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太阳-余家辉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最美的太阳-余家辉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最美的太阳-余家辉热门评论
00后都这么努力,90后不能输啊。
赞,自从第一次听到他唱的勿忘心安被震撼到后就把他唱的所有的歌都听了遍
这声音太纯净啦![大笑][吐舌][亲亲][憨笑]
我的世界 因为有你才会美,我的天空 因为有你不会黑,给我快乐 为我伤心流眼泪,给我宽容 让我能展翅高飞,你的话 你的泪 你的笑你的美,在我眼中 胜过最美的玫瑰,抱着梦往前飞 不逃避不后退,你是我成功路上的堡垒。
记得他当时是汪东城的王牌
从小学到现在高中一直记着这首歌
小伙子读大学了,今年20咯[大笑]
家辉好棒啊,想到几年前的中国新声代还是好怀念,比现在的那些乱七八糟的选秀节目精彩多了
终于又想起小辉辉唱的歌了,回来考古
真的,不吹不捧,我第一次听到这首歌就是在新声代听到余家辉唱这首歌,后面就特别喜欢这首歌
几年前看中国新声代最喜欢他了,真的超棒[流泪]
记得小学四年级的时候音乐老师上课放这个给我们看,当时就被他震撼到了,六年过去,现在不知道怎么就想起他了,再次听只觉得时过境迁,世事沧桑,无数人来了又回。
余家辉唱高音的时候特好听
余家辉的声音更高更透,契合这首歌的意境
小学的时候看中国新声代特别喜欢他 今天日推推到张杰的这首歌就想起来了 前奏一想起来好像一下就回到了那个夏天
我的妈高音部分直接头皮发麻
确实好听,发现童声多数比原唱好听。
要知道张杰才是原唱。你们觉得好听只是因为他是年纪小没有变声是童声而已 你们老子要是没有进食的话就不要喷别人。而且于家辉说过张杰是他偶像。
[女孩]个人感想,张杰唱的像是给爱人,支持他撑住的爱人,而家辉唱的更像是父母,准确来说是母亲,伴随儿子成长一路鼓励他的母亲~
以前看新生代 最喜欢的一个小歌手 转眼九年过去啦[憨笑]
小时候最喜欢看中国新声代了,第二季特别精彩我也很喜欢😍
有几年了,不知道怎么样了
我是听了这个小弟弟唱这首歌才认识的原唱张杰哥哥[呲牙]当时觉得这小朋友唱歌超好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