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哭无明-曾志豪

SQ
战斗-07(淮南王陵战)
歌手:

鬼哭无明-曾志豪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鬼哭无明-曾志豪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鬼哭无明-曾志豪热门评论

用这个当铃声了一年,一来电话就一堆人看着我。

大白天打这里不敢全屏,声音全关,大灯全开,放着猪八戒背媳妇[大笑]

淮南王其实不难打吧,主要是音乐太赞了!神威千重都没这个赞!

好像还能想到当年为了一等功刷淮南王陵被莫小贝吓哭的日子

出去的时候看见老虎真的想抱着亲一口[流泪][流泪][流泪]

晚上打的不敢开声音……一转角一个女鬼扑过来的感觉记忆犹新😥这个曲子听几遍还蛮带劲儿的诶

这样的作曲家才配得上艺术家的称号。

刚开始从壶里冒出来的淮南王伴着这BGM,我就立马暂停百度找歌了。

夺魂时舔手的姿势记忆犹新

也不能这么说,如果神威千重专属烛龙,两者都是剧情、背景绝配的音乐

走出坟墓看到路上的老虎真的感觉老虎太可爱了 = =|||

在淮南王陵丹房墙角呆了一年,不敢动

一个做给神的,一个做给鬼的,怎么比。。。

衔烛之龙的场景更让人震撼吧

觉得刘安很可怜,求长生却被道士坑没,不得善终,死后魂灵还被禁锢,解禁后发现天下早已不是汉家的天下了,愤怒绝望之余想报复sh就被主角团打趴了。死后由宏大的冥殿陪葬又如何,能用这些奢侈的陪葬品换来还阳的一丝生机吗?总觉得曲子在渲染淮南王的这种命运之悲,当时打他时就不忍心,刘安惨呐

从仙1到仙6,没落下任何一部。个人感觉仙4还是比较符合主题的。仙4之后的剧情,背景音乐,个人觉得更符合武侠之类的,仙4之后无仙剑,并不是代表之后的剧情不行。而是之前更符合主题。仙剑,奇侠,前面的主题仙剑,后面的主题奇侠,但同样精彩。

玩仙四觉得怪太多,从女萝岩就开始不耐烦,各种躲怪了。 直到我玩了仙一,拿到试炼窟底的神术,才发现仙剑/古剑的迷宫怪物真是越来越少。我应该感恩。

你应该试试用古剑奇谭二的《月冷千山》当铃声才对[奸笑]

为一个boss专门做一首曲,可见用心程度

当年淮南王从瓶子里冒出来再配上这首,真的感觉头发都竖起来了

用了快十年的神威千重,屋里同事都说声音暴躁

我记得这首最初名叫《混沌蚀空》

这是仙四最压抑的一张图……个人觉得 小房间我都没去 一直在找路想快点出去 当时五年级 我一个人在家玩都害怕背后有东西

其实我觉得场景的设定过于明亮,没有太恐怖,只是音乐真的很给力!而且打这里BOSS的时候还有一首专门的配乐,当时觉得上软好用心,不像剑三只要是boss就是临危的配乐。仙三仙四都是玩了N遍!!

当年还是计算机萌新,大肆宣扬要反编译仙四,改写结局。不过是年少轻狂,天真无知。现在成了独立游戏制作人,做游戏哪有那么容易,游戏,想做得好就要钱,游戏里一个火焰特效,人物摸头,奔跑。你所看到的的每个花,草,怪物。这都是钱堆出来的。理解当年上软团队

你们是不是忘了仙剑一黑水镇那张图。。。我觉得只有黑水镇比淮南王陵还吓人

走出坟墓就是踏歌行,阳光明媚,太舒服了

我能回忆起那转角遇到爱

当年走淮南陵,总感觉天河后面有人,有时候自己也回头看看[大哭]

等级不够打起来会陷入死循环,等级上去了就不难打

印象里最恐惧的场景就是淮南王和不周山了

淮南王墓不觉恐怖,反而有亲切感,毕竟家离王墓很近。

我也是我也是,出去见到阳光的时候简直太有安全感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觉得像莫小贝!!!

古剑的自闲山庄是我玩到现在最吓人的,,接下来才是仙剑的淮南王陵和秦始皇陵——秦始皇陵多亏它雄浑的背景音乐,把它的阴森之气压下去几分。

重温回忆,不开修改器慢慢自闭。 业火、夺魂警告,我的柳梦璃还没学水法,差点原地螺旋爆炸[大哭] 然后第一阶段云天河气没了,然后来了第二阶段一脸懵逼,还好22级不算难打

你知道淮南王被打倒后,再爬起来和我打第二场是多么崩溃的事(ノ=Д=)ノ┻━┻

也是自从这以后,很多玩家也开始意识到了支持国产正版的重要性,如果我们还想在将来看到更多经典的仙侠系列游戏,那么我们就应该尊重姚仙他们的知识产权。毕竟这也是中华民族文化的一部分,值得我们去珍惜保护~

鬼哭无明-曾志豪相似歌曲

鬼哭无明-曾志豪推荐歌曲

鬼哭无明-曾志豪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