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李宇春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什么-李宇春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什么-李宇春热门评论
很多写词作曲的人有才华红不了,让人可惜,但像李宇春这种因为太红,让太多人对于她的才华视而不见还是头一例,还是觉得很可惜,即使她的事业如日中天,我还是心疼这样的好音乐没受瞩目
李宇春虽然在各个领域都跟开了挂一样。时尚圈代言了纪梵希,马上又要出演澳门风云3。我依然觉得,她在音乐领域的成就才是最大的。因为她的音乐才华真的不可多得。然而她永远的叛逆精神,让她的音乐太酷了。这种酷,注定很多人是欣赏不了的。
英文的rap唱的太牛了,速度和音位都太到位了
超级耐听,这张专辑依然很惊艳
什么。推荐好歌不遗余力。[憨笑][憨笑][憨笑]
陈奂仁古怪。张亚东说除了李宇春,内地也没流行歌手敢去买陈奂仁这些曲子来唱。李宇春偏执。买了奂仁两首曲子,请了周耀辉填词。周耀辉另类。不打算好好写情歌,游走在主流非主流之间,总是有很多疑问。这首更不例外。所以有那么多“什么”。自问自答,问到没有答案。带着点不屑与不羁,俏皮又可爱。
这张专辑质量太高了。可惜,李宇春这个名字成就了她也限制了她,爱的人会很爱,讨厌的人会非常讨厌,一般人贴上的标签也只是偶像,偶像是什么~什么都一般就人气不一般。良心的音乐总不会被埋没,只是时间问题,等着世人公平不带偏见的评价的那一天,不知是长是短呐~可能需要一个契机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居然唱《什么》rap现场了!!!!
真心觉得春春把自己成长成了一个组合,自己是舞蹈担当,是主唱担当,还是rap担当。这段rap简直迷死我了
rap这种表现方式,要求演艺者本身除了有较强的节奏感,而且口条要好。对自身的气息传送要把握的很精准,不然容易带给听众呼吸困难的感觉,毫无美感可言。可以说边跳边唱的人,都是对自身能力相当自信的,毕竟敢在跑步机上唱歌的,也没几个[惊恐][惊恐][惊恐]
曲风很陈奂仁啊,个人风格太强烈。话说李宇春会跟他合作这件事确实没想到,效果出来还不错的样子。这几年她也确实尝试了很多风格并且逐渐找到自己喜欢适合并且独一无二的方向,作为歌手能一直保持好奇心一直变化也是不容易。
真的真的,李宇春的红让人几乎忽略了她的才气
“哥们这首歌叫什么?” “什么” “我问下这首歌叫什么名字?” “什么啊” “滚”
为什么会有人觉得李宇春小众?小众到《下个路口见》都流行到广场舞了,《在不疯狂就老了》引领了当年再不。。。就。。的造句的流行,《和你一样》学校公司合唱必唱曲,视频网站不要太多。
什么?有人碰瓷?李宇春还回复亲亲😚了?!😭你想怎样就怎样!生日快乐![蛋糕]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这首春春的声音各种嗲嘛?嗲得又苏又酷是怎么做到的??英文Rap听醉了
有格调的一首歌,副歌部分,嗓音有磁性又有张力,rap成了整首歌的点睛,不狂躁,像流水般自然,不像一般带rap的歌,显得突兀,这首歌却不一样,很赞!
果然,你的歌无论过了几年都那么好听,那种没有时代感和滤镜的好听
的确,人太红掩盖了太有才,最新专辑中《一趟》完全可以作为考学生的阅读理解来考试
《什么》有几处尾音处理得非常特别,有一种调皮的性感,这种感觉在下一首歌《超》中发挥到了极致。
很有李宇春特点的歌!曲风别致!rap也是大神级别的,感觉李宇春悄无声息的就成了特别牛X的人!!!
经典就是11年后再听还是这么悦耳,词不会因为时间而削弱力量~2025年还在听的举手~
说李宇春不会rap的来听听这个英文的部分
英文rap我听的目瞪口呆,好快好有节奏
李宇春是女中音。所以从来不会像某些人只会扯着嗓子飚高音。她就那么安静的温暖低沉的唱着。但她的内心有个小宇宙,充满无限爆发力。气息稳得不行。说实话,这年头用是否飙高音来衡量一个歌手的唱功真的是太幼稚了,只会显得外行而狭隘。
[流泪]为什么那么多歌李宇春都不唱现场呢。多好听
这首歌不是励志型的歌,却能给我很大的力量。
真的,这种风格的歌曲第一次听恐怕很多人都没办法接受(我也是)但是!!!但是!!!只要多听两遍或者后来偶然再听,真的!!!超级耐听且好听[大笑][大笑][大笑]
这是一首满带惊喜的歌。李宇春的嗓音一出来,就瞬间让所有嘈杂自动隐去,如此的清爽让人耳朵一下子变得舒服了起来,紧接着是这种别致的曲风,不是那么朗朗上口的口水歌,却有沁人心脾的畅意!最最惊艳的是英文rap,它的出场豪不生硬,简直赞爆了!!!!!!!
最近回头来听之前的专辑,真是不禁感叹专辑的超前性,17年的对流行的解构,19年呱呱坠地的哇,16年西门少年的野蛮生长,还有这张1987也是[流泪]
陈奂仁古怪。张亚东说除了李宇春,内地也没流行歌手敢去买陈奂仁这些曲子来唱。李宇春偏执。买了奂仁两首曲子,请了周耀辉填词。周耀辉另类。不打算好好写情歌,游走在主流非主流之间,总是有很多疑问。这首更不例外。所以有那么多“什么”。自问自答,问到没有答案。带着点不屑与不羁,俏皮又可爱。
对于李宇春,惊艳二字都略显绵薄。
我是发现了什么好歌,omg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