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Must Go On Series : Beyond 超越 Beyond Live 03 - Since 1983 (Live)

喜欢你+Talking (Live)-Beyond

SQ
歌手:

喜欢你+Talking (Live)-Beyond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喜欢你+Talking (Live)-Beyond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喜欢你+Talking (Live)-Beyond热门评论

家强版完爆邓紫棋[怒][怒][怒][怒]

最喜欢的这个版本 曲风很舒服

爱死中间阿paul弹的吉他小间奏。

家驹唱出了初恋的感觉 家强唱出了热恋的感觉 邓紫棋那是寡妇的感觉

一下子感觉家强当年的声音回来了[可爱]

最喜欢家强这种温柔的演唱了,柔中带刚,不偏离这首歌的情感

新冠肺炎再来听回03年非典阿Paul的话,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我哋应该攞呢啲精神,将以前嘅嘢抹咗佢重新来过,係嘛?我哋日日唱《狮子山下》冇用噶!冇错!唔代表啲乜嘢噶咋,个个都识唱,啱唔啱啊?大家团结啲,唔好咁多怨气,一齐唱呢只歌好唔好啊?呵呵。大声唱我要,OK!

以前嘅嘢。我问你哋:今日係几月几日?係咩日子啊,五月四号?你哋可能唔知啫,係Beyond最后一场演唱会,啊呵呵。。。但係喺历史,喺若干年前,有一个係叫"五四运动",係咪啊?知唔知啊?佢嘅精神係咩啊?係破旧迎新啊!係废除啲以前唔好嘅嘢啊,喺度,直至今日,我唔知"五四运动"几多周年啦今日,我哋

[爱心]家强的拿手,唱情歌。哈哈[这边][这边]

随便,慢慢来啊。以往我觉得香港人呢,怨天怨地噶,怨呢样怨果样,又话呢样唔好果样唔好噶,係咪呀?係啊!但我喺呢几晚我感觉呢,畀我改观咗,净係睇呢几晚歌迷咁团结就知啦,其实香港人越来越团结噶。好多陋习,好多坏习惯我发觉香港人係需要改噶,踏入呢个21世纪,好多旧嘅嘢係要抹咗佢,唔好再谂住

这首歌家强的嗓音异常好听

强:唱喜欢你好吗 Paul:好,升高点

量咁去谂到咁好嘅方法去提升我哋内在嘅本能----战斗!高啊呢下,话畀你听,所以唔好成日闹佢哋,我相信佢哋为我哋谂咗好耐,佢哋训练我哋,训练我哋,训练得我哋好好,係呀,训练得我哋好好。所以其实仲有一班人,呢一班人就係医生同埋医务人员,我真係唔係讲笑噶,呢个病攞命噶,佢哋係为咗我哋嘅生命

这一版《喜欢你》是我听的最多的版本

这个不插电的live最喜欢了。吉他和鼓点的融合听起来好舒服。主唱的声线感觉认真又温柔💕

唱出萌强的欢快可爱版了

03年应该是家强嗓音最好的一年吧

戴着小帽子坐着凳子上,别提多可爱了

唯一浪漫的版本,其他人唱听不出这种感觉

用不插电来还原创作时最初的情感,真好

节奏感版本,有种清新初恋的感觉,很喜欢这首节奏鲜明,和整体伴奏。

她不算是,靠beyond歌曲唱唱而已,情人是她以前男友表白的歌曲而已。演唱会说过

没必要为了喷而喷 她不是beyond粉她会翻唱吗 翻唱干不过原唱是一定的 肯定的 原唱无可超越 但是就没必要再继续去把人家给挖成这样了

我倒觉得家强像初恋😂

世荣:以往的香港人,怨天怨地,怨这些那些,有的没的,但是这几晚我觉的,给我改观了。就是这几晚这些歌迷这么团结就知道啦,现在香港人越来越团结了。很多坏习惯,香港人是需要改的。现在21世纪了,很多旧的事情,需要抹掉它了,不要想着以前的那些事了。

家强的声音好有93年的感觉

不知道现在香港粪青 再听到后段对白是什么感觉

我问你们,今天是几月几号?粉丝:5月4号。是什么日子啊?5月4号?是Beyond最后一场演唱会哈哈哈。但是在历史,在若干年前,有个五四运动,是不是啊。它的精神是什么?

我只同意你的最后一句话[奸笑]

那时候,家强,阿paul兄弟齐心

治愈系作品,少了家驹的苦大仇深,又不像邓紫棋的那个过于高亢,整个编曲听上去很舒服

喜欢你+Talking (Live)-Beyond同专辑其他歌曲

喜欢你+Talking (Live)-Beyond相似歌曲

喜欢你+Talking (Live)-Beyond推荐歌曲

喜欢你+Talking (Live)-Beyond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