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寒江-W.K./NL不分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醉寒江-W.K./NL不分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醉寒江-W.K./NL不分热门评论
-暴雨心奴,你可听过醉寒江? -没有,滚!
原版唱作和黄大念白是初心,但这首国语版也喜欢,小红军和格格的念白版也很赞,看到有不少人是那个配音视频入的坑,就像看到现在很多人因为日语版东离剑游记入霹雳坑一样高兴。希望有更多这么棒的作品,妈的霹雳真的很好看啊,真的希望更多人吃下这颗安利
毕竟是最佳翻唱,年岁再长一点,就更有江湖味了
因为这首歌入了霹雳坑,现在来这里打个卡,刀剑春秋已补完。意绮党看了轰动武林心都要碎了………………
突然想起来,某天看轰掣天下的时候,某条弹幕说起对暴雨最虐的惩罚,把他绑起来给他循环播放刀剑春秋和醉寒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爲「劍相交」三個字古漢語聲母本應該分別是g,s,g,“剪香蕉”分別是z,h,z,gkh屬於“團音”,zcs屬於“尖音”,如今很多南北方的方言都有遺存古語痕跡,包括原版閩南語,只是漢語大家族中出了偷懶的,普通話等一些音系比較奇葩,把這兩個音簡化歸併了,普通話全都成jqx了。
绮罗生:有幸相会。 意琦行:幸会幸会。 绮罗生:一同渡江可否。 意琦行:荣幸之至,正有此意。 绮罗生:请。 意琦行:请。 绮罗生:允吾献弹一曲。 意琦行:请,美哉美哉,此曲何名。 绮罗生:醉寒江,若有美酒岂不更美哉。 意琦行:吾这有雪铺一壶,愿与君共饮。 绮罗生:哈哈哈。 意琦行:哈哈哈。
因为拍摄技巧,角度光效等等因素,再配合上节奏和配音,霹雳那些专门拍偶的摄像都是瑰宝啊!!!
因为我们对它有了感情哈哈哈哈
还有细节和动作,木偶没有表情,用很多细节弥补了这一缺憾,这可真是神了!我记得有一段就是这样,小动作把人物心情甚至是表情都表现得淋漓尽致!摄影师,操偶师都是神!
春秋一阕任琦行,白衣沽酒待故人 一夜知己千杯未了,风雨十年再续逍遥
感觉布袋戏有一种魔力,一开始有点受不了,但是看了几集后发现停不下来[大哭][大哭][大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霏霏那么可爱 为什么要这么折磨他
这个版本很不错,虽然没有原版的押韵,但是味道是对的
明明唱不好闽南语,但是听着国语版的,我嘴里哼着的是闽南语 [大哭][大哭][大哭] 不过国语版也好棒!