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venly blue-Kalafina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heavenly blue-Kalafina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你的梦想 [00:07.86]古いインクで紙に書いた祈りのよう
犹如用老旧的墨水在纸上写下的祷文 [00:11.69]小さなその手が縋るものも
那双小小的手 [00:14.96]今はまだ何処にも無い
依然抓不住那救命稻草 [00:18.31]それでも君の行く道を
即便如此,我也想守护你前进的道路 [00:20.72]奇麗なものは奇麗なままで
让纯洁的事物依然保持纯洁 [00:23.81]守り続けたいと思うよ
我愿能永恒守护你的理想 [00:27.64] [00:30.61]空と水が星を染めて
蓝天碧海染地球 [00:36.45]淡く虹を描いて散って
轻绘彩虹终散去 [00:42.62]眩しい夜君が歌う
绚丽星空你轻歌 [00:48.73]声は何処まで届くのだろう
那歌声会到何方 [00:55.29] [00:56.80]憧れの住まう
那满怀憧憬的 [00:59.64]蒼い星のひかり
苍蓝星球的光辉 [01:03.36]ただ僕らは恋をして
让你我心之所向 [01:07.92]たったひとつの未来の為に
为那唯一的未来 [01:13.81]今の全て奏でてみる
奏响此刻的一切 [01:20.45]飛び立つよ
展翅飞翔 [01:22.37]まだ暗い空へ
那黎明未至的天空 [01:27.26] [01:33.43]君の囁きは
你在耳边的低语 [01:34.81]閉じた心を切り裂いてく刃のよう
似能斩开封锁心门 [01:38.76]無邪気な光に晒された
使你的光芒耀我心 [01:41.97]この身を守る術など無い
我心已无处可躲藏 [01:45.43]眩しさという哀しみを
被照耀刺眼的悲哀 [01:47.80]瞬きもせず受け止めている
一瞬被全然接受 [01:50.92]君を守りたいと思うよ
我愿能永恒在你身旁 [01:54.82] [01:57.08]何処から来て何処まで行く
我从何处来 又将何去从 [02:03.79]かつて生まれた場所に立って
立于生育我的此地 [02:09.84]何を思い何を探す
迷茫自我该寻何路 [02:16.09]僕は何処まで届くのだろう
我该去往何处 [02:22.93] [02:23.84]君を招いてる
引君注目 [02:26.60]蒼い星のひかり
那苍蓝星球的光辉 [02:30.51]遠ざかるほど奇麗に
虽遥远却如此美丽 [02:35.12]たったひとつの願いのように
为了那仅存的希望 [02:40.91]闇の中で揺れている
摇晃在黑暗中的 [02:47.73]手を伸ばす
双手伸向前方 [02:49.53]まだ暗い空へ
向那黎明未至的天空 [02:56.12] [03:46.34]遙かなる調べ
遥远歌声传来 [03:49.28]蒼い星のひかり
苍蓝星球闪耀 [03:53.02]ただ誰もが恋をして
世人皆会爱上 [03:57.54]たったひとつの未来の為に
为唯一的未来 [04:03.50]今の全て奏でている
奏响此刻所有 [04:10.18] [04:10.73]君が夢見るなら
君之所梦 [04:14.48]側に立って
我愿与君同路 [04:17.01]同じ彼方へ手を伸ばすよ
一同向着彼方伸出手 [04:22.36]君が信じた静かな空に
向着你所坚信的天空 [04:27.90]いつか僕も届くだろう
总有一日我将看见 [04:34.69]何処までも眩しい
那无边际炫目的 [04:38.87]heavenly blue
苍蓝星光 [04:47.83]
heavenly blue-Kalafina热门评论
这部动漫讲的就是:男一号和男二号争一个公主,打架打了两季24集,最后一个身体残废,一个心理残疾,公主觉得很感动,然后和一个出场不到3分钟的黄毛在一起了。 故事告诉我们:屌丝是永远不可能逆袭的。[惊恐]
斯莱茵扣扣子的镜头不能再色气了!制作组加分。
伊奈帆敲靴子,斯雷因扣扣子
不要说结局烂,因为伊奈帆和斯雷因才是真爱,公主是在成全他们[憨笑]
AZ的片头,副歌真是超好听,配上歌词真是超带感。“蔚蓝色星球的光芒 奏起渐渐消散的光芒 就好像谁都在迷恋着一样 为了这唯一一个 珍贵无比的未来 连现在的一切 都奏起了乐章 如果你在梦中遇见了 我会在你身旁 朝着同样的方向 也伸手向远方”
声优雨宫天说 当时在配音最后一集的时候 知道结局后 看到花江夏树和小野贤章配音时候的脸和表情都不要不要的[大哭][大哭][大哭]
我倒是觉得AZ没烂尾,因为根据情节斯雷因变成了帝国的叛徒,公主既然成为了女王那就肯定不能跟斯雷因一起。而伊奈帆只是地球的一个军官,并不是说地位问题,而是地球跟火星是两个阵营的关系,女王考虑自身代表的帝国来看,跟帝国贵族结婚就比跟地球军官结婚来的合理的多。
我一定要给大妈的几首歌做个无缝衔接[大哭][大哭][大哭]马丹听串好几次了
伊奈帆有智慧,斯雷因有权势。二人从草芥拼搏到将王,虽然都没得到公主,但转头一想公主似乎也配不上他们就释怀了。
白毛在两个公主之间扯皮的时候我就知道这便当已经在路上了
编剧不仅喂大家吃shi,还在shi里下毒
az的烂尾不是主要在公主没有在两个男主之间做选择,而是剧情陡转猝不及防,铺垫也不够,让人感觉这个和平得十分莫名其妙
突然发现中文翻译可以直接跟着唱
巨人不是泽野拉的人气,巨人人气本身就很高,很多人也是因为巨人才知道的泽野。
还有伊奈帆整理耳机的时候,特帅!
公主不选择男主男二是有原因的,男二在TV第二季因为公主的妹妹和男二交往了,所以差不多有了一半军权。而且还向地球攻击,公主是热爱和平的人怎么可能再喜欢男二。再来公主选择男主,男二就会和王族一起攻击地球。所以公主只能选择王族的黄毛
那你可真会看,从头看到尾
为两位男主追番,为女主弃番
讲了一个梦幻的故事叫给糖,讲了一个现实的故事叫致郁,讲了一个24集的梦幻的故事,给了一个五分钟的现实结局,这就叫糖里加史
没办法啊,两个那么优秀的男人,公主谁也不选,纯粹恶心人,那只能男一男二在一起了。官逼民腐啊
aldnoah根本没有烂尾,这种剧情不可能大团圆。你说公主和伊奈帆一起,根本阻止不了战争,伊奈帆没有这种能耐地位。你说和斯雷因一起,斯雷因已经在地球和妹妹建国,说白了是第三势力,更不可能。公主没有任何的权势和人脉,要想真正成为女王阻止那些拥有实力的轨道骑士,只有下嫁其中一个轨道骑士才行
啊,我觉得烂不是因为公主嫁路人,而是因为斯雷因没死……明眼人都知道最后学霸一枪给斯雷因一个解脱才是斯雷因想要的,而敢情大公主“把斯雷因从不幸的锁链中解救出来”的方法就是把他扣上莫须有的罪名关在地球上求生不得求死不能一辈子……真是绝了[大哭][大哭]
结局不好在我认为说停战就停战,斯雷因拱手让出即将到手的胜果,轨道骑士脑子都不动的就讲和了
一个星球的女王能和一个地球学生在一起吗 不现实啊
你那最后一句是怎么回事(σ′▽‵)′▽‵)σ
并且雨宫天(公主CV)笑的非常开心
你们知道吗?这个番换了8个编剧能不乱吗?如果按第一个编剧老虚的剧本下去男一与公主一对
伊神敲鞋老让我跳戏魔卡少女樱。。。斯雷因太撩了
不了解吗?公主如果选择了她们两个,其中的一个,那么,战争就不会停止╮(﹀_﹀)╭如果嫁给了男一号,男二号肯定会不服,战争还会继续,如果嫁给了男二号,那战争还是会开始呀,有的选吗?嫁给了路人甲,那么就平衡了呗,再说了,男主,和女主一定会在一起的结局,你们不会看腻吗?
结局不好在斯雷因为了公主放弃了一切却因为公主的改嫁主动交出即将得手的胜果,整个实权掌握在斯雷因手中而轨道骑士们居然脑子都不动一下听命了一个没有实权的傀儡公主的停战呼吁,实在让人咽不下这口气
开挂一时爽!一直开挂一直爽! 即使身心残缺不纯!只要有挂开就很爽!
男主是实现公主大爱的辅助 更正了公主对于战争的理解 公主也因为男主而找到了对于战争理解的唯一正确 这也是两人相互成为对方一部分的关键 其实这种终极的爱 比你想看的相濡以沫要来的高格很多 这部番无论在哪方面都很优秀 这样的结尾也很符合这部番的气质 来一个长相厮守就太LOW了 谢谢
其实听这个歌就知道整部番的总体气氛是致郁了
似乎很多人站斯雷因,但是我从头到尾都坚定不移地站伊奈帆,就是喜欢这种用脑子去战斗的人,用练习机打爆你黑科技,打TM的火星人,打TM的封建势力,地球和火星的战争就是一场声势浩大的反帝反封建战争,科学万岁!工科万岁![大哭][大哭][大哭]
男一身体残疾,男二心理残疾,编剧更惨,满门刀片[狗]
女主没有跟男一或者是男二在一起,而是跟一个打酱油的在一起了😂😂
一直觉得这番简直是标准的大河内剧本 开局高能+加各种神展开+泽野助阵+结尾喂翔,结果点开发现编剧竟然不是他[大哭]
黄毛是公主派里公主能牢牢掌握的那种,既天真又没野心,黄毛家族还有点实力,和黄毛联姻正好能稳固公主派一脉的决心,这样才能团结力量对付主战派。这个结局也算合情合理。问题在于公主整个第二季态度转变一点铺垫都没有啊!你能想象一个傻白甜了两季的角色突然最后两集变成心机婊是种怎样的人设崩坏嘛
其实 你可能还没看懂这部番的格局和情怀 你可以再看一遍全番 然后找到男主和女主各自那句关键的台词场景“你是我的一部分”它包含了爱与成长 打破爱的束缚与枷锁 把爱放生、拔高、升格 我理解的是:我爱你 理解你深至灵魂纹理 从相遇 相处 然后在思想上朝一个方向成长至趋同 最终成为对方的一部分
你们都想要的结局,不是必定会发生的结局。谁规定公主必须要和两个人之一结婚了——虽然公主是会有爱上他们的一些可能,但爱到什么程度呢,故事有特别制作的感情线吗?公主有她自己的抉择,这样的抉择有人无法接受就要说它不行吗,只要是可能的结局,都应有起码的尊重。
火星的思维不是我们能理解的
实话实说,当时不能接受的结局,现在越看越合理。。。
这两天又重新看了一遍,我果然还是觉得这片非常不错,包括公主嫁给黄毛我也能接受,非常符合设定逻辑,唯一让我不能接受的是公主强行让伊神去救小骑士真的,不管怎么看,让小骑士最后在那里战死才是对他最好的解脱
其实我一开始以为公主会嫁给玛兹鲁卡,就是在也门沙漠被俘后又被伊奈帆放走找公主那个。身份是轨道37骑士之一,政治上倾向皇室,对地球态度倾向于保护环境,两个倾向都很适合公主。其实如果是他娶了公主,啥都好说,观众也了解他是好人,政治军事也有实力,剧情铺垫比最后出场的库兰卡恩黄毛好很多。
完全是为了看斯雷因才追剧的,但看到斯雷因最后真的惨,为公主倾尽所有,最后公主跟龙套跑了,这种结局简直了,只能说一句官方你大爷的[流泪][发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