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自己 (片头曲)-群星

歌手:

相信自己 (片头曲)-群星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相信自己 (片头曲)-群星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相信自己 (片头曲)-群星热门评论

唯一一部感觉国语强于原版的动漫,一听到这歌回到童年啊阿啊...

海斗真的渣 看一次哭一次 每次露西亚吃醋的时候我也觉得心里涩涩的 想哭

时隔二十年,男子汉的我,又开始了少女心

那个时候觉得绿色那只美人鱼真是漂亮啊,高贵气质冷艳,一下就喜欢了这么多年。洞院莉娜这个名字直到现在也没舍得忘掉。

很想念,当时的少女心,现在一听很想哭,明明我才17又没有老。

当时还专门抄了歌词,都是回忆

突然听到这首歌,好怀恋过去,天天追动漫的自己。现在跟着旋律还是会唱,记得以前超喜欢beautiful with,还有七彩的微风的那首歌。当年追了圣少女,百变小樱,猫眼三姐妹,珍珠美人鱼,寻找满月,偶像宣言,偶像活动,梦幻糕点师,爱丽丝学园,双子星公主,守护甜心,橘子汽水,金色琴弦,轻音少女。

太心疼小波那一对了,我竟然被一只企鹅虐哭了

第1季的海斗,情商太低了。第2季的海斗莫名有点渣[怒]

小时候就听的是中文版的,还是觉得习惯听中文版

人鱼的旋律,美妙旋律,偶像活动,光之美少女,魔卡少女樱,名侦探柯南,守护甜心♡

我小学看这个真的超级喜欢,我现在都高三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死了杀马特渣男哈哈哈哈太真实了叭

别人的童年是守护甜心 而我是人鱼的旋律

听了那么多歌只有《彩云国物语》粤语强于原版的动漫。

爷的童年!海斗死渣男把我小时候虐的眼泪全贡献给他们了

这个漫画最牛掰的地方就在于里头的歌中文日文都好听![大笑]

对呀,但我小时候真的真的超级喜欢这部剧,那个我时候我才上五年级,和我姐我弟一起,趁我妈妈出门偷偷地看的时候,这部剧我看了十几遍,可还是喜欢,没有看腻

当年心疼死露西亚了,海斗第二季渣得还是人吗

人生中看的第一部日本动漫,怀念啊,里面每一首歌我都会哼,尽管没专门去背过[多多笑哭]老童年了

闪亮耀眼的爱之雨,要不要来一首安可曲

我倒是喜欢黄色美人鱼可可

莉娜他们一对我也喜欢,那个戴着眼镜的男的我觉得比海斗帅

!!!对,以前一直以为粤语版是原版来着...

哇我还记得以前嗑露亚海斗的少女心啊啊啊(=・ω・=)看得揪心死了

两个都是我的童年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吗,好好奇有男生看这个动漫的感觉

啊啊啊啊阿米!这里也是最喜欢莉娜了

我以前吃醋都不知道什么意思

宝↗生↘波↗音↘ 为什么你没有经过合适的手术,就能成为美人鱼公主?为什么你会有水色珍珠?为什么你变身后会头疼? 那么答案只有一个了! 宝↗生↘波↗音↘ 你就是世界上第一个、感染了你哥宝生永梦的病毒的女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比起男主我更喜欢白发的那个反派,最喜欢他和沙罗了,还有星罗。 最无语的就是,为什么女主的人类样子,头发和眼睛颜色都换了……反正不像本来的样子。你看其他人鱼都能看出本来的样子。

听哭了www小时候张口就来的歌啊。

记得小学时看的,八九年过去了。小时候特别喜欢露亚,觉得她唱歌唱的好好听,就觉得海斗好帅好帅。当时看第二季的时候就觉得海斗很渣了(原来我小时候就那么精ouo),但是露亚和海斗的爱情最后真的让我一个小孩子哭出声来。当时就在幻想自己变成美人鱼遇到像海斗那么帅的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多多耍酷]

珍珠美人鱼是我唯一一部喜欢看中文配音的日本动画

我觉得名侦探柯南和蜡笔小新中文配音也挺好听的

仍记得当时看第二季气的差点吐血加原地爆炸还超想冲进去手撕他俩的那种心情(¦3[▓▓]

最喜欢的动漫之一,感觉配音真的良心,每一首歌都很好听,不输给原曲,现在想起来还是那么喜欢,很幸运的自己,是那个年代的孩子,这些歌真的是每一首都抄了下来,当时还能唱完,想想都是美好的回忆,转眼都是个大孩子了,希望你们在那个世界好好的。

我一直都想知道当初海斗为什么要亲露西亚?就是他还不知道露西亚就是那条人鱼的时候

最近哼着歌的时候突然哼出了七彩的微风的旋律,好怀念呀

这个动漫真的国语比日语配的好太多了,翻唱的也很好听(ง •̀_•́)ง

13年的时候看得一部漫画了,每天放学就趴在电脑上看个不停,庆幸自己的童年是人鱼的旋律,偶像活动,双子星公主,美少女战士,名侦探,蜡笔小新,猫和老鼠,宝石宠物,甜心宝贝,而不是吹风猪.

听着不自觉唱出来,唱出来又不自觉哭了(*꒦ິ⌓꒦ີ)

我也!!星罗的那首我整整设了一年的闹钟!七彩的微风哼到小学毕业!以及真的没想到,原来也还有人看过双子星这么冷门的动漫的嘛orz

相信自己 (片头曲)-群星相似歌曲

相信自己 (片头曲)-群星推荐歌曲

相信自己 (片头曲)-群星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