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blind-Au5/Tasha Baxter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Snowblind-Au5/Tasha Baxter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逃离我曾遗留的过去 [00:22.11]Looking for answers but I'm blinded by the light
寻找答案但我被光亮瞎了眼 [00:28.97]I'm lost in the music, can I stay here for the night
我沉浸在音乐中,我能在这停留整晚 [00:35.95]I promise I'll be gone in the morning out of sight and out of mind
我发誓我将在明晨离去,不在关心 [00:46.75]Snowblind, out of sight and out of mind
雪盲,眼不见,心不烦 [01:00.27]Snowblind, out of sight and out of mind
雪盲,眼不见,心不烦 [01:48.66]Just for tonight let your thoughts be free
就让你的思想在今晚释放 [02:02.76]Just for tonight won’t you come with me
就让今晚不与我在一起 [02:16.66]Just for tonight let the lines get blurred
就让视线在今晚变得模糊 [02:30.52]Just for tonight
就在今晚 [02:37.90]Snowblind, out of sight and out of mind
雪盲,眼不见,心不烦 [02:53.31]Just for tonight come with me blindly
就在今晚和我一起昏 [03:15.54]You know when you keep running but your legs are standing still
当你跑的时候你的双腿依然直立 [03:22.15]It’s like you’re stuck in a nightmare but you keep doing it for the thrill
就像你被困在恶魔中却还一直追寻兴奋的感觉 [03:29.29]Well this is reality
这是现实 [03:31.11]you only live it once so wake up from your dream
你只来过这一次就醒来吧 [03:36.29]But just fall tonight, let the lines get blurred
就在今晚坠落,让视线变得模糊 [03:39.81]let your thoughts be free Let your thoughts be free
让思想释放 [04:08.16]Just for tonight let your thoughts be free
就让你的思想在今晚释放 [04:21.58]Just for tonight won’t you come with me
就让今晚不与我在一起 [04:35.31]Just for tonight let the lines get blurred
就让视线在今晚变得模糊 [04:49.14]Just for tonight
就在今晚 [04:56.74]Snowblind, out of sight and out of mind
雪盲,眼不见,心不烦 [05:10.42]Snowblind, out of sight and out of mind
雪盲,眼不见,心不烦
Snowblind-Au5/Tasha Baxter热门评论
钢琴的铺垫完成后的第42秒,Au5在用了一段简短的build up将人声融进来后,直接drop,这段速度为138的drop完全可以使你无论在家中还是现场,气氛直接飞起来。之后,他非常罕见地用了一段渐强的低频bass继续第二次build up
Monstercat封面颜色详解:紫环Dubstep,黄环Electro,亮绿环Glitch Hop,绿环Hard Dance,灰环EDM (Electronica) ,橙环House,蓝环Trance,红环Drum&Bass,洋红环Drumstep,湖蓝环Nu Disc
现在晚上不敢用xx听歌,我怕听着听着就通宵了,根本停不下来。。。[大哭]
听不懂!不过看得出你和我一样爱这首歌
拜托那些说我装b的神经病都消停会儿行不行,我当时发这段的时候完全没像你们那样想这么多。这条评论的赞马上就到600了,衷心感谢所有点赞的朋友[强]谢谢大家
猫厂威武(๑•̀ㅂ•́)و✧
土嗨是带有侮辱性的词汇,不要随便拿出来评价自己不喜欢的风格,很不礼貌
本以为hardstyle最容易被叫土嗨,没想到还有人把brostep也称为土嗨。[惶恐][惶恐]
今天上英语课,老师降到sight的时候问了一句“眼不见心不烦怎么说”睡眼朦胧的我唱出了“out of sight,out of mind ~”老师愣了一会才说“对,就是这个”[大哭][大哭]
Skrillex,Virtual Riot,Au5,Zomboy。你知道我要说什么吧?
Genres:Melodic Dubstep / Brostep BPM:140 满满的Au5味,每次都用惊人的音轨数量和Bass音色数量压垮我们,直击心灵。
说个笑话:某些人因为遇到听不惯的风格就在评论区下方发表“土嗨”、“乱音”这种睿智言论。用土嗨掩饰自己的无知,用“言论自由”来为自己的不尊重和引战解释。最后祝你喜欢的每一首“土嗨”下面都有人评论“乱音”
如果王绎龙的电音都不叫土嗨 那世界上就真的没有土嗨音乐了[奸笑]
1分37秒开始才是dubstep风格,前面的明显有trance风格 全曲风格trancestep
慢慢的你会发现从即刻电音入坑的把Tropical House叫土嗨都不为怪!
已经是人话了,而且这是我两年前说的……我现在拿一堆合成器术语你更听不懂了[汗]
Au5真是菜哦[撇嘴]他的歌我翻遍了点红心的只有200多首
用无损音质听的这首歌,越听感人,我眼泪在眼睛里打转,最终没掉出来。听完歌才发现忘了开WiFi,眼泪当时就忍不住哗哗的流了下来。。。
trancestep好像是au5自己造的风格(´-ω-`)没有什么具体的定义,我感觉就是加入了更多的trance元素(音色,琶音方面)。bpm不见得比dubstep快(dubstep一般130-150,有的还会出现160)
有些人对自己不了解的东西一概论之,而且还充满优越感的认为自己知道的才是最好的
我等了足足9年 终于在vac现场听到这首旷世神作 眼泪不值钱了[流泪][流泪][流泪]
那叫哎呦喂[大哭][大哭]
我给朋友听猎头的歌,结果被同学喷是土嗨……
再次丢一次这个评论:欣赏不来这种艺术风格不是你的错,但是跳出来KY评论就是你的不对了,你可能只听到后面重低音的bass就感觉噪,但是却没意识到整个曲子的drop段(除了第一段拉气氛的)几乎找不到两小节相同的旋律,作者极致的创造力和匠心描述出的是一种灵魂上的宁静,(字不够了下楼再写)
整整九年了(这首发行时间为2014.8.29)但是它的旋律编排和节奏创新在现在也是很舒服不过时的,很难想象是九年过去了,在当时真的是最前卫的一批
真的难以想象这是十年前的作品,回旋bass节奏极度舒适,中间穿插优美旋律,用vocal整理进程,这种拨云见日的爽感如今仍然能打,在那个时候或许就是碾压的存在吧
听了VIP,感觉还是一代略胜一筹
Melodic Dubstep有Dubstep元素不是理所当然吗?气抖冷,Wobble Bass什么时候才站起来[流泪]
听着Au5的Dubstep,外加窗外噼里啪啦的雨声,时而一点一点,时而一串一串,丝丝雨点透窗而来。我要关窗了,晚安🌙
跟新曲A Million Miles一起听,效果更佳
有人给他的定义是Trancestep我也搞不懂
Au5的混音基础来自小时候参加的乐队,也学过弹BASS……now,Au5的混的抽吸bass技巧,至今还未有人习得[流泪][流泪]
想做这首歌的cy2自制谱...我太喜欢五金的Dubstep了(
这次仙桃VAC我就知道你会打
是个狠人,记得带上刀党
金五本人就把它念成 “A U Five”
编排放到现在都很有创意吧,音色也很顶
这真的不乱,只是你不喜欢罢了,AU5是一个神仙级的制作人,他的作品是不会有瑕疵的,普通人受不了大量使用合成器的歌很正常,但请你别发一些有攻击性的话。
还得是我爹的曲子经典啊
Make myself blind ,then fell high[鬼脸]
你没有办法否定别人的音乐,音乐是包容的,可以不爱,请别伤害谢谢。你可以试试Wall Noise,Industrial Noise,回来再听这个。这首歌里面你所谓的''混乱'',Au5想要表明的意思,是雪盲的一种眩晕感。不是只有曲调优美的才是音乐,实验电子你估计更无法接受,对,有的音乐性是不强,但它是彻底的艺术品
身边没有一个和我一样非常喜欢听电音和纯音乐的朋友。 每当我满嘴喷fen介绍一首刚刚淘到的新歌给他们时。 他们只能说,有什么好听的,又听不懂,一脸嫌弃的样子。 我就想 什么时候能碰到和我一样的朋友。听到一首好歌能激动的拍案叫绝。是伯乐你点我名字!!!!!!
那些说中间部分吵的人只是不懂里面蕴含的情感罢了,那是一个情感的高潮不是噪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