階差の螺旋-真理絵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暂无资源。

階差の螺旋-真理絵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暂无资源。

階差の螺旋-真理絵热门评论

——君のいない世界なんて、いらない。  信じていたはずの神様が、僕から君を奪ったら……  僕も神様と同じように、この世界を引き裂いてあけよう。

“我不要那个没有你的世界” “如果真的存在【神明】” “而他要将你我拆散” “这一次,就让我来撕裂” “这个蛮不讲理的世界”

真的好心疼鹰斗啊我的天…那个容易害羞又可爱的孩子被逼成这样…一切都是兔子的错(不)

我永远喜欢理一郎!理一郎自白那边真的虐飞qwq眼看着喜欢的女孩子在自己面前一次次死去自己却根本无能为力,连救她都做不到

刷完NS又跑了过来.呜呜呜呜都9102年了还是在为终夜哭泣

比起归还我还是更喜欢滞留~因为滞留的那些家伙们是真实的恋爱的感觉,每次打归还前半部分总能让我心如刀割。 理一郎和央都是抑制自己心中的感情忍痛送走… 円和寅是抚子自己选择回去,他们完成抚子的愿望牺牲自己(个人认为最虐[流感]) 鹰斗是忍痛外加处境被迫,最后哭着说我不要没有你的世界,扎心了

鹰斗真的让我自闭了,凌晨四点躺在床上玩哭的像个憨憨,滞留结局还好,归还结局我直接哭到原地爆炸,鹰斗这孩子真的太温柔了,温柔强大却又自卑,我真的好喜欢他这样的。“我真的没有想过毁灭世界。”我哭的好大声,真的不是他一个人的错,他真的就是太温柔了,我永远喜欢鹰斗!

玩完cz后觉得失忆症的剧情都是甜的[流泪]央归还线里看到女主说失去记忆和第一次恋爱痛楚时心都要碎了,寅的归还线更是直接捅我一刀[流泪],为什么不能都像终夜的归还线那样美满呢,官方杀我(鹰斗的滞留结局全线最虐了,怀疑他得罪了脚本)

熬了几天夜通完易次元的全线..果然takado封盘杀手……现在一听到cz的音效和曲子就找到那种玻璃渣子里找糖的感觉……虽然已经十年前的游戏了但是还是希望能康到cz世界下的更多故事啊……抱走king!

我永远喜欢时田终夜.qaq

“鹰斗长大了想做什么呢?”“当老师,就像那时候让我们组成cz小组一样的那位……老师?”“好奇怪啊……为什么我想不起那位老师了……”“你在哭吗?抚子?”“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在哭?”[流泪][流泪][流泪][流泪]

这是为数不多让我推了全员的游戏,大家都太好了[流泪][流泪][流泪]

我感觉各有各的遗憾 不得不抛弃其中一个世界的“他”

“我真的要拐走你了哦,我永远……永远不会把你交给其他人。” “真的不会再离开你。” “我好喜欢你哦,我讨厌活在一个没有你的世界” 央就是“晨曦”哦

tora真的太好了...驯服不良少年真的太爽了.....(以及终夜和tora的互动真的非常可爱 你们平时究竟怎么交流的啊!!!)

我坦白,玩这游戏我见一个爱一个

一听到这歌脑子里就自动放op.....我永远喜欢鹰斗!!!鹰斗是我最喜欢的乙游人物了,虽然这么说很对不起其他人,但是鹰斗真是太好了

央明明很清楚抚子会忘记却说着“不要忘记我”把抚子送了回去,这个滞留结局真是我最心疼的结局,当抚子一直在寻找回去的办法,努力让自己不要忘记,直到最后回到那个世界两人相遇,我全程都在泪目

今天突然发现勿忘我的花语是永恒的爱和回忆,突然想起来央有一个归还结局名字就是勿忘我。可能是说就算抚子到了另一个世界去央也会一直记着与她的回忆,一直爱着她

傲娇年下竹马真的太香了。。!马住

幸亏自己是忍到最后通关鹰斗线,要不然我肯定没有心情走其他人的线路了,鹰斗太让人心疼了

其实如果真正喜欢一款游戏,对它感兴趣的话、是不会因为语言问题而回避的。…对我来说,虽然稍微被剧透了一些,但并不妨碍剧情的神开展。顺便我推着好想跳槽鹰斗啊(什么 因为你而毁灭了整个世界什么的…虽说有些可怖,但是…被这样的爱震撼到了。

其实我觉得除了终夜线,其他线都是滞留稍稍比归还好那么一丢丢,确认归还的他们还活着只是如相片一样静止不动,而滞留部分人都生死未卜,且归还是以后才发生恋爱感情,小学六年级只是友情之上恋人未满。

目前走完三个周目了,竹马真实苦逼,看着心爱的女孩在面前一次次结束生命自己却无能为力。Tora整体走下来还是挺甜的(虽然归还也是虐了一把)和女主的组合是不良少年和优等生少女就很好吃√官配线目前也走到尾声了,幕后搞事情的身份倒是意料之中(?)下个周目继续在被虐和吃糖的路上前进(诶)

我坦白,我喜欢英円(*/∇\*)

階差の螺旋-真理絵同专辑其他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