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当学霸-J-Mo/Red10/AM腹黑/大飞/bq/Murpha

HQ
歌手:

我要当学霸-J-Mo/Red10/AM腹黑/大飞/bq/Murpha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我要当学霸-J-Mo/Red10/AM腹黑/大飞/bq/Murpha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要当学霸-J-Mo/Red10/AM腹黑/大飞/bq/Murpha热门评论

从“让那些学渣 羞愧的恨不得立马把头都埋进地里”这句歌词,我觉得你们不太了解学渣[大笑]

我敢说,学习渣听到这首歌后并不会感到羞愧,而会拿起凳子跟你干。

正埋着头刷题准备期末考试呢,耳机响起 我要当学霸[大哭][大哭] 我此时的心情是崩溃的

我要把学渣都结扎[大哭][大哭]

那个学霸敢学校里唱,分分钟钟被打死[大哭]

屌丝怎么了,撸管怎么了。[流泪][流泪]

[禁止][禁止]真是给图书馆一群不念出声就背不了书星人跪了

我要当学渣,俯视一群学霸!哼!尔等学霸给老子跪下。

全国卷一伤不起。上午语文考完还正常下午数学写到选择题心里暗喜:这高考数学不过如此哈结果后面大题WTF?![撇嘴]考完下楼的时候整个楼道沉默到集合的地方大家都苦着脸不说话[哀伤]不过后面还有文综和英语呢!希望大家别丧气,相信自己后面一定能考好!给自己一个自信smile[开心]

不希望这么好一首歌因为小鬼抄袭才火了[汗]

我曾经也是学霸 只是好奇学渣世界 然后没回去而已

-你有freestyle吗? -你看这个试卷它又长又宽,你看这个鸭蛋它又大又圆。

这是典型的学渣幻想自己是学霸,“老子如果是学霸就要怎么耍流氓”才对吧

小鬼王琳凯有嘻哈海选抄袭这个了吧[呆]

高三了,班级组织写励志标语,我第一反应:“我要当学霸,俯视一群学渣,把考场当战场给校长大绝杀。”哈哈,报上去居然还给录用了。哈哈高三加油。

原来aka小鬼的中国有嘻哈海选是照AM 的词……

不不不,学渣不是笨,只是不在乎

乐死我了可 小鬼这种抄袭当导师 吐了

提纯降低化合价。。。化学老师恨不得把你碳化[大哭]

学渣都是厚脸皮呗,整天神游

小鬼现在虽然火了但是人品就摆在哪大家知道就好

科普一下,小鬼抄袭的是:minsta厂牌的 我要当学霸 。脑残粉丝不要洗白说只是翻唱,一个rapper最重要的是自己写词编曲,连词都能直接照搬,还rapper嘻哈什么?改成中国有“唱吧”(翻唱) 不是挺好的?一个没有作品的aka小鬼,只能靠抄袭、碰瓷、爱奇艺爸爸强推来吸引小学生粉丝了[便便]

歌词一股痞子幻想自己成为学霸的味道😒

这个歌词就只是一个彻彻底底的学渣自我高潮意淫自己成为学霸......

你们知道抄袭am的小鬼去说唱听我的当导师了吗

来挺原唱。四年前的东西也抄

学霸:只要我的笔够快,我的寂寞就不会追上我……

这个咋跟那个小鬼唱的一样???小鬼抄的

小鬼第一期翻唱别人的唱段,他所谓的师傅还让原唱给点面子别揭穿他,第二期他用的beat,beat maker并没有授权给他,他私自作为商用

中国有嘻哈海选的时候没说不能翻唱,第一次海选好像大部分都是翻唱和改编吧,小鬼没有说这是他的原唱,海选的时候小鬼才学了一个月嘻哈没作品也很正常,但是说小鬼没实力这种话不能乱说。本来原唱是同意了的,但是小鬼师傅又来diss,tooyoung是diss他师傅的,小鬼后来也道歉了我觉得没必要一直攻击

AKA imp小鬼抄袭这歌词了吧????

小鬼当时翻唱的时候联系原作者了,作者也同意了,后来这歌被唱火了,就翻脸不认人了,好吧,这样冤枉小鬼可有意思。

中国有嘻哈小鬼 海选抄袭这首歌

不要看不起学渣,学渣还是很牛逼的!多少牛人学历都不高!也只有和学渣在一起,你才是个学霸!出了那扇门,你还是要向学渣学习!出了那扇门,多少学霸成了学渣的学徒!出了那扇门,又有多少人知道你是学霸还是学渣!

我要当学霸 不为什么 我只想拿第一

最可悲的身份,是那种既不是学霸又不全是学渣的人。他们听不懂课 作业不会做,只好以抄作业为生。不逃课,不捣乱纪律。为考试成绩着急,又无奈于现状。三分钟热度,又恨自己不争气。他们以最普通的身份埋没在人群中,却过着最煎熬的日子。——匿名(转)

我要当学霸-J-Mo/Red10/AM腹黑/大飞/bq/Murpha相似歌曲

我要当学霸-J-Mo/Red10/AM腹黑/大飞/bq/Murpha推荐歌曲

我要当学霸-J-Mo/Red10/AM腹黑/大飞/bq/Murpha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