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爱你-彭青

2008年内地版《射雕英雄传》插曲
歌手:

我只能爱你-彭青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我只能爱你-彭青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只能爱你-彭青热门评论

靖哥哥,我死后你要答应我三件事…… 一、我允许你为我难过一阵子,但不允许你永远为我难过。 二、我允许你再找一个妻子,但她必须是华筝,因为她真心爱你。 三、我允许你来拜祭我,但不能带着华筝来,因为我毕竟还是很小气。

感觉,帅哥,美女都汇集在这剧,老的少的都那么美,那么帅!第一次看喜欢蓉儿郭靖、第二次喜欢欧阳克,第三次杨康念慈,但对我来说,完颜洪烈他对包惜弱的爱,令我不得不动容。遣走所有姬妾,宠着别人的儿子,18年的长情等待,几次舍身救他的康儿。若是当年没有碰到惜弱,他还是金城里最骄傲的王。

这一版的欧阳克很出彩,西域白驼山的少庄主,一袭白衣,美婢环绕,看似风流浪荡,却是无可奈何。明知穆念慈递过来的酒里下了迷药,还是一饮而下,他的人生寂寞如雪,还没来得及下,就已经开始化……

这版拍的好棒!!!!!!!!!![爱心][爱心][爱心][爱心][爱心][爱心][爱心][爱心][爱心][爱心][爱心]

只觉得时间过得好快 记得第一次看此剧的时候还是初中 一眨眼 大学都快读完了

08版射雕,我第一次见到刘诗诗就觉得她气质很好

为什么这版不火?每个角色都选的特别好 歌曲都挺好 剧情也特别好 尤其是欧阳克 小时候看特别喜欢他 现在重新看射雕呢 看到20集了 非常好看 比现在这些雷剧好看一百倍 不火真的太可惜

听了好像有美声,特意去查了一下,彭青就是学美声的,这首歌是穆念慈对杨康的爱意的全部写照!

纵使杨康多么卑鄙无耻多么卖国求荣,但是他对穆念慈的感情是真的,纵使杨康千人骂万人唾,但是穆念慈一直不离不弃……无论怎么样,认定了那个人就一直走下去,这也是怎么样的一种孤勇

[色]真心喜欢这首歌。歌词写的~~~~莫问我要理由,爱就是我所有,今生来世你是不变的守候

现在在看剧,听到这首歌,心里好感动

真心觉得这版射雕拍得良心,画风、演员、剧情都没得挑,比后来很多花花绿绿怪力乱神的古装剧不知道好到哪里去了,可惜那时候社交网络还没现在这么发达,也可能曾经版本太深入人心,这部没受到太多的追捧,被埋没的一部好剧。[流泪][流泪][流泪]n年歌晨党真心想看两只再合作一部戏啊。

金庸作品翻拍,最喜欢的:胡歌版射雕英雄传,刘亦菲版神雕侠侣,苏有朋版倚天屠龙记,胡军版天龙八部。

我突然想起来:这是老胡唯一一部和女主最后在一起的古装剧

虽然这首歌写的是穆念慈对杨康的感情。但08版李解的欧阳克真的是心目中的惊才绝艳,邪魅风流,丰神隽美,亦正亦邪的白衣公子。他打戏行云流水 ,当初被迷的不要不要的,特别是王府那一段。他是欧阳锋的儿子,怎么会不知道酒里有毒,当他自愿喝下毒酒的时候我哭的稀里哗啦,克儿真的是心灰意冷了吧!

感觉依晨演技太赞,可以演蠢蠢的湘琴,也可以演聪明可爱的黄蓉,真的是很好的演员,赋予所有角色灵气。

你真的希望我喝这酒吗.....好,你让我喝 我便喝

《我只能爱你》《乌云然》《英雄寞》谁还记得这三首歌!当初真的是哭过~转眼7年就过去了

我,我,我不喜欢谢娜[吐舌][吐舌][吐舌][吐舌][吐舌]

这部戏,我喜欢欧阳克,我觉得他还是很可怜的,从小没有父爱,做了个无情的人,好不容易爱上一个人,可是穆念慈爱的却是杨康,看到欧阳克最后断腿在苦苦哀求穆念慈跟他走的时候真的好卑微。还有作为西毒儿子,明明知道酒有毒还喝下去,还给穆念慈机会问她真的还要再喝吗?求穆念慈跟欧阳克在一起

我就搞不懂,这版射雕为啥不火。色调选的妙(桃花粉红调,黄老邪是真邪。金黄色调的七公,真降龙盖世。绿色调欧阳锋,是真的毒等等),拍摄水平高,镜头什么的,特效好,武打场面帅,配乐好听,演员阵容强大,剧情也挺棒。哎,不是我浮夸,这是我对比网上的几版射雕,最终定论总评分最高的一部。

印象最深的是完颜洪烈带着残废的欧阳克还有古墓遗书回都城的一战,十几个护卫明知道会死还是义无反顾地举起盾牌。什么是义士,置生死于度外,扶大厦于将倾,尽自己绵薄之力,献上忠肝义胆,大概如此

人类的本质是什么?复读机

蓉儿对我好,我也想对蓉儿好。师傅,这是不是就叫恋爱啊?

这里面的人,最喜欢欧阳克,用情至深,不是坦荡君子,却爱你至死,不管你害我多少次,不管你背叛我多少回,不管你是不是爱我,我都一如既往,不悔,不怼,不弃,用我真心去爱你,把我最好的给你,即使痴傻,即使癫狂。

就木有人觉得这首歌巨好听吗[呆][呆][呆][呆]

胡歌演的贼傻 导致我妈前一阵看猎场的时候说 诶呀 这不是大傻郭靖吗

前半段唱的是靖蓉 后半段唱的是康慈 08版看的真的舒服,可能是演员的原因,其实没必要追求什么原版,如果都中意83版,还要翻拍干嘛,如果都忠于原著,那直接看书就行了,各有各的风韵,我就站歌晨,我一个带男人看得都觉得甜死我了[多多捂脸]

原版小说里的杨康其实比较脸谱化,仿佛天性本恶一样,这版对于杨康的改动使这个人物形象丰满了许多,也使穆杨与郭黄成了两条并行的爱情主线

蓉儿,第三件事,我不能答应你。因为,因为,华筝是谢娜扮演的[多多捂脸][多多捂脸][多多捂脸][多多捂脸][多多捂脸][多多捂脸][多多捂脸]

我以为我是喜欢林依晨,却发现我是喜欢她演的蓉儿[可爱]

真的挺好看的,好多翻拍戏,根本都看不进去,而这部,则是一看就入迷。

这版里我喜欢欧阳克,[大哭]

真的好喜欢依晨演的黄蓉,再次看完了剧,感觉人生都没意义了

我是西毒的儿子,这世间所有的迷药我都知道。

只有这版我是完整看完的,很好看

10月又重温了一遍 看到谢娜就出戏hhhhh

转:靖哥哥,我死后你要答应我三件事…… 一、我允许你为我难过一阵子,但不允许你永远为我难过。 二、我允许你再找一个妻子,但她必须是华筝,因为她真心爱你。 三、我允许你来拜祭我,但不能带着华筝来,因为我毕竟还是很小气。

可是我最喜欢的是欧阳克

第一次见面,我15岁,她23岁,我还记得她说的话,大家好,以后我就是你们的语文老师了。分别时,我18岁,她26岁,在车上我发短信给她,谢谢你,你是我最喜欢的人。这次我没有叫她老师。上个月22号,我娶她过门,31岁的她像第一次见她一样美,你好,以后我就是你的妻子了。这次,她的美只属于我。

08版最好的一幕是靖蓉初次见面时候,天下雨了,郭靖从客栈追出来,黄蓉没心没肺的站在屋顶淋雨然后躺下,雨又忽然停了。江南的太阳雨,琢磨不透又灵秀的江南女孩,配上这首歌。最好的永远是初见啊[憨笑]

不知道为什么,一听这歌高潮部分脑海里就浮现杨康和念慈躺在床上,念慈伸手去解衣带,却被杨康制止了

其实依晨和胡歌在拍射雕的时候,是很辛苦的,如果了解过,应该知道,所以大家也不用有太多偏见,我就觉得他们演的很好,有人说郭靖演的很傻,很笨,拜托,这是作品的问题,不是导演的问题,而且人家正是要突出大智若愚的优秀品质,而且依晨的眼神、动作真的是很在线,说话很冲很直爽,但又不惹人讨厌。

08版射雕是我的白月光,因为当时我还小,是个真正的小学生😏刘诗诗版的穆念慈真的是史上最清纯秀丽版的了!好喜欢她!当年才20岁嫩出水(现在也嫩!)袁弘版的杨康让我讨厌不起来。郭靖赋予胡歌“涅槃”的勇气,林依晨的黄蓉也很可爱。很喜欢很喜欢他们啊!朕的童年啊!真的逝去了……[心碎]

多年以后才知道华筝是谢娜[大哭]

我只能爱你-彭青相似歌曲

我只能爱你-彭青推荐歌曲

我只能爱你-彭青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