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YOU-2NE1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I LOVE YOU-2NE1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当你觉得自己没有出路的时候 [00:03.08]Love is the only way.
爱是唯一的方式 [00:05.02] [00:06.05]ひとりじめをさせてよ
请只给我你的温柔 [00:09.61]私だけに笑ってよ
你只许对着我微笑 [00:12.50]I said Ooh 嫉妬させないでよ
我说 不要让我嫉妒 [00:17.05]Ooh あなたのトリコよ
不要让我执着 [00:21.41]まだ愛に臆病なの
我还是有些害怕爱情 [00:24.91]あなたを信じさせてよ
请让这样的我信任你 [00:27.70]I said Ooh 嫉妬させないでよ
我说 不要让我嫉妒 [00:32.36]Ooh あなたのトリコよ
不要让我执着 [00:38.83] [00:39.31]I LOVE YOU (I LOVE YOU)
我爱你(我爱你) [00:46.72]I LOVE YOU (I LOVE YOU)
我爱你(我爱你) [00:54.82] [00:55.40]一日中 何にも集中出来ないわ
一整天都总会想起你的模样 [00:58.50]だから一日中 見つめる鳴らない電話
一直在翻看从不响起的电话 [01:02.44]こんな気持ちに気づくかな
你为何还不懂我的心 [01:06.10]あなたの気持ち読めないわ
我也弄不清你的想法 [01:10.81]あなたの事を想い 眠れない夜は
想着你我整夜都无法入睡 [01:14.73]月明かりに 告白してみるわ
对着月光下你的幻象告白 [01:17.72]こんな気持ちに気付くかな
你为何还不懂我的心 [01:21.41]あなたの気持ち読めないわ
我也弄不清你的想法 [01:25.66]Look at me now!
现在看着我 [01:26.31] [01:26.63]見つめてよ愛を 想って 焦がして
请看看我的心意 我如此焦急难熬 [01:34.41]つかまえて 愛を その手で eh eh eh
请握住我的手吧 不要错过 [01:40.44]I LOVE YOU (I LOVE YOU)
我爱你(我爱你) [01:48.12]I LOVE YOU (I LOVE YOU)
我爱你(我爱你) [01:56.02] [01:56.36]止めないでよ 愛の声
不要停下这爱情的歌曲 [01:59.89]歌うあなたにだけ everyday
我会为帅气的你而歌唱 [02:03.74]I say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我说是啊是啊是啊是啊是啊是啊是啊 [02:07.59]I say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我说是啊是啊是啊是啊是啊是啊是啊 [02:11.36] [02:11.70]止めないでよ 愛のdance
不要停下这爱情的Dance [02:15.22]今宵ずっと踊りたくて
我想要和你共度这夜晚 [02:19.23]I say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我说是啊是啊是啊是啊是啊是啊是啊 [02:22.93]I say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我说是啊是啊是啊是啊是啊是啊是啊 [02:26.80] [02:28.13]見つめてよ 愛を 想って 焦がして
请看看我的心意 我如此焦急难熬 [02:35.72]つかまえて 愛を その手で eh eh eh eh
请握住我的手吧 不要错过 [02:45.11] [02:45.40]We can't go wrong
我们不能走错 [02:46.48]Bring it back!
把它带回来 [02:46.92] [02:47.35]駆け引きなんていらないよ
不要再欲擒故纵 [02:51.00]少し素直になろうよ
让我们坦率一些 [02:53.97]I said Ooh 嫉妬させないでよ
我说 不要让我嫉妒 [02:58.52]Ooh あなたのトリコよ
不要让我执着 [03:02.56]どこで何をしているの
想知道你在哪做什么 [03:06.08]こんな私って面倒?
难道是对我已经厌烦? [03:09.39]I said Ooh 嫉妬させないでよ
我说 不要让我嫉妒 [03:13.86]Ooh あなたのトリコよ
不要让我执着 [03:18.14] [03:25.08]I love you everyday,
我每天都爱你 [03:26.42]Don't get away
别走开 [03:27.26]Take me away
把我带走 [03:28.65]I love you everyday,
我每天都爱你 [03:30.06]In everyway
在各个方面 [03:31.23]ノル サランヘ(널 사랑해)
我爱你 [03:32.52]こんな気持ちに気付くかな
你为何还不懂我的心 [03:36.56]あなたの気持ち読めないわ
我也弄不清你的想法 [03:40.11] [03:40.56]I love you everyday,
我每天都爱你 [03:41.72]Don't get away
别走开 [03:42.65]Take me away
把我带走 [03:44.06]I love you everyday,
我每天都爱你 [03:45.50]In everyway
在各个方面 [03:46.53]ノル サランヘ(널 사랑해)
我爱你 [03:47.82]こんな気持ちに気付くかな
你为何还不懂我的心 [03:51.32]あなたの気持ち読めないわ
我也弄不清你的想法 [03:55.55]
I LOVE YOU-2NE1热门评论
这首歌本身就很好听,火是几年前就大火的歌,不知道的就多做功课,别说哪个软件带火了这首歌。我谢谢您了
2NE1可是以前的大势女团啊
朴春今天出新歌了,我还在[爱心]我还在等你们其他人的solo
T-ara,wonder girls ,4minute ,f(x),after school,ss501,sj,东方神起,2pm,少女时代,bigbang,2ne1。猜猜我多大。
韩国乐团最爱的就是bigbang和2ne1。今天听到这首歌又想起来bigbang版本的舞蹈。可惜他们一个已经解散。另一个也是前途未卜[流泪]
[大哭]还好英文多,不影响回忆原版
每次看到是日语版我的笑容就逐渐消失🌚
因为Bigbang了解了21喜欢上21,现在所有人都说粉墨是小公主是人间芭比,也可能只有我们记得,yg小公主一开始说的是21,人间芭比说的是朴春,
真的丢人,到底是怎样的脑回路才能说出这话的...
非诚勿扰心动女生出场bgm!!
虽然解散了,但是轰动过整个韩国,不遗憾
gd的死亡转音ㄴ(°﹃。ㄱ)
只能说我们老了呀哈哈哈哈哈哈 都是初中的回忆
不好意思本00后早就知道这首歌 不要因为你比我们多活几年就觉得自己很牛逼
真的是,现在刷抖音的大部分都是00后?毕竟连2ne1都不知道…
这儿还是穷的,可能觉得现在再买她们的不会赚钱了吧...
抖音光头哥哥来的 超喜欢的好嘛
这首歌打歌的时候朴山多拉那半边剃了的发型每场舞台都让我叹息[怒]怎么能给女孩子整那么个发型呢[怒]
我的青春啊[让我看看] SUJU,东方神起,F(x),SHINEE, T-ara,Kara,Wonder girls ,Rainbow,4minute ,CNBLUE,After school, SS501,2am,2pm,Bigbang,2ne1,Beast, Miss A,Trouble Maker, A Pink,少女时代。
真的,抖音就把我们小时候听过的金曲再搞火了一遍,你可能真的体会不到,也没有觉得自己挺牛逼,我孩子现在这样的年纪也听这么酷的歌,他让我听,我也不嫌烦不说之前听的耳朵长茧,毕竟是我儿子
非诚勿扰,有请心动女生出场!!!
为啥i love you那句越听越有种广场舞的感觉?[汗]但是和广场舞对比又高级
青春是2NE1和BigBang了,从五年级开始喜欢,一天一天,come back home,我最红,fantastic baby 到made ,等来了good,bye,马上高考毕业了,本来和最好的朋友约好了毕业了一定要去看他们的演唱会,可是好像再也等不到合体了,原来时间真的能改变很多啊
00后表示不刷抖音,毁了我那么多个我一点也不想用,,00后也有从小混韩圈的,我混三代,2ne1这种前辈肯定也是知道的
这首歌本身就很好听,火是几年前就大火的歌,不知道的就多做功课,别说哪个软件带火了这首歌。我谢谢您了
exo是三代团她说的都是二代团
爱死BigBang了啊啊啊啊💥💥💥😻😻😻😻😻😻😻😻😻
真伤心,竟然现在还要跟有些人解释她们曾经是大势!这特么曾经跟BigBang一拼得女团!疯了我[西西发怒][西西发怒][西西发怒][西西发怒]
不用理,抖音那一套在我们这里行不通
喜欢2NE1嗓音辨识度高,唱功是女团里少有的好,长相也是各有特色,不是千篇一律,就算是整的厉害的朴春,也很喜欢,性格超可爱。CL李彩琳好霸气,孔敏智的舞蹈唱功真是太牛逼了,长相不出色硬生生靠这2点打江山,朴山多拉美的有特点~真是难得的女团~希望她们都有好的发展[亲亲]
haru:……gd欧巴你在干什么呀
可我觉得9人时期是最好的YG
五年前的回忆......为什么这么欢快的旋律我却听着想哭呢?
买版权是基本一家公司一起买啊....整个YG都没有版权....
玩阿狸打中路时候最喜欢听这首歌了,感觉魅惑命中率大幅度提升,什么亚索劫等着被魅惑然后一套带走吧。
昨晚还能听,现在就要钱?
朴春,具荷拉,程潇,就这仨人间芭比,我真不知道怎么能把Lisa混在一起。搞得我这个歪鸡家族饭越来越反感粉墨。
是啊,只有春是公认的人间芭比啊!莎的只是粉丝推的,问题是粉丝竟然还觉得只有她是,春和程潇不是(抱歉cue到了程潇小姐姐)[痛苦]
确实我那时候追2ne1的时候才初二
哈哈哈哈哈哈唔唔唔一开口我就想到了哈哈哈哈
09-到14的MAMA一直都没错过见证了韩流的巅峰和衰落😅
其实2ne1曲风更适合xxx啊,不是引战,QQ音乐那边不识货的太多了
大哥,那是05后,00后不背锅好吧。12年我就因少女时代进入韩圈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一条有声音的评论
那也请你别说是谁谁谁带火的,是哪里哪里带火的,谢谢听歌好好听,别bb这么多,这首歌刚刚出就很火,这个组合一直很火,谢谢
韩国最有特色的女团 解散了但留给了我们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