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Be Fine-Stevie Hoang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I'll Be Fine-Stevie Hoang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们最好一切什么也不要说,一切的一切 [00:25.59]It's better if we don't speak at all, at all, at all, at all
我们最好一切什么也不要说,一切的一切 [00:35.41]Now deep down inside you
我现在陷入太深 [00:37.47]Know it cuts like a knife
察觉到心如刀割的滋味 [00:40.39]But I'm too proud to show it
但我很骄傲的表达了这一切 [00:43.59]Pain in my chest (it feels)
疼痛蔓延在心头(感觉到了) [00:45.54]Like I lost my breath
宛如窒息 [00:48.57]She just doesn't know it
可是她就是不知道 [00:51.62]So many things that I'm dying to say
奄奄一息说了很多 [00:56.42]But I can't seem to tell her
但我可能已经无法告诉她 [00:59.57]It's killing me, to know that she wants to leave
知道她要离开了,就等于把我杀了 [01:04.45]But I'm not gonna beg her to stay (no)
但我没有想要去乞求她留下来(没有) [01:07.89]Cause I got my pride, I'm not gonna cry
因为我有自尊,我不会伤心 [01:12.38]There wont be no tears falling from these eyes
欲哭无泪的模样 [01:15.88]Don't need her to see
没有必要让她看见 [01:17.92]That it's killing me
看见了就像杀了我啊 [01:20.43]So this is what I'm saying
所以这就是我说的 [01:22.64]You don't have to worry about me
你不必担心我 [01:25.17]Girl, I'll be fine
宝贝我生活的会很好 [01:26.58]You don't have to call me again
你也不必再联系我 [01:29.13]Girl, it's alright
宝贝这是对的 [01:30.59]You don't have to ask me if I'll be okay
也不必问我过的怎么样 [01:34.58]Girl, I'll be fine
我会过的很好 [01:36.59]Girl, I'll be fine
一切都好 [01:38.63]You aint got to tell me that we can still be friends
你不用告诉我,我们仍然是朋友 [01:42.64]You aint gotta make no excuses and pretend
你也不用找借口来掩饰 [01:46.62]Cause I'll be fine, said I'll be fine
因为我生活会很好,说了会很好 [01:50.48]There no need to call
也没有必要再联系了 [01:53.36]It's better if we don't speak at all, at all, at all
我们最好一切什么也不要说,一切的一切 [02:01.40]It's better if we don't speak at all, at all, at all, at all
我们最好一切什么也不要说,一切的一切 [02:11.60]I can't believe, that I fell so deep
难以置信 [02:16.20]And I let my heart so open
我让我的心陷入那么深 [02:19.39]Now I gotta try, to keep it inside
现在经不住流泪 [02:23.96]These words, are better left unspoken
这些话,最好还是说 [02:27.10]Cause I still got my pride, I'm not gonna cry
可是我还是要维护我的自尊,不会伤心的 [02:32.31]There wont be no tears fallling from these eyes
真是欲哭无泪啊 [02:35.94]Don't need her to see
不必让她看见 [02:37.87]That it's killing me
这就像把我杀了 [02:40.35]So this is what I'm saying
所以这是我说的 [02:42.61]You don't have to worry about me
你不必担心我 [02:45.11]Girl, I'll be fine
宝贝我生活的会很好 [02:46.62]You don't have to call me again
你也不必再联系我 [02:49.20]Girl, it's alright
宝贝这是对的 [02:50.57]You don't have to ask me if I'll be okay
也不必问我过的怎么样 [02:54.56]Girl, I'll be fine
我会过的很好 [02:56.52]Girl, I'll be fine
一切都好 [02:58.64]You aint got to tell me that we can still be friends
你不用告诉我,我们仍然是朋友 [03:02.63]You aint gotta make no excuses and pretend
你也不用找借口来掩饰 [03:06.65]Cause I'll be fine, said I'll be fine
因为我生活会很好,说了会很好 [03:10.60]There's no need to call
也没有必要再联系了 [03:13.62]It's better if we don't speak at all, at all, at all
我们最好一切什么也不要说,一切的一切 [03:21.35]It's better if we don't speak at all, at all, at all, at all
我们最好一切什么也不要说,一切的一切 [03:30.76]Girl I'll be fine (said I'll be fine)
宝贝我生活会很好(说了会很好) [03:34.53]There's no need to call
没有必要再联系了 [03:37.46]It's better if we don't speak at all
我们最好一切什么也不要说 [03:41.45]
I'll Be Fine-Stevie Hoang热门评论
总觉得这首歌很适合少年时期的心动
我的计划是爱自己 直到有人超越我
希望这首歌别火 我不想我的宝藏被发现
听他的第一首歌就是这首的举手
我焯这哥们每首歌都这么好听吗
在《杀死知更鸟》有这样一个形象的比喻,人是永远没有办法去理解另一个人的 ,就像你没有办法穿着他的鞋子,站在他的视角去看这个世界。所以我们要学会自己治愈自己,因为只有你自己解开心里的那个结 。
有一种阔别重逢后怦然心动的感觉
哪位音乐人的梦想不是让更多的人听到他们的歌?
一开始听这首歌感觉很奇怪,明明全篇都是不再联系讲述分别,但是全曲都透着希望的音调,后来明白,斩断过去,迎接未来,离开那个让你伤心难过的人何尝不是一种幸事,像雨后透出曙光的希冀。
“接受落叶和降温的风,也期待来年莺啼和炽热的太阳。”
别逗了兄弟 这是很老的歌了 以前很火
真爱出现的时候能不能放这首歌?
日推这家伙只要晾几天必会使出浑身解数挽留你
他的歌都好伟大,都好抓耳又上头,听着总感觉自己是主角
上大学 三本 学费很贵 跟女友去食堂 我把饭卡递给她 自己去拿筷子 看见她端着大鱼大肉走过来 递给我饭卡 我咬了咬嘴唇 女友笑着说 快吃 我紧紧握了握饭卡 晚上一个人再去吃饭发现饭卡还是原来的28.5。
You aint got to tell me that we can still be friends我希望我是一个让你心动的人,而不是权衡取舍分析后觉得不错的人。
当代年轻人现状:洗澡选歌比选对象还认真
这歌几年前评论就上万了,只是没版权那个版本删了罢了
“唯独你给我发的信息我不会感到厌烦”
我想独享他的爱 可恋人时常冰冷 朋友又总暧昧不清。
我采样了你的心跳,你是我梦中早已公布千万次的秘密。
R&B风格的歌总给我一种特殊的感觉
窝去 我也觉得 每首都超级好听
这个赞好高级,居然是小蛋糕耶🤪🤪
你说你喜欢 那你就该了解她的生日 星座 爱好 穿搭 了解她的朋友圈 她爱吃什么爱玩什么爱听什么 她的性格 习惯 经历 情绪 你要试着进入她的生活 彻底了解她之后才配说喜欢 而不是偶尔的微信聊聊天 根本没人想听你那打个字的情话 这个时代暧昧不能当饭吃 做不到就别说喜欢
真好,五六年后,这天日推进耳这首旋律,我突然愣住了。仿佛那个黑发身着红黑校服的姑娘依然坐在我的左边,也许心跳漏一拍的感觉用来形容此刻在合适不过了
这首歌有种勇敢抓住爱情的感觉
这个歌手我真的一听就是知道
我就是初一听的,现在高三了
或许放手也是一种爱,而且隐含着宇宙的最高法则,因而也是最深沉的爱
一下一下的鼓点 像极了初见你时激动的心跳
好怀念 几年前听的一首觉得很绝的歌 但以前没有收藏 今天偶然在某个平台听到 就很回忆杀 太绝惹
要相信 否极泰来 物极必反 好事将至
跨过去,春天不远了,我永远不要失去发芽的心情
从扔手捧花那个视频来的[色][色]
天在将黑未黑时最美,爱在将爱未爱时最迷人.
啊啊啊啊日推的 谁能懂?阔别已久的重逢
高考加油啊我也快中考了[多多大笑]
喜欢R&B的必须听他的歌 前奏绝绝子
我现在听像是长大以后面对爱情有很多无奈 但是依然选择爱。哈哈 可能是年龄不一样代入的情绪不一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