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enario-Nao'ymt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Scenario-Nao'ymt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似曾相识与太阳雨 [00:32.57]見渡せばひとりだけ
放眼远望唯我一人 [00:35.95]突然の向かい風
突然间袭来的风 [00:39.46]意思に反して閉じた目
违我本愿闭上双眸 [00:42.89]にじみ出るような静寂
不断渗出的寂静 [00:45.75]取り戻した景色は
渐渐回复的景色 [00:49.84]なぜか僕を
不知为何 [00:51.61]どうしようもなく不安にさせた
使我毫无缘由的感到不安 [00:57.70]声の限りに叫んで
竭尽全力去呐喊着 [01:01.10]ようやく霧が晴れて
终于云雾散去 [01:04.44]見えた世界は影絵
印入眼眸的世界宛如剪影 [01:07.67] [01:08.84]ずっと走っていた
不停的奔跑着 [01:12.33]ずっと走っていた
不停的奔跑着 [01:15.81]なにか一つでも
即使是微小之事 [01:19.31]証が欲しくて
也想要去证明 [01:22.80] [01:24.52]Why Why Why Why
Why Why Why Why [01:27.62]Why Why Why Why
Why Why Why Why [01:31.07]Why Why Why Why
Why Why Why Why [01:34.71] [01:35.93]"Because it's your scenario"
因为这就是你的生活啊 [01:37.36] [01:52.42]煤を払う、戸を叩く
拂去灰尘、轻叩门窗 [01:55.74]右へ倣うという堕落
步入后尘的堕落 [01:59.34]抜け出そうとして足掻く
想要摆脱的焦躁挣扎 [02:02.87]また妨げる摩擦
又被分歧所阻碍 [02:06.22]いびつだって自覚して
独身一人的自觉 [02:09.50]だからいつでも伏し目
所以才会总是低着头 [02:13.26]なんで笑う
默默的笑着 [02:14.98]君を嫌いになりたくないのに
明明不想讨厌你的 [02:21.10]手を伸ばしかけ止まる
欲伸出的手又停了下来 [02:24.40]なんて美しい余白
多么美丽的余白 [02:28.20]何も描かずに閉ざす
毫无描绘锁进心弦 [02:31.69]ずっと走っていた
不停的奔跑着 [02:35.62]ずっと走っていた
不停的奔跑着 [02:39.11]なにか一つでも
即使是微小之事 [02:42.68]証が欲しくて
也想要去证明 [02:46.22] [02:48.02]Why Why Why Why
Why Why Why Why [02:50.88]Why Why Why Why
Why Why Why Why [02:54.25]Why Why Why Why
Why Why Why Why [02:58.37]"Because it's your scenario"
因为这就是你的生活啊 [03:00.73] [03:30.96]Even if my finish line isn't in sight
即使看不到终点线 [03:39.78] [03:42.12]I just keep on running
我也会继续奔跑 [03:43.55] [03:48.55]I just keep on running
继续奔跑 [03:50.17] [03:56.54]ずっと探していた
一直在探寻着 [03:59.19]ずっと探していた
一直在探寻着 [04:02.77]なにか一つでも
即使是微小之事 [04:06.17]答えが欲しくて
也想要答案 [04:11.42]Why Why Why Why
Why Why Why Why [04:14.42]Why Why Why Why
Why Why Why Why [04:17.90]Why Why Why Why
Why Why Why Why [04:21.96]"Because it's your scenario"
因为这就是你的生活啊
Scenario-Nao'ymt热门评论
我记得史铁生曾经在《我与地坛》中写到内容大概是这样的一句话:死亡是最不用着急的一件事了,因为它是不论怎么耽搁都一定会上演的剧目。所以,为什么着急去死呢,陪我看看这世界,然后黄泉路上结个伴不好么
你们发没发现这首跟cold比 封面的小树长出了好多好多小叶子[爱心]
最后一次见我的心理医生,是位上了年纪的爷爷,他看着我的眼睛,“你没病,你很健康,再也不用这里来了好吗,这里是精神病院”,坚定地温柔地。
听这首歌,想到了我曾经的闺蜜,一个严重抑郁症的“开朗女孩”,住进了精神病院,拒绝了我的帮助,采用视而不见的方法将我推开,她的lof签名是:想帮我的,无可奈何。要帮我的,打扰不起。我发过誓不再理会她,我希望她活下去,我不是真的能帮助她的那个人,愿她找到那个人。
“梦是什么?” “是现实的延续。” “现实又是什么?” “是梦的终结。”
我经常有那种感觉,如果这个事情来了,你却没有勇敢地去解决掉,它一定会再来。生活真是这样,它会一次次地让你去做这个功课直到你学会为止。 ——《像我这样笨拙的生活》
求这首歌的纯音乐版!!!!!!!哪位好心人发给我!!![流泪][流泪]
真好 你还没有被很多人发现 嘘 这是我们的秘密
难过的时候就喜欢奔跑。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向前冲。就好像那些悲伤失意从来都没有过一样,有无穷的力量。好像这样我可以麻痹自己,后来我发现,向前奔跑,仿佛可以逃出阴暗的裂壁,触碰到刺目的光。我好像在这首歌里听到了名为希望的力量。愿你我都还有勇气面对这个不完美的世界。
里瑟:总是有人无法和爱人一起白头的。 芬奇:我会和她一起白头,里瑟先生,只是天各一方。 —《疑犯追踪》
小游戏:请在十秒内找出面无表情脸:😬😬😬😬😬😬😬😬😬😬😬😬😬😬😬😬😬😬😬😬😬😬😬😬😬😬😬😬😬😬😬😬😬😬😬😬😬😬😬😬😬😬😬 找不到吗?那可能是因为那张脸现在正在屏幕前看这行字,开心点,多笑一笑
做语文试卷时,遇见一题选词题。大致意思是,匆匆忙忙也好,不急不躁也罢,死亡都会在那里,不如由着他去,专注站在想做的事。
“死是一件不必急于求成的事,死是一个必然会降临的节日。”语文课上发了印了我与地坛的学案之后我就一直带在身上。有次大雨把我连着包淋湿透了,学案也粘连在了一起。晒干后我放在了书桌上。
“为什么你那么喜欢看小说?” “因为..我只是想向脑中不断灌输各种不同的世界观,沉浸在其中,逃避这个世界”
楼上的评论充满恶意,让人反胃
我准知道我的骄傲会碰壁 我的生命将因着极端的痛苦而炸裂 我的空虚的心将像一枝空苇呜咽出哀音 顽石也融成眼泪 我准知道莲花的百瓣不会永远闭合 深藏的花蜜定将显露 从碧空将有一只眼睛向我凝视 在默默地召唤我 我将空无所有 绝对的空无所有 ——泰戈尔《飞鸟集》(冰心译)
楼上杠精吗。。又不是看不懂[这边]
这首太美了,cold是拿着枪扫射一切的孤独与美,渗入骨髓的寒意。这首就像是多年之后幸存下来的小女孩倚着废墟唱着孤独的歌,还捂着刚刚手臂上的伤口,地上很冷,转过头去发现了一株新生的草
对不起…虽然我不了解情况,但我还是希望你能去陪陪她……我最好的朋友得了抑郁症,最严重的时候甚至连自己是谁都想不起来…她会突然没来由的发狂,或是突然就陷入绝望,她会开始理解不了你的话,开始反射性的抗拒别人…但这些,都不代表她是真的不需要你了,别想那么多,想去陪她的话就去吧…要珍惜啊
"Because it's your scenario" 这句怎么翻译?
向死而生的生命都在热烈生长着。
伤口总会愈合 过去总会过去 开始新的成长和生活 一切在慢慢变好[爱心]
或许,她不想害了你才选择推开
我以后一定一定要用这首歌,剪一个vlog,国内也好,日本也好,或者什么好看的地方也好,在高潮响起的瞬间,我将镜头转向无尽的远方 :或者天空飞鸟,或者闹市人群,在男声吟唱中感受震撼人心的美,与令人几乎落泪的感动。我将这心愿埋藏在2737条评论中,如果有一天我做到了,我想我会回来的。
“所以死不是一件急于求成的事,死是一个必然会降临的节日。”
……为什么热评全在说抑郁,我觉得这首歌从曲子到歌词都是重获新生的感觉。
有太多人认为抑郁是跟心情不好直接关联的...这不是原因啊...这只是结果。不是因为不开心才抑郁,是因为抑郁才难过。
你看这位歌手的专辑 是封面小树成长的过程 超喜欢😄
其实最难的还是她自己,这种事,有的时候旁人是插不了手的,只有让她自己走出来。现在想想,我都不知道当初自己是怎么熬过来的,除了上班下班回家,其余时间拒绝一切社交,莫名其妙会蹲在房间角落里发呆、然后流眼泪
并不搞笑,抑郁有分心理和生理两种因的,心理状态的抑郁可以通过心理咨询和家人朋友的支持走出,但生理性抑郁是身体内部分泌出了问题,必须辅以药物治疗的。所以,抑郁症并不是一句简单的“你要看看这世界多美好有什么好悲伤的”就能解决的。
如今大号已经上不去了,新号偶然看到自己的评论心里五味杂陈,如果可以一直保持发现小树枝叶逐渐繁茂时的心情就好了 如果时间也会停留就好了。一年了,人还是会变的....逐渐不一样的
还有35天就上战场了,我要吊打高考。💪,加油
抑郁症是生理上的多巴胺和血清素分泌的问题。不是 靠自己走出来 是需要医生的
如果你是真的对心理学有兴趣,请入手学科类的心理教材书,而不是光看某些社会向的励志积极心理书就来扯。我专业学的就是心理学,所以也还没到是“心理导致生理”还是“生理导致心理”的状态都不清楚。
cold真的是又丧又好听啊
xxx一点也不好,不时的赞或回复总让我忘记时间 以为还是那个欣喜地打下评论的晚上
奇怪,每次听这歌,脑海里总会浮现金木研那远去的身影。都已经7年没看这动漫了
生命是属于每个人的感受 ,不属于任何别人的看法。
世界以痛吻我,而我报之以歌。
这就是你的剧本,脚本……我觉得可能是类似于,你的一生已经被定的死死的了,无法改变…个人理解
3年多一点了还是没有人知道[大哭]
曾经总是羡慕言情小说里面的男女主,可以享受撕心裂肺的恋爱,经历车祸的生死离别,大雨里的痛哭流涕,爱的是那么的用力,那么彻底。可是,后来才发现,真正的生活,无疑就是所谓平平淡淡的生活琐事所联系起来的一串珍珠。只有时光才能将它打磨发亮。而那些虚假的情节,不过是海市蜃楼,转瞬即逝。
发现不了美好,这个世界就像废墟一样。你们因为痛苦停滞不前,就不会看到废墟中那微小的希望。希望是需要自己寻找的.你们需要从内心崩溃的碎片中找到真正属于你自己,使你自信的那一部分。然后重新组装自己。抑郁症因为自身心态而缠身,也因自身心态而消逝。一切的一切都在于自己。
不知你们有没有试过....在下午暴雨即将来临时,开着窗户带着湿气的风从耳边拂过,听着矢的直明的歌是啥感觉...感觉好像世界被孤独包围,又好像看到了宇宙的终点...有时真感觉它已经不是歌了而是一种洗礼
02:32处破碎的声音,心猛地一沉,眼泪就轻轻掉下来了。从来没有人给过我一次意外感动或惊喜,也没有人在我生日的时候给过我特别的礼物,生病的时候得到的只是一些不在身边的语音安慰,也不见谁真正地照顾自己甚至有时候自己蒙头睡一觉就好了。但是我依然想努力地成为一个温柔善良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