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上-老狼/叶蓓/卢中强/川子/钟立风/马条/许飞/桂雨濛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在路上-老狼/叶蓓/卢中强/川子/钟立风/马条/许飞/桂雨濛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在路上-老狼/叶蓓/卢中强/川子/钟立风/马条/许飞/桂雨濛热门评论
就这样2015了!想起十年前自己的年少轻狂踌躇满志,如今,生活的烦恼和重负早已把那些理想消磨殆尽,多少次哭着喊着要放弃。可是,放弃了又能怎样呢?!生活还是要继续,在路上吧,祝福自己!祝福你们!
明天就考研了,一起走过这么长奋斗的时间,加油!
毕业了,一个人留在了离家两千多公里的城市,各种迷茫,寂寞,孤独,每天下了班就会一个人窝在家里打游戏,有次隔了两年之后回到家里,一大家子做一起一边讲着父辈年轻,我小时候的故事,一边吃着饺子,莫名其妙的就想流泪。当时就下定决心在外面一定要照顾自己。
作为一个送快递的,这是我最喜欢的歌之一!
毕业那年才感觉,大一那年老天要把这群逗比都聚在一起得费多少心思啊,少了谁似乎青春都会少了一块似的。可是,老天虎头蛇尾地一挥手,我们便散落在天涯
觉得老狼好帅我是一个人吗
你写PPT时,阿拉斯加的鳕鱼正跃出水面。 你看报表时,梅里雪山的金丝猴刚好爬上树尖。 你挤进地铁时,西藏的山鹰一直盘旋云端。 你在会议中吵架时,尼泊尔的背包客一起端起酒杯坐在火堆旁。 有一些穿高跟鞋走不到的路,有一些在写字楼里永远遇不见的人。 ——当梦想付于梦想[爱心]
15年走过的地方,漠河北极村,哈尔滨,延吉,长白山,满洲里,呼伦贝尔,额尔古娜,长春,大连,天津,北京,济南,泰山,华山,西安,南京,湖州,舟山,东极岛
愿流浪的人有酒喝,愿孤独的人会唱歌~
深夜看完“年代秀”2014年最后一期节目,心酸。时间过的太快了,年代秀开播是2011年,进入大学也是2011。天亮,就要离开这个地方,有很多不舍,有很多遗憾,忍不住,道离别。
第一段,钟立风一老狼一马条一老狼一马条一钟立风一老狼一马条一钟立风一川子一老狼。第二段,叶蓓一桂雨濛一许飞一叶蓓一桂雨濛一许飞一叶蓓一桂雨濛一许飞一叶蓓一桂雨濛一许飞一大合唱一许飞。求赞![大笑]
年轻时候想做很酷的人,现在只想做一个有趣的人
这歌名的范围很大……歌词也写的义愤填膺,也许每个人都向往在路上的感觉,各大传媒的大肆宣扬,那是逼格高的东西……万恶的评论。哼
第一次写评论,第二次谈恋爱,暂时还没有结婚先有了宝宝,决定要留下来,不知以后要走的路会是怎样。孩子爹在出租屋里刮鱼鳞要给我炖鱼汤喝,似乎那些难过和担心淡去一些。
今天看《年代秀》听到这一首,很美[可爱]
六月起徒搭青藏进川藏改滇藏出,去了趟尼泊尔。路上差点死了三回,芒康抢修到现在还遥遥无期。辛苦不断,但我仍然坚持走下去,用我的双脚丈量祖国的土地,新疆等我,现在的我在成都。
我今天就到布达拉宫了!从雅安到拉萨全程1960公里我花了80多天纯徒,不坐车,今天就到了,我现在还在被窝不愿起来[多多大哭][多多大哭][多多大哭]
考研时经常听,可后来我没考上,导师说不拿两万块就算笔试成绩第一也不行,我换了一条路,从那时起我的灵魂值两万块。
不管多难熬 人生都要眉眼带笑
在路上, 永远年轻 永远热泪盈眶🍃
选择了不碰车贷房贷传宗接代周游世界的生活 此刻斯里兰卡的海边听这首歌 这是我独自穷游过的第56个国家了
作为世界19个国家为中国抗击新冠肺炎加油所改编的《together》的原曲,也是那么动听。武汉,加油(ง •̀_•́)ง
小学时候,报名费可以先欠着,到了秋收时候还没交,就会被赶回去要报名费,有一次全班就剩我一个人没交了,家里的情况我也清楚,于是在上学路上的小河边坐了一下午,然后假装正常放学回家。在河边的那一下午是我人生中最孤独的时候,这孤独比那条小河还要深。[痛苦]
这首歌我就不收藏不下载了,如果有人看到这句话的话麻烦留个赞,收到消息我就会进来听一遍,算是我自己给自己的一个惊喜吧。
昨天移动客服给我打电话,问我要不要开通什么流量业务。声音很官方很疲惫很急促,我本身流量很多用不完,我犹豫下说好吧,开,听你的声音好像很辛苦,谢谢你了。下班好好休息啊。然后那边顿了一下,用一个真正的姑娘的声音笑着说没事没事,突然就心疼她在这个城市里打拼的人,愿你们都不被理想辜负。
今天是我退学的日子,我学的计算机学校,学了两年,看不到一点希望,父母也彻底放弃我了,但我自己找了一所学校,父母不太看好,明年成年后,从家拿的每一分钱都得还,加油!愿有梦的少年不会被辜负,明天去看学校,陌生人可以给我点鼓励吗?
明天就走了,独自一人上路。兰州,西宁,措温布……祝我好运,不要死在外面。
这些年我的路上拥有过很多人 但始终还是觉得最初陪我踏上旅途的人最真实
一边走一边唱出的歌曲 配这场没有剧本的电影
熬了个通宵神志不清的在凌晨上路了,坐了19站地铁到广州南站,出口有个横幅:广州地铁祝反乡游子一路顺风。戳的我眼泪直流,不管怎么说好歹是在路上了,看着一路苍翠变荒凉也挺好玩的,晚上就能到家啦。
其实我们都在路上 追求若即若离的幸福 眺望若隐若现的远方 送给每一个有故事的陌生人 或许是几天以后的高考 或许是几个月后的考研 或许是城市间的忙碌身影 或许是办公室的键盘嗒嗒 或许是阖家幸福的团聚 或许是生死别离的苦痛 无论怎样 生活总会继续 你我终究在路上 去遇见 去感受吧 别害怕 未来可期
xxx七大未解之谜:1,他和她最后在一起没有?2,那帮抖腿的腿好了没有?3,中考高考研考的到底考上没有?4,评论顶上去了,ta看到没有?5,喜欢听民谣的最后去了大理没有?6,为什么你们听个歌有那么些故事,我怎么没有?7,最后那个账号已注销到底特么的是谁?!
我相信我未来的女朋友一定潜伏在xx评论里,有天我评论什么,你也回复我,那就是我们相识的开始!
瓜州音乐节知道这首歌,一直放,晚上大家都能一起跟着唱了。[大笑]
不好也不坏,一切都值得期待
摇滚在路上,民谣在路旁。 ——钟立风
老狼的音色太文艺了。天生就是为民谣而生的嗓音。我喜欢又善良又感性的男生,比如老狼~[爱心]
一定是方法不对,或是努力不够,我不相信自己的天赋止于此。静下心来吧,除了梦想一无所有的年轻人,只能在路上用力奔跑!
距高考178天,希望用汗水给自己一个美好的未来吧,一直在单曲循环这首歌,总是相信着,我在路上,总会好起来的。嗯,脚步照亮远方。
我有一瓶09年9月26日她随手递给我的统一冰红茶。至今未拆。[心碎]
现在已经是2019了,这首歌你还记得吗?这四年都还好吗?
如果你喜欢一个人 那就先从朋友相处 你们可以同情侣一样关心对方鼓励对方陪伴对方 哪怕后来发现感情淡了你们还是好朋友 不要因为一段不成熟的感情而失去了一个感觉对的人 现在的年纪 给不了未来 负不起责任 在心里给对方留一片天地 放在那里就好了 你们相爱 但你们不是情侣
前两天吧 我生日 赶上疫情 所以就这样 没什么人知道 一女孩比我小了好几岁 说送我一个礼物 我是很拒绝的 拗不过就应了 后面有接到电话 我下楼去拿 红玫瑰??? 当时心想不能吧 我有问过她你知道什么意思吗 她说不知道 她没送过花 就觉得好看 这样单纯的姑娘前好些年才有吧
现在在越南,美奈到芽庄的大巴上,躺在座位上听着这首歌,看着窗外的大海,心里没有一丝波澜。只是觉得一切都那么美好
叶蓓的声音一出来,眼泪就淌落下来了……那镌刻在我青春年轮深处的声音,像倾泻而下的月光,把如诗的句子唱出淡淡的光泽感……一如已逝的青春,一如那些散落在记忆中的“花儿”……愿那些记忆中的人儿如青春般美好,如月光般温润![爱心][爱心][爱心]
瓜洲音乐节现场合唱的时候忍住了眼泪,回来后再听就忍不住了,音乐节那两天,好多处感动,以后我要每年都去!
2020注定是不安分的一年,结束了十一年的铁饭碗,换了一个新的环境,一个新的工作,把过去十年没体验的生活重新体验一次,新十年的开启虽然有很多不顺,但我相信一切皆会好起来的,加油!加油!加油!
你在发这条评论的时候,比尔盖茨又挣了两辆兰博基尼
硕士毕业,论文还没完全改完,我就一个人跑到川藏的路上开始一个人的旅行。白天在路上,迷失在每一道短暂的光阴里。晚上在网吧,沉醉在每一段论点论据里。一路上,认识很多有趣的人,相遇了不少温暖的灵魂。现在,在回程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