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光

微光-苏打绿

HQ
电影《小时代3:刺金时代》联合主题曲
歌手:
专辑: 微光

微光-苏打绿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微光-苏打绿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微光-苏打绿热门评论

这首歌苏打绿本来填了词的,好想听原版的,这个词不太喜欢

你们忘了苏打绿是个多么独立的乐团么。。能被青峰接受的歌词而换掉了本来的歌词一定有原因....不用刻意黑谁~欣赏就好~

悲伤逆流成河这句词一出来一秒出戏-_- 太毁了

悲伤逆流成河 这话我读小学你就在用 只会拿华丽词藻堆砌 所以也只能在我是小学生的时候骗点钱[大哭] 青峰的曲做的好

感觉词也没你们说的那么差啊 至少我就写不出这样的

一听就想起了顾准给Neil撑伞

小四是我曾经喜欢的作家,青峰是我现在疼爱的歌手,就凭这个,没有理由不爱。

初中迷过郭敬明,后来看了更多世界名著和真正的文学大作发现他水平有限是真的……但他的问题在于他自己的困境,郭敬明的个人风格太鲜明了,他的所有作品看起来在写故事写青春,其实都在写他自己,他有一种孤独又世俗的自恋,所以他的格局无法放到普罗大众,也无法深入真实的生活,只有那些精致的梦境。

其实我觉得小四写得还是不错的…虽然有人说他的文很空洞,但不得不否认的是,他很形象的写出了纠结的少年心理。

只求青峰能重新唱一遍自己填词的版本。什么孤独暗自生长、被绝望撕扯、悲伤逆流成河、你的荣光降下风霜...我上小学初中时郭敬明就是这样写小说的,过了这么多年还是这些东西。

最初的版本是,青峰写好了原来的那首歌找郭敬明改的,郭敬明拒绝过,说他写的词很好了,青峰觉得不契合小时代,才让郭敬明重新做了词,原版也不叫微光,不要误会,

都说小时代华丽到不真实 可是又有谁没有妄想过这种生活?每个人物都是的鲜明的 顾里的倔强 林萧的软弱 南湘的不甘 唐宛如的纯情 一个个都在剧本里艳的鲜亮 魔都的夜幕降下 每个人猩红的感情爆发出来 点亮了这座城 阿四在小时代里把人们心中最不齿的欲望描写出来 最真实的摆在面前 也许你才无法接受

不论是他建立自己的人设,还是作品中对自己这种审美的极致刻画,或是他自己房子的装潢设计,还是小时代中那些天花乱坠的奢侈品和上流生活,那是他的迷恋,也是他的困局。

我现在依然喜欢这个故事,因为它病态得很完整,就像郭敬明的那个傲慢的精致的孤独的世界,没多少深度,但有自己的特色。

对不起……说封面丑的……我也想丑成那样……

其实吧 我是高一看的悲伤逆流成河 郭那时候的文笔真的不差 印象最深的是易遥靠在顾森西怀里的时候 郭写像是远空传来的一声声心跳(大概就这意思 原句记不清)然后各种细节描写功底爆棚 其他不了解不作评价

他可以写出很棒的时代姐妹花,但写不出狄更斯的时代名句。

对啊,大雪纷飞那个场景。每次听都想到这个

因为他的眼里只有自己,描写上已经做到极致了,但是对于生活的体味,对于人生的思考和对真实世界的关注太少,人物性格与命运的设计注定单薄而肤浅,这是他的性格造成的。

这词挺好的,那种绝望冰凉划破肌肤的感觉,小四的文字比较贴合电影的整体,diss词low的人是多么有才华能写出比这歌词更棒的东西?

大多数青春文学作者都是一个特质,恨不得把所有好看的好听的词汇全都用上,写一个斜嘴笑必须狂拽酷炫邪魅轻轻扯起嘴角温润一笑,写一个转身必须三百六十度起风掀起他黑色的大衣在空中腾起后轻盈落地后回眸,这不是写作,这是语言和技术的无意义堆砌,说是玛丽苏文学其实也不为过。

年轻的女孩总对世界有很多幻想,想征服世界,想去大城市,想环游世界,看不起身边没素质的人,这是以自我为中心的体现(也是小时代的特色)。一旦进入大学进入社会,会慢慢转换视角,从而也会觉得以前那种幻想荒唐而单纯。

公众号里看到,郭敬明在小时代里把自己学到的所有电影手法和技巧几乎全部用上了,就像我平时经常看平面设计和排版设计的获奖案例,偶尔老板让我做个ppt我就所有的色块和图片都自己设计,把审美做得一丝不苟,去展现自己的孤高和品味,轻蔑又傲慢。郭敬明的这种炫技,也是他自恋的一种体现。

这是资深郭迷才能有的感悟啊。

都在吐槽词吗。不过歌真的很好听,就算听到悲伤逆流成河我都没觉得好笑。

这样讲也并不能体现出你欣赏水平多高,贬低别人的就能抬高自己吗

小学时候带给过你快乐的东西 在你长大之后就叫做骗钱了 这算什么

小时代给很多人物一支主题曲 热雪给宫铭 不再见给周崇光和林萧 残忍的缠绵给南湘和席城 微光给顾里和顾源 时光煮雨 给时代姐妹花 岁月缝花给整个故事❤️ 小时代真的用了心

哈哈哈终于找到这条了!还记得是唱到“卑微时你没离场,千言万语在心中,喉咙胸口涌动彩虹,离人在梦中厮守每个寒冬”[色][色]9012年了我还在为准neil哭泣!

你说出了我一直感悟到但是表达出来的东西,这种时候好想吐槽自己的语言组织能力[流泪]

“你的荣光降下风霜”我想 这是宫洺 在医院 抱住挣扎的崇光 紧紧的抱住他 “卑微时你没离场” 直到很久我都记得 顾里邀请了朋友来 可是什么都准备好了 只有林萧一人赴约 一扇门 两个人 背靠背 我想说很多 想说简溪 想说席城 想说卫海 没有看过原著 不会懂得每一句歌词后的故事

剧情是老套 可是小时代赚足了我的眼泪 那一句你能卸下一条胳膊砍下一条腿吗 顾里早成为我身体的一部分 还有时代姐妹花的友谊

别按头硬给我分配爱豆,单纯觉得这种评论十分无聊且引战

我以为dfls都是有素质的,结果评论一对优越感爆棚的妖魔鬼怪真让人反感。他们还替青峰嫌弃起风了的歌词,然而青峰说自己挺喜欢的。搞不懂这样鄙视别人真的会显得自己品味高级嘛

郭采洁雪中吻玫瑰那个画面真是绝美!

本来就是缺乏深度,跟青峰的许许多多的歌词比起来就能看出高下之分了。真的不喜欢gjm的文字,初中的时候偶然间看了《小时代》,三大本看得飞快,文字读起来完全不费力,感觉只是噱头。谁爱喷就喷吧。

是华而悲的,有时候还能直入人心

那个场景看了好几遍,真的太有感觉了

只有看过悲伤逆流成河的人,才知道悲伤逆流成河后面的悲剧……所以,请你们说悲伤逆流成河这句话是败笔的人闭嘴,你们根本都不知道这句话的寓意!

为…什么下面一群都是在说歌或者电影这不好那不好的……就,就没有小姐妹和我一样磕牛头梗x小金毛的爱情磕到哭嘛……电影没怎么看懂(具体是吵架的点和和好的点没看懂)但是顾准和neil这对我看了不下十遍,后两部里面他俩就这么一丢丢糖,看不够啊啊啊……太甜了,我好爱…牛头梗小金毛我能磕一辈子!

青峰的唱功确实好,光听声音就能感触到一个嘶声裂肺想要挣脱命运的悸动灵魂

今天听到青峰介绍了 原版叫迷路 词是另外的学妹写的 青峰的demo就是吟唱而已

有苏打绿的填词?那个版本哪里可以听到?

我也是初中十分喜欢他,现在我也不否认。不得不说他写的东西很有少年的灵气,辞藻华丽却也难得。可能他只能是那个惊艳无数中国少年的郭敬明,难以成为一代大家。

微光-苏打绿相似歌曲

微光-苏打绿推荐歌曲

微光-苏打绿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