.960]夜夜想起妈妈的话
[02:32.420]闪闪的泪光鲁冰花
[02:36.970]啊……
[02:44.630]夜夜想起妈妈的话
[02:48.150]闪闪的泪光鲁冰花
[02:55.440]
[02:58.400]
鲁冰花-谭芷昀热门评论
不要说她普通话不标准,香港人普通话差,正常,她才几岁啊!也不要讨论粤语不准确,香港这么多地方,发音谁能保证一样?广东也是粤语,为啥跟香港的不同?再一个,她才几岁!也不要讨论年龄问题,你像她那么大的时候,你还在玩泥巴,哭着闹着要玩具,要芭比娃娃什么的[怒]我反正是自愧不如[拜]
这回终于没有说她只有六岁然而唱得那么好的人了[呆]
本人认为:歌唱与语言的发音标不标准没多大关系,音乐的本身就是在意的是旋律,只要她唱的音调和旋律是赋予感情基调的,那就是一首歌,歌与语言是两个不同的概念。我个人觉得:不要随便庸俗评论,非得找些东西把美妙的歌玷污它——至上感谢!说实话,谭芷昀唱得很让人产生回忆,特别用心,用情
听到歌声,就想起她哪可爱的样子。
小奶音真可爱,可能她还不明白每句歌词的意思但听得出来都有很努力地感受音乐的节奏和韵律
小女孩的这种唱腔,内地的音乐老师肯定教不出来。
有人说在她出生的时候声带被天使吻过,如我的声带被狗咬了!
谭芷昀小姑娘,出生在香港,汉语吐词还不是很标准,但是不影响她把歌演绎得很棒![强]
不要理那些说怪话的人,都是失败者的呻吟。
我看这小孩比流行那帮当红歌手唱得好太多。
挑剔她普通话的人,自身普通话发音也未必标准。重点其实不在发音标准不标准,而是那些人本身心态就有问题。
说的很对 最下留下尊重 她只是一个小女孩
见识短并不是你妄断的资本
小朋友唱得非常棒,但我不喜欢童谣段的(爵士风?)编曲,显得很轻佻很违和,浪费了谭小朋友的唱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