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眼-姚婷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凡眼-姚婷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凡眼-姚婷热门评论
我喜欢尹天雪,你们呢。
这么多年我一直觉得童博才是真男神,成熟稳重,温柔体贴,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的男主都是一张冰山脸,性格又差,女主到底喜欢他啥。
剧情回看发现一点也不雷 各种伏笔 主角们一直智商在线斗智斗勇 就是太虐啦 而且是原创剧本 比现在的改编不知道好多少[流泪]
《水月洞天》当年都是实景拍摄,剧中童氏三兄弟也是实打实的个个会功夫!真不是我矫情吹虚,现在怎么也找不到这样的制作了!
没人喜欢于波吗?当初萧十一郎的大反派,第一帅比,颜值碾压吴奇隆几条街
还是以前的电视好看,真的是看了超多超多遍了。以前还觉得这剧挺扯,没想到现在的电视剧更扯。
昨夜为他愁,换来今朝杯中酒
看这个电视的时候还是小学生,当时元旦班里同学们表演节目,唱的都是儿歌,什么大头儿子小头爸爸,哪吒传奇,而我唱了这首歌结果没人欣赏的动啊[大哭]
童大哥真的很好,智商颜值一直在线,又温柔体贴,一下子就能发现豆豆女扮男装,又特别领得清,知道豆豆心柔会及时规劝不会放任自己和赵云发展将一切恶果扼杀在摇篮中,就这两点甩了现在的男主好几条街
因为杀破狼2被张晋圈粉,来回忆他演的灵镜传奇和水月洞天,满满的童年回忆
昨夜为她愁 换来今朝杯中酒 且醉且放舟 看破世间万般情
少时,和发小一起看,他们看情节记故事,我却为天雪哭到不能自已,哪怕我还小,我也知道月牙不是天雪。我清楚的记得那个站在崖上等童博的豆豆。高三那年去苏州的木渎古镇,觉得有个场景总让我莫名有种熟悉感,回家查完后才知道是水月的拍摄地。希望有生之年还能重温旧地,故事在我心。
再听时,满满都是当年的感动[可爱]
没人觉得 龙神功 很吊么
貌似灵镜传奇的主题曲没有这首片尾曲出名?连剧中也没有主题曲插入,倒是有片尾曲的调子[惊恐]
没错,我小时候看的时候对童博没啥感觉,后来补看了一次,真的是托付终身的不二人选!做事总是那么周到,总是为了大家付出,温柔体贴又深明大义,这样的人就算嫁不了,也想跟他做个好朋友
战雪成亲时的祝词:天地为证,日月为媒。 欲燎巫山,共烟芝艾。 比翼白屋,双飞紫阁。 风雨不离,盛衰不弃。 千秋百炼,永世缠绵。[爱心][爱心][爱心]
现在童博这种人设都是男二了 叹气
灵镜啊,如果你真的有灵,如果你再也关不住尹仲,那么就让我用生命交换吧。把我的善良交给尹仲,把我的智慧交给童心。让尹仲以他的神力来助人,让童心可以辨别善恶是非,让他们依从天地之仁,从此各行正道吧!
我喜欢了这两部剧十几年每年都重温,唯独天雪和站站最虐,不止是在剧中,现实里他们也在一起过,不过没能走在一起,天雪至今没结婚,而杨俊毅也早在10年退出了演艺圈。我永远也记着他们的来生之约
会看的时候,我最心疼的是豆豆。五年,什么都没了,她爹死的时候,爱人还什么都不懂,一个人承受了许多。从天真善良莽撞,变得成熟沉稳。第二部的时候,甚至很少再笑得纯粹,多数时候都是微微一笑。
童博的扮演者于波最早是钓鱼台的警卫员,保护国家领导的。
原来还有这么多人喜欢水月,我们建个群在一起讨论好不好[流泪][流泪][流泪][流泪]不广告,只说水月,我身边的朋友这么爱水月的找不出一个了[流泪][流泪][流泪]
最虐的战雪,每次看都哭的不行。想到童战最后叫天雪的名字跟她相认的时候,却是天雪临死前。看到童战抱着死去的天雪说,我的天雪,我如何能忘记。真是悲戚到不行。对啊,是他许了八生八世的人,如何能忘。老天爷好不容易把他的天雪送到他身边,结局却是这样。看这部电视剧真是恨死赵云了。
当年的周易,是真的牛,《武林外史》,《萧十一郎》,《少年王》,《水月洞天》,《穿越时空的爱恋》,《李卫当官》,《神鬼八阵图》,周易出品必属精品,可惜,没了
那时候看觉得天雪自带美颜,童博温柔睿智又不是中央空调,童战勇敢追求却不会故作霸道总裁,童心天真但又不会傻白甜,女主可爱漂亮又不圣母。天哪,去哪里找这么好的剧,幸好我的童年是他们,但是又可惜只在童年
小时候真的没有办法接受变傻的童大哥,后来再看的时候,觉得一开始的童大哥真的,背负的太多太多了,付出的也太多了,他就应该一生平安喜乐
总感觉那种片子都是拜金气息。。。
天雪 这杯酒我敬你,我敬你一个人可以担起那么多的心事。 这杯酒,我再敬你,敬你心有七窍玲珑,我却雾里看花,无缘得窥。 这壶酒,我还是敬你,敬你可以对我如此多情,却又可以如此绝情。 [流泪][流泪][流泪]
我的择偶标准童博童大哥,估计是嫁不出去了
现在要找到演技好的,有功夫的,长得不错的,敬业的,导演os“你是在为难我胖虎”
看到你的评论我笑了,认识童博这类的人,都会很开心的
说到于波我就想到焦恩俊 拥有过同款发型的大帅比 真的帅到流口水[撇嘴]找不到这种完美类型的伴侣 哼 烫了和两位大帅比同款的泡面头
看的时候太小了,但是只记住了天雪这个深刻的人物
五毛特效??你是觉得斗气化马比他强???
2020了,我还在为战雪意难平
怎么?那年代还给你用什么特效,是不是要请阿凡达团队做特效啊
小时候眼光就很好,一眼就相中了童大哥嘿嘿
把我的杨俊毅放哪里了[色]
我虽然也喜欢于波,但你这样非要贬低另一个人 实在不敢苟同
对,就是太虐了,舍不得天雪
尹天雪当年果真是全面满足了一个小学男生对秋波似水的定义。[呆]
谁能想到 都9012年了 我还在为天雪和童战哭泣呢 水月洞天的剧情现在来看甚至都很精致 环环相扣的完整故事 每个人都像是生动地活在某个小世界中的人 我真是爆哭
老大在钓鱼台宾馆干过 老二老三武英级运动员
童博真的比现在的霸道总裁邪魅娟狂型男主好多了,温柔善良聪明,重情重义,有勇有谋,更是愿意为了大义牺牲自己。完美啊~
还有童心和小刀。珠儿和尹天仇。还有那时候看见赵芸恨得牙痒痒。尤其是第二部
为童大哥打call,童博真的是梦寐以求的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